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278、无耻之徒

278、无耻之徒

    林空空的话说的三位少女一阵诧异。

    她们的生活缺点什么……

    缺点什么呢?

    “你说我们的生活缺什么?”大乔好奇问道。

    “当然是缺少男人啦。”林空空笑着说道,“你们三个姑娘家,在这荒岛上多危险啊,尤其是到了晚上,野兽出动的时候,你们难道就不害怕吗?”

    大乔轻轻点头,林空空说的的确没错。

    三个姑娘在海岛上生存的确有点可怜,每当夜幕降临之际,三个人便会觉得忐忑不安、甚至会产生恐惧心理。

    小乔也感慨的说:“的确,有时候暴风雨降临的时候,屋子里只有我们三个女生,是有些缺少顶梁柱的感觉。”

    这时嫣儿道:“要是小陈哥哥还在就好了,有他在我们就什么都不怕。”

    “是啊。”大乔也表露出了思念之情,说道,“陈哲在的话就完美了,即便是遇到再大的困难我们都不害怕。”

    林空空冷笑一声,说道:“你们醒醒吧,别再惦记那个什么陈哲了,海岛这么大,而且荒郊野外的也没有什么导航系统,我看陈哲八成是回不来了。

    如果他真的能找到方向,早就回来和你们团聚了,还用耽误两个礼拜?不是吗?

    所以听我一句劝,你们趁早死心吧,赶紧忘了陈哲,咱们的生活还得继续。”

    嫣儿和乔家姐妹们面面相觑,却都是不愿接受这个事实,她们并没有对陈哲失去希望,她们坚定的认为陈哲一定会回来。

    看到她们沉默不语,林空空又说道:“这样吧,我给你们出个主意,你们三个女生现在非常需要人来保护,而我和我的搭档刚好都是可靠的男人,咱们要不然干脆凑在一起,组成一个大家庭,一起生活,怎么样?

    我那边的物资也非常丰富,粉丝刚给我打赏了橡皮艇,我那边还有一栋树屋,比你这里的树屋宽敞多了,你们带着这些火腿啊、熏肉之类的,搬过去和我一起住!”

    他的搭档老杜也笑着点头道:“这是个好主意,我们一起互帮互助嘛……你看你们三个女孩子住在这荒郊野外的,我们也不放心。”

    听了两个人的话,三位少女彼此之间交换了一个眼神。

    虽然没有言语上的交流,但三个人已经心照不宣了。

    她们的想法都是一致的——她们不想和林空空搬去住在一起。

    大乔当即摇头说道:“抱歉,空空,你的好意我们心领了,但我们在这里住的好好的,不想再搬家了。”

    “为什么?你们三个女生很危险的!遇到野兽怎么办?遇到坏人怎么办?”林空空说道。

    “这些问题都可以克服,只是我们并不愿意离开这栋树屋。”大乔坚持的说,“毕竟我们还在等着陈哲回来,如果他回来之后找不到我们,那该怎么办?”

    “还在等陈哲?你们可真是死脑筋……”林空空无奈道,“我都和你们说了多少次了,陈哲不可能回来了,他早就走丢了,搞不好都被淘汰了……你们就别这么固执了,搬去和我一起住,怎么样?”

    老杜也跟着劝道:“对啊,我们那里的树屋是类似活动板房的那种,空间更宽敞,也更能遮风挡雨……”

    然而这时嫣儿却站出来坚定的说:“不要再说了,我们已经做出决定了,我们不会离开这里的,因为这里是我们的家。”

    “你们的……家?”林空空忍不住笑了起来,不屑道,“这就是个临时搭建的庇护所而已,叫什么家?”

    嫣儿严肃的说:“住了这么久,我们和这里已经有感情了,这就是我们的家。”

    “笑话……”林空空摆摆手,之后强势的说,“这样好了,你们和我去我的树屋看看,我打赌你们去过一次肯定就不想回来了,都想和我住在一起了。”

    “抱歉,没兴趣。”嫣儿再次摇头说道。

    “你……”林空空被嫣儿连续怼了两句,就有点恼羞成怒的意思,他指着嫣儿皱眉道,“看你长得眉清目秀的,没想到这么不识抬举!”

