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279、王者归来!

279、王者归来!

    中午时分。

    荒野大生存的直播间里。

    数百万网友亲眼目睹了无比荒唐的一幕——流量男星林空空先是企图邀请三位女生和他一起回营地,被拒绝之后恼羞成怒,居然强行拖拽大乔。

    后来嫣儿手持十字弩反抗林空空,终于救下大乔,暴怒的林空空又偷袭推倒两名姑娘,还偷走了陈哲营地的一根火腿。

    作为公众人物,林空空的行为简直令人愤怒,大量网友发表弹幕谴责林空空的无良行径,就连主持人何晨都连连摇头。

    但直播间里林空空的粉丝却强行给他们的偶像洗地,洗地的借口也是千奇百怪。

    “空空只是在开玩笑而已,嫣儿真没意思,连个玩笑都开不起。”

    “空空和大乔是老朋友了,他们在闹着玩,可是嫣儿却急眼了。”

    “认真就输了,这都是节目组的剧本,空空只是按照剧本在表演罢了。”

    “综艺都是有剧本的,空空肯定不会主动打女孩子的。”

    “这都是节目效果而已,空空私底下很绅士、很温柔的,绝不会对女孩子动手。”

    “……”

    眼看着镜头里的林空空已经抢着火腿逃到了橡皮艇上,小乔为了追他摔在了泥地里,而林空空却站在橡皮艇上幸灾乐祸,放肆的嘲笑着小乔。

    林空空的粉丝们仍然觉得这只是一场表演,这些都是节目组安排的,有剧本的。

    总之在粉丝的眼中,他们的偶像永远是善良且无辜的,偶像做出的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可以被原谅的。

    更可恶的是,他们还在拼命的为林空空洗白。

    直播间里其余的路人实在看不下去了,纷纷发表弹幕谴责。

    “还洗呢?林空空就差当着摄像机杀人放火了,这你们都能洗?”

    “什么节目组的剧本,我就不信节目组会安排林空空打女生!”

    “打女生的男人还算什么男人?尤其还是偷袭!林空空连狗都不如!”

    “就会欺负女生,林空空到底是什么种类的垃圾?”

    “要是陈哲还在,绝对虐得这货哭着喊爸爸!”

    “就是的……也就陈哲不在,这种货色敢出来当跳梁小丑了。”

    “……”

    镜头当中。

    逃上橡皮艇的林空空站在船头相当得意,挥了挥手中的火腿,朝着摔倒在地的小乔喊道:“乔梦菲,你怎么不追啦?你接着来追我啊!”

    小乔恨得牙痒痒,却就是没有办法。

    开着橡皮艇的老杜看林空空实在过分,不禁小声提醒道:“空空,算了,咱们便宜也占了,火腿也拿了,得饶人处且饶人,少说两句吧。”

    林空空却冷笑道:“这就是拒绝我的代价!”

    与此同时,嫣儿和大乔也追到了岸边,她们连忙扶起摔倒在地的小乔,大乔心疼的问道:“没事吧?摔伤没有?”

    “没有……”小乔摇头道,只是咬着牙说,“就是被林空空那个家伙给跑了!火腿也追不回来了!”

    “算了,就当是被野狗叼走了。”大乔笑了笑,洒脱的说。

    而就在这时,嫣儿却指着远处的河面上,说道:“你们看,那里好像有一艘……帆船。”

    “帆船?!”

    听到嫣儿的话,乔家两姐妹都是震惊的抬头看去。

    只见嫣儿说的没错,远处的河面上碧波荡漾,果然有一艘威武雄壮的帆船正乘风破浪而来。

    这帆船看起来不算太大,但却比林空空的橡皮艇要宽阔的多,高大的风帆兜满了风,拉动着整艘船如利剑一般朝着这边行驶而来。

    看到这艘古朴的、精致的、似乎是纯手工打制的帆船,三位少女的眼中都闪烁出了动人的光芒。

    大乔激动之下脸颊微红,声音都开始有些发抖。

    “这难道是……难道是他回来了?”

    嫣儿更是情绪激动,呼吸变得急促起来:“这帆船绝对不是节目组的,节目组使用的都是橡皮艇……帆船肯定是选手自己打造的。

    而如果说这海岛上有谁能打造一艘帆船,那肯定是……”

    “肯定是陈哲!”小乔马上大声说道,“这肯定是陈哲!是陈哲回来了!陈哲回来找我们了!一定是陈哲!就是他!”

