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284、不速之客

284、不速之客

    闲聊几句,陈哲便说道:“对了,克拉克和莉亚蒂拉那边前几天也商量着要搭树屋呢,也不知道现在进展怎么样,正好趁着今天晴朗,我过去看一眼。”

    姑娘们纷纷点头。

    嫣儿道:“要不要再给他们带些熏肉、火腿之类的?”

    陈哲笑着说道:“那还是带一些吧,我打赌莉亚蒂拉肯定惦记着我们的火腿呢。”

    嫣儿也微笑道:“我也觉得是。”

    说罢陈哲便动身往莉亚蒂拉的营地走去了,榕树下只剩下四位少女,美熙又带着三个女生温习了一下女子防身术,大家便暂时进入了休息状态。

    小乔望了望树枝间灿烂的阳光,微笑着说道:“今天天气可真好啊,我们要不然出去玩吧?对了,陈哲的帆船我们还没坐过呢,我们坐帆船出海吧!”

    “快歇了吧……”大乔无语的看向自己的妹妹,吐槽道,“还坐帆船出海,你怎么不干脆说直接开着帆船回国呢?穿过太平洋,回到我们的祖国,再沿着长江一路往上,直接开回家里。”

    小乔调皮一笑,鬼马的说:“这也不是不可以嘛。”

    美熙连忙严肃的说:“现在毕竟是雨季,暴风雨说来就来,尤其是海面上风浪太大,陈哲的帆船是肯定不能出海的。”

    嫣儿也点头道:“嗯,如果出海的话,必须得造出一艘更大的帆船才安全。”

    “好吧……”小乔的建议被所有人拒绝,她有些无奈的说道,“那就只好算了。”

    而在姑娘们坐在树下聊天的时候,不远处的丛林中,四个男人正蹑手蹑脚的朝着她们靠近。

    他们正是林空空、老杜,以及他们的“合作伙伴”——黄铁成和林俊。

    四个人鬼鬼祟祟的潜伏在树林中,缓慢的朝着树屋靠拢。

    走在最前面的林空空朝着陈哲的树屋指了指,低声说道:“看到了吧?我没骗你们吧?”

    “啧啧……还真的有个树屋啊。”黄铁成震撼的说,“这树屋是怎么搭上去的?得用脚手架才能搭起来吧?”

    “人家是大明星,粉丝肯定打赏了不少物资,也许直接打赏了一副脚手架呢。”林俊揣测道,“反正你别管她们怎么搭建的树屋,这不用你操心。”

    “说的也是。”黄铁成点点头,又问林空空,“你说,这树屋里有好多熏肉和火腿?”

    “是啊。”林空空说道,一边说一边指了指树屋的窗户,道,“你们看,窗户上就挂着两根火腿。”

    黄铁成和林俊连忙举目眺望,只见树屋窗边还真的随风飘荡着两根肥美诱人的火腿。

    这火腿上的肉质肥瘦相间,腌制的晶莹剔透,简直像是一块鲜红色的美玉,让人垂涎欲滴。

    而在两根火腿的后方,还有一些晾晒的鱼干轻轻摇曳。

    “靠,这也太馋人了,我看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林俊忍不住说道。

    黄铁成则自信一笑:“兄弟,别慌,一会儿这食物就都是我们的了。”

    说罢,他朝着树屋下的空地上指了指,道:“看见没有?女明星!”

    “哪呢?让我看看!”林俊连忙伸着脖子往远处看去,寻找这些女明星的身影。

    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参加综艺拿到最后的获胜奖金这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可以看到女明星,搞不好在这荒郊野外与女明星有缘相遇,还能发展一段浪漫的感情。

    穿过茂密的雨林,林俊猥琐的小眼很快就看到了树下的四位少女,其中大乔和小乔最有知名度,所以林俊一眼就认了出来。

    “真的双花组合!乔梦芸!乔梦菲!这俩人长得真不错,比电视上还漂亮。”林俊惊喜的说。

    “我也看看……”黄铁成眯着眼睛看去,之后忍不住啧啧称叹,“的确,要身材有身材、要模样有模样,这才叫女人!带劲!”