    说罢他又朝着大乔走去,笑着说道:“梦芸,这素人就是不懂规矩,没什么涵养,野人似的……咱不理她,咱们一起去我的树屋看看吧?”

    然而在这件事情上,大乔也是坚决站在嫣儿这一边的。

    她同样摇头道:“抱歉,我觉得我还是不去了吧。”

    林空空一听,心态就有点爆炸。

    嫣儿不给面子也就罢了,怎么大乔也不给他面子?

    这要是连续被不同的女生拒绝,他的面子还往哪搁?

    再说这些姑娘们不和他走,他就没办法拿到树屋里的火腿和熏肉,邀请姑娘们和他住在一起只是他的一个目的,他更重要的目的是为了夺取陈哲的食物!

    于是林空空把心一横,直接开始强势起来,伸手攥着大乔的手腕,笑着说:“别害羞嘛,走,去我那坐坐,我晚上就送你回来。”

    说完他居然打算直接把大乔给拽走。

    看到这一幕,嫣儿和小乔都惊了,堂堂流量男星居然在节目里强行拖拽女选手,这简直太嚣张了。

    大乔也是一阵惊愕,又不好直接撕破脸,只好尝试着挣脱,一边挣脱一边说道:“空空,放手。”

    林空空就认准了大乔不敢和他撕破脸,假装开玩笑似的说道:“梦芸,别这么腼腆嘛,走,去我那坐坐……”

    然而手上却根本不松劲,强行拽着大乔就要往外拖。

    眼看着大乔就要被拽出树屋,小乔急的直跺脚,就在此时,嫣儿猛地转身去墙上拿起陈哲留下来的十字弩,利索的将锋利的弩箭搭在弓弦上,举起来对着林空空的脑袋沉声说道:“林空空,给我松手!”

    林空空抬头一看,不禁吓得一个哆嗦。

    “你……想干什么?”

    嫣儿咬着嘴唇,表情严肃的说道:“马上给我松手!放开梦芸姐!”

    林空空一开始看到十字弩还是挺害怕的,但马上就笑了起来。

    “姑娘,你开什么玩笑?你想干什么?想射死我吗?拜托,只是个综艺节目而已,至于搞这么过分吗?”

    旁边就是节目组的摄像小哥,此时摄像机正对着树屋里,林空空就是笃定嫣儿不敢动手,这才有恃无恐。

    他仍然拽着大乔,冷笑道:“我和梦芸是老朋友了,就是开个玩笑,你少在这多管闲事,听见没有?”

    然而面对林空空的挑衅,嫣儿仍然不为所动,她牢牢端着十字弩,锋利的箭矢就对准林空空的头颅。

    “我再说一遍,放开梦芸姐,否则我现在就扣动扳机。”嫣儿咬着牙说道。

    “呵呵,你敢吗?”林空空仍然嘴硬,但他说话的语气显然已经有些颤抖了。

    毕竟被锋利的十字弩对着,这滋味可是不好受的,就算嫣儿她不敢射击,万一十字弩自己走火射了出来,这一下也够人受的。

    嫣儿则神情平静,原本一张青涩温柔的脸上写满了坚定。

    “你可以和我赌一赌,看我敢不敢射击,只是,你有这个胆子吗?大明星?”嫣儿一字一顿的问道,每一个字都撼动了林空空的内心。

    眼看着局势变得越来越紧张,被林空空抓着的大乔连忙笑着说道:“算了,大家就是开个玩笑而已,别搞得这么吓人嘛。”

    说罢,她用力甩了甩手腕,从林空空的手中挣脱了出来。

    因为被嫣儿的十字弩对着,林空空也不敢再强行攥住大乔,所以这一下就被大乔得手了。

    挣脱后的大乔连忙走到嫣儿旁边,拍了拍少女的肩膀,小声道:“好了,嫣儿,他没有再攥着我了,你可以把十字弩放下了。”

    嫣儿这才缓缓放下十字弩,同时依然很警惕的瞪着林空空。

    虽然她只是个素人,而且平时都是个柔弱的女孩子,但当自己的家人遇到危险的时候,她会毫不犹豫的站出来,瞬间变成一个勇猛的战士。

    哪怕对方是拥有数千万粉丝的人气偶像,天王巨星,只要威胁到了她的家人,嫣儿也凛然无惧。

    反正她原本就一无所有,大不了和林空空玉石俱焚!