    而此时此刻。

    荒野大生存的直播间里。

    在看到河流的上游,一艘威武雄壮的帆船杨帆而下,网友们顷刻间激动万分,弹幕数量激增!

    “这是陈哲的帆船!”

    “辣个男人回来了!”

    “是他!我们的荒岛杀神·屠狼者·爆破专家·手工大师·建筑工程师·武术大家·鳄鱼杀手·斩蛇勇士……卧槽这头衔也太多了!”

    “陈哲!赶紧教林空空做人吧!”

    “报告陈哲,你的姑娘们被人欺负了,就是那个叫林空空的娘炮!”

    “终于回归了!陈哲终于回归了!”

    “陈哲冲鸭!你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

    此时直播间的镜头突然一变,从岸边的角度切换成了无人航拍器。

    航拍器的空中视角刚好锁定在帆船的甲板上,只见这艘帆船上三个人呈“品”字形站在一起。

    左侧的一位青春靓丽,身材性感,正是盛世美颜莉亚蒂拉。

    右侧的一位身材高挑、体态匀称,是美少女欧阳美熙。

    而位于两人中间,正站在船头朝着远处河面上眺望的,就是失踪已久的素人王——陈哲!

    他已经认出了这一带的水域,他知道自己的同伴就在附近。

    不过在和同伴们团聚之前,他突然看到了一幕令他很愤怒的画面——只见两个男人扛着一条火腿从岸上跑到了橡皮艇上,而后面有三位少女在追着他们。

    其中一个少女在追逐的过程中还摔倒在了地上,惹来了扛着火腿的男人一阵嘲笑。

    根本不用询问,陈哲就猜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这两个男人明显是去他的营地抢火腿的,追赶他们的三位少女正是乔家姐妹和嫣儿。

    摔倒在地的那个傻丫头是三个人里最娇憨的小乔,这丫头虽然平时最脱线,但遇到事情一定会冲在最前面。

    眼看着抢火腿的两个男人乘坐橡皮艇企图逃走,三个少女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陈哲冷哼一声,默默调转船舵,朝着橡皮艇冲了上去。

    挂满了风帆的帆船速度已经极快,更何况此时他们是顺流而下。

    眼看着帆船距离橡皮艇越来越近,欧阳美熙忍不住提醒道:“陈哲,我们好像……好像快要和那艘橡皮艇撞上了!”

    “哦?是吗?”站在船边的陈哲不慌不忙,假装一副惊讶的样子,“这可真是个不幸的意外呢,我本来想避开他们的,但可能我不太擅长掌控方向吧……”

    话音未落,高大坚固的帆船已经朝着橡皮艇碾压了过去……

    而另一边。

    林空空只顾着向岸上的小乔挑衅,开船的老杜也没有意识到不远处有一艘帆船驶来,等到他们听到附近传来一阵诡异的流水声时,帆船已经到了他们的面前。

    两个人回头看去,都被眼前这艘由实木打造出来的帆船给震撼了。

    “卧槽,这……”林空空吓得手里的火腿都扔了,赶紧抱住了自己的脑袋。

    老杜更是措手不及,大声喊道:“糟糕,跳船!快跳船……”

    然而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这艘帆船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轰——!

    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陈哲的帆船如一条翻出水面的蓝鲸,毫不留情的碾压在了林空空的橡皮艇上。

    粉红色的橡皮艇直接被帆船给撞飞了起来,并且在空中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侧翻。

    船上的林空空和老杜直接被甩到了河水当中,又被湍急的河水直接给冲走。

    过程中两个人几度浮出水面,但却完全无法保持平衡。

    林空空一头飘逸的秀发被水冲的凌乱不已,简直像是个鸡窝……

    直播间里。

    网友们兴高采烈,大呼过瘾!

    因为林空空终于得到了他应有的惩罚!

    “活该啊!真是活该!”

    “真是老天有眼!”

    “撞死你这垃圾!”

    “让你欺负女生!让你抢人火腿!”

    “哈哈哈哈……真是开心,笑死我了!”

    “……”

    当然也有大量的林空空粉丝在哀嚎。

    “宝宝!”

    “哥哥!”

    “我的空空!”