    贪婪的目光扫了扫乔家兄妹,黄铁成又好奇的看向了旁边的另外两个少女。

    这两个少女年纪看起来比乔家兄妹年轻一些,而且也没有这两个人眼熟。

    毕竟欧阳美熙刚刚出道,并没有什么人气,嫣儿压根就不是明星,只是一个素人,黄铁成他们肯定不认识。

    “还有两个妹子是谁?我怎么没见过?”黄铁成诧异道,“不过长得倒是挺辣的,一个比一个好看!”

    林俊一听,也眯着眼睛看了看,随后说道:“还真是,这两个妹子一点都不比双花差啊,你看高挑妹子那身段、那大长腿,还有稍微矮点那妹子,脸长得可真漂亮……”

    眼看着黄铁成和林俊两个人兴奋起来,林空空心中坏笑,撺掇道:“走吧,咱们去和她们聊聊?”

    虽然没看到陈哲,但林空空也并不惧怕陈哲。

    他们毕竟是四个大老爷们,难道还会怕陈哲单枪匹马一个人不成?

    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就是这个道理。

    人多势众,这就是嚣张的资本。

    黄铁成他们早就按捺不住了,便迫不及待的迈步往女明星的方向走去,四个人一起越过草丛,走向了小木屋。

    另一边。

    休息着的姑娘们正在惬意的闲聊。

    忽然不远处的树丛中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隐约还夹杂着一些脚步声,听力最为出色的欧阳美熙马上就警惕起来,目光如利剑般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甩去。

    嫣儿连忙紧张问道:“怎么了美熙?有什么不对劲的吗?”

    美熙沉声说道:“有人!”

    “有人?”

    大乔和小乔也立即站起身来,转身看向了树林的方向。

    这时四道人影从树林深处出现,并且快步朝着她们走了过来。

    其中两个人她们都认识,那就是顶级流量林空空和他的搭档老杜。

    “林空空?”

    看到这个讨厌的家伙去而复返,小乔脸上一阵愤慨,质问道,

    “你还有脸回来?你还敢回来?”

    “为什么不敢?”林空空笑着说道,说罢往旁边一闪,让出站在他背后的黄铁成和林俊。

    此时的黄铁成在见到女明星之后兴奋不已,像是一只苍蝇一样激动的搓着手。

    “哎呦……大明星!大明星!双花组合对吧?我是你们忠实的歌迷,我特别喜欢你们,太喜欢你们了,啧啧……”

    然而说话的时候,黄铁成的目光却一直在小乔的身上打量,这看得小乔非常不爽。

    “你是谁?你是林空空的帮手吗?”小乔沉着脸问道。

    “帮手?不是,我们是朋友关系。”黄铁成笑着说道,“梦菲女神,我也可以成为你的朋友呀!”

    林俊也走上前来,朝着大乔、小乔露出猥琐的笑容,说道:“对,既然遇到就是缘分,我们交个朋友怎么样?”

    “我才不想和你们交朋友。”小乔直言不讳的说道,“不感兴趣。”

    大乔则表现的比小乔礼貌一些,委婉的说:“对不起,这是个竞技类的节目,我不认为我们适合做朋友。”

    黄铁成和林俊碰了钉子,但却并不气馁,他们两个人脸皮足够厚,自然不会轻易放弃。

    “四位美女,不要这么绝情嘛,你们看这荒郊野外,到处都是猛兽,你们四个人难道不害怕吗?”黄铁成说道。

    “就是的!”林俊点头道,“你们需要男人的保护,你们需要我们这种可靠男人的保护!你看,你们四个美女,我们这边四个帅哥,正好般配嘛!”

    “呸!谁跟你们般配,恶不恶心……”小乔实在忍不住了,皱眉说道。

    她早就看林空空不顺眼了,怎么可能和林空空合作?而这两个素人更是骨子里透着一种猥琐的气息,简直令人窒息。

    大乔的表情逐渐严肃,她朝着两位素人摇了摇头,下达逐客令道:“不好意思,我们没有合作的意愿,请你们离开我们的营地。”

    黄铁成和林俊连续被拒绝,两个人的耐心都开始下降。

    黄铁成脸上的笑容渐渐凝固,声音也变得低沉了几分。

    “大明星,按理说你们也是社会上历练出来的人,不至于这么愚蠢吧?