    而看到嫣儿这么护着自己,大乔心里也是感激不已,她轻轻揉了揉嫣儿的脑袋,微笑道:“谢谢你,嫣儿,谢谢你保护我……”

    嫣儿轻轻点点头,默默拉住了大乔的手。

    而被嫣儿用十字弩威胁的林空空此时却很不爽,他简直在这个小丫头面前丢足了面子。

    堂堂话的声音都颤抖了……

    这简直太荒唐,太丢脸了。

    林空空咽不下这口气,他必须得找回面子来。

    回头看了一眼嫣儿和大乔,只见两个人正毫无防备的窃窃私语,再加上嫣儿已经放下了手里的十字弩,她已经没有威胁了。

    林空空把心一横,心道:“臭丫头,是你先招惹我的,就别怪我手下无情了。”

    想到这里,他冷不丁朝着嫣儿冲去,一把推在嫣儿的肩膀上,把她和大乔两个姑娘一起推倒在地。

    林空空毕竟是个男人,也是一米八左右的身高,他这么突然袭击,推倒两个女生还不是轻轻松松?

    趁着两人摔倒在地的工夫,林空空转身去窗边抢了一大根火腿,之后转身就跑,对搭档老杜道:“赶紧走!赶紧走!”

    老杜看完整个人都傻了,这特么是什么奇葩的傻×?先被一个拿着十字弩的小姑娘给吓尿也就罢了,现在又偷袭两个女生,还抢人家的火腿……

    但是没办法,毕竟老杜是林空空的搭档,就算自己的搭档再傻×,他也不能抛弃林空空。

    “唉……”

    随着一声长叹,老杜连忙跟着林空空一起逃出了陈哲的树屋。

    而树屋里,小乔都已经吓傻了。

    她万万没想到林空空居然这么无耻,当着摄像机的面还能做出这么不要脸的事。

    “嫣儿、姐,你们没事吧?”

    她赶紧去扶起地上的两个人。

    大乔和嫣儿挣扎着爬了起来。

    “我没事……”大乔道。

    嫣儿则指着空荡荡的窗边道:“他把……他把火腿抢走了。”

    “这个不要脸的!”

    事到如今,小乔也怒了,这丫头平时看起来很脱线,但也是个暴脾气。

    她扶起嫣儿和大乔之后,迈步朝着树屋外追去。

    “林空空!你个不要脸的!你还我火腿!你还我火腿!”

    而抱着火腿逃跑的林空空却一脸得意,一边跑一边说道:“这就叫弱肉强食!有种来追我呀!”

    早在冲上去推倒两个女生的时候林空空就放下偶像包袱了,今天就算豁出去不要脸,也得争这一口气。

    人一上头就容易失去理智,即便是娱乐明星也是如此。

    更何况他挣回来的不光是面子,还有一条美味的火腿。

    迈着一双长腿,林空空快速靠近了河边,他一边逃跑一边指挥搭档:“老杜,快去开快艇!快去开快艇!”

    而树屋上,嫣儿和大乔两个人也已经追了下来,嫣儿手中拎着十字弩,但因为距离太远,她根本无法瞄准林空空。

    三个人里小乔距离林空空最近,她拼命追赶着这个强盗。

    “靠,林空空……亏你还是个公众人物,你脸都不要了是吗?”

    小乔也是上头了,直接对着林空空破口大骂,大不了以后不合作,她也咽不下这口恶气。

    眼看着林空空和搭档先后登上了橡皮艇,老杜已经把橡皮艇给发动了起来,小乔只差一点点便能追上他,咬着牙往河边跑去。

    可是情急之下,她脚底下被淤泥绊了一下,只听“噗通”一声,可怜的小乔一下扑在了污泥当中。

    “唔……”

    愤怒的少女又气又羞,眼泪忍不住顺着脸颊滑落。

    而橡皮艇上的林空空却是幸灾乐祸,大笑道:“哈哈哈……摔跤了吧?放弃吧,你们追不上我的,我有橡皮艇!哈哈哈……”

    小乔恨得直捶地,大乔和嫣儿也是气得牙痒痒。

    眼看着林空空的橡皮艇逐渐加速,已经往河道的中部航行而去,而就在这时,远处的河流当中,突然出现了一艘威武雄壮的帆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3926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