    “节目组快救人啊!你们都是干什么吃的?”

    “救援队!快上救援队!”

    “节目组快去救人!”

    “……”

    然而救援队根本就没有想到林空空会被陈哲的帆船给撞飞,现场的支援也不会这么快赶到,这也就意味着林空空至少还得在河水里漂流一会儿,喝够了河水才会有人来抢救他。

    而此时的岸边。

    看到这帆船精准无误的撞飞了林空空的橡皮艇,嫣儿她们更是笃定这帆船上的人就是她们日夜思念的那一位了。

    因为这就是他的风格!独一无二的风格。

    想到这里,小乔连忙拍了拍膝盖上的污泥和污垢,整理了一下自己凌乱的发型。

    嫣儿和大乔对视一眼,眼神中满是喜悦和激动。

    三位少女一起朝着河道上的帆船走去,而那艘帆船也很默契的朝着岸边靠拢。

    帆船和河岸的距离越来越近,重逢也马上就要到来。

    就在帆船距离岸边只剩下十多米的时候,嫣儿她们已经看到了站在船上的陈哲。

    嫣儿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情绪,泪水夺眶而出。

    大乔也是噙着泪水,但她尽量克制,不让自己哭出来。

    小乔的情绪最为外放,这丫头大声的喊道:“陈哲!陈哲你可算回来了!你到底死哪去了?我们还以为你被黑熊拍死了呢!”

    听到小乔这一系列不太吉利的真心话,陈哲哭笑不得的大声回应道:“那可能要让你们失望了,黑熊还不具备拍死我的实力,嘿嘿,我还活的好好的。”

    说完,他潇洒的翻身从帆船上跳了下来,跳到了河流的浅水处,再拉着纤绳缓慢的把帆船拖拽到岸边。

    帆船上的莉亚蒂拉和美熙也连忙下船帮忙,两个少女很熟练的帮忙推着。

    这时嫣儿她们留意到陈哲的队伍中多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少女,这让她们有些惊讶。

    小乔悄悄走到大乔身旁,低声道:“姐,这姑娘是谁呀?长得还挺秀气的,感觉比你还好看呢。

    啧啧……完蛋了,你的情敌又多了一个。”

    大乔瞪了小乔一眼,沉声道:“你个疯丫头,胡说八道什么呢?闭嘴!”

    嫣儿也是一阵疑惑,心道:“这个小姐姐是谁?难道也是选手之一?算了,一会儿问问小陈哥哥就知道了。”

    几分钟之后,陈哲将帆船拖拽到了岸边,固定好帆船之后,他才带着莉亚蒂拉和美熙来到了其他人面前。

    他最先朝着嫣儿走去,忍不住伸出手捏了捏嫣儿俊俏的脸颊。

    “傻丫头,想我没有?”

    嫣儿轻轻“嗯”了一声,喉咙便哽咽着再也发不出声音了。

    旁边小乔很凑热闹的说道:“陈哲陈哲,我也想你啦!”

    “我一猜就知道你想我了。”陈哲微笑着说道。

    之后再看向大乔,问道:“梦芸,这段时间你们过得很辛苦吧?”

    “还好。”大乔尽量保持平静,微笑着说,“有你留下来的那些物资,我们过得不算难……”

    这时莉亚蒂拉走了过来,好奇问道:“咦?克拉克呢?他没和你们在一起?”

    嫣儿马上解释道:“克拉克先生还在你们的帐篷里呢,他担心你们会回帐篷,所以一个人留在那里等着你们……”

    “唉,也辛苦他了。”莉亚蒂拉感慨道。

    嫣儿点点头,随后看向美熙,好奇的问:“这位是……”

    “哦……”陈哲连忙介绍道,“这是新朋友,是我们前几天遇到的一位选手——欧阳美熙。”

    美熙连忙上前一步,乖巧的点头道:“你们好,我是欧阳美熙,我是一名……新人演员。”

    听到这里,大乔若有所思的说道:“喔,我说看你有点眼熟,我好像听说过你……”

    嫣儿也点头道:“前一阵子播出过一个网剧,叫《无魂道士》,你是里面的一位小仙姑,对不对?”

    美熙连忙应道:“嗯,就是我……”

    同时心中颇为欣喜——虽然和这些新朋友只是初见,但却有一种回家的归属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3929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