    没听说过有句话叫多个朋友多条路,多个敌人多堵墙?

    我知道你们之前是明星、是名人,自然瞧不起我们这些平头老百姓,但是现在咱们都被困在荒岛上,管你是明星也好,名人也罢,和我们这些普通人没什么区别!

    所以你赶紧收起你的优越感吧,别自以为是了!”

    大乔面对黄铁成的威胁,依然表情平静,宠辱不惊,她淡定的说:“我没什么优越感,我也没有自以为是,我只是不想和你们做朋友,更不想和你们合作。”

    “哼!”黄铁成眼角挑了挑,愤怒已经写在了脸上,他冷哼一声道,“你这人真是顽固!”

    林俊更是指着大乔道:“真不识抬举!这么好的机会你都不知道珍惜!”

    这时林空空朝着树屋瞥了一眼,目光扫过火腿,脸上又浮现出垂涎神色。

    之前他抢的火腿最后也没能得手,这始终是他心头的一件憾事,这次回来,他一定要想办法再拿到一条火腿才行。

    他笑了笑,对大乔说道:“梦芸,你愿不愿意合作什么的,这都是后话,不急着讨论……

    你看我们大老远的过来看望你们,总得请我们去屋里坐坐吧?”

    “就是的。”黄铁成一听,也老奸巨猾的说道,“来都来了,总得进屋看看吧?让我们这些普通人也见识见识女明星的闺房!”

    林俊马上坏笑起来:“听说女明星的房间都很香哟,让我闻闻到底香不香!”

    说完林空空带头朝着树屋走去,黄铁成和林俊也马上跟在后面。

    看到他们居然要硬闯营地,小乔当场就急了,她是个急性子,直接就冲上去动手。

    一把抓住林空空的胳膊,小乔沉声道:“林空空,你想干什么?擅闯民宅吗?”

    “什么擅闯民宅?你这算哪门子的民宅?这就是个庇护所!”林空空冷笑道,说完还继续往前走。

    但小乔却不甘示弱,她忍这口气已经忍了很久了。

    自从当初林空空抢火腿的时候开始,小乔就想教训他了,没想到时隔三日,他居然自己送上门来了。

    跟美熙学的功夫不能白学,现在正好派上用场。

    小乔看准林空空背对着她,直接一脚朝着林空空的膝盖窝里踹了过去,同时手上抱住林空空的胳膊,往后狠狠一拽。

    林空空根本没想到小乔会动手,更没想到小乔的动作这么专业,再加上他属于那种骨瘦如柴的瘦弱型男明星,本来就没什么力气。

    被小乔这么一拽,林空空居然“噗通”一声摔倒在地。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傻了!

    大乔、嫣儿和美熙……

    老杜、黄铁成和林俊!

    谁都没想到林空空居然被比他矮一头多,身材也比他娇小的多的小乔给一招放倒了!

    与此同时。

    荒野大生存的直播间里。

    网友们也都炸了。

    弹幕铺天盖地的袭来。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

    “林空空弱爆了,被小乔一招给放倒了?”

    “哈哈哈哈……笑死爹了,不行了,林空空娘炮石锤了。”

    “空粉们醒醒,看看你们的哥哥吧,他连女人都打不过!”

    “小乔是什么蛮力少女?爷爱了!”

    “……”

    此时的林空空一脸懵逼的坐在地上,只觉得自己摔的骨头都要散架了。

    他自己也想不明白,自己怎么突然就被小乔给摔倒了。

    他恼羞成怒的爬起来,瞪着小乔道:“你……你敢打我?”

    小乔冷笑道:“打你怎么了?早该打你了!那天你抢我们的火腿,我就想打你了!哼!”

    “妈的……”

    愤怒之下,林空空也不管什么偶像包袱了,他直接朝着小乔扑去,正面硬刚小乔。

    小乔吓了一跳,不过脑海中马上回忆起了美熙传授的女子防身术。

    “侵犯者从正面冲上来怎么办……侵犯者从正面冲上来怎么办……”

    几乎是下意识的反应,她马上抬起脚朝着林空空的要害踹去,在侵犯者恼羞成怒的时候,要害的破绽最为明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4292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