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276、新的相遇

276、新的相遇

    虽然林空空的粉丝们无比希望满足自己的哥哥,给林空空打赏一艘真正的游艇,但奈何节目组太过穷酸,根本没有准备这种道具。

    无奈之下,粉丝们只好委曲求全,开始给林空空集资打赏橡皮艇。

    一艘橡皮艇需要的打赏金额比树屋要稍微便宜一些,只需要三十万就够了,这对于粉丝数量惊人的林空空来说根本就不是问题,很快粉丝们就凑够了三十万,解锁了橡皮艇这一道具。

    节目组也不含糊,第一时间让工作人员将橡皮艇送到了林空空的营地。

    此时的林空空正坐在树屋里休息,吃着老杜采摘回来的野生水果。

    突然听到节目组汽车的声音,他马上机灵的坐了起来。

    “我的游艇来了!我的游艇来了!”

    旁边的老杜一阵诧异,心道:“那些狂热的粉丝该不会真的给这小子打赏了一艘游艇吧?那特么可太扯淡了……”

    一边琢磨一边跟着林空空出了树屋,之后两个人都看见了传说中的“游艇”。

    见到“游艇”的庐山真面目的时候,林空空差点被当场哭出声来,而旁边的老杜却是强憋着笑,脸都给憋紫了。

    “尼玛这就是游艇吗?这就是节目组提供的游艇吗?”林空空指着不远处的一艘红色的、打满了气的、小型的橡胶艇愤怒的质问道,额头上的青筋一突一突。

    老杜则尴尬的说道:“空空,我看这好像不是游艇,而是节目组救援用的橡胶艇。”

    这时节目组负责提供物资的工作人员上前解释道:“林空空你好,因为节目组准备的物资当中没有游艇,所以您的粉丝只好给你打赏了一件最接近游艇的物资——橡胶艇。

    希望这艘橡胶艇能够给您带来帮助,谢谢。”

    说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了现场,开着越野车扬尘而去。

    现场只剩下林空空和老杜两个人望着那艘红色的橡皮艇二脸懵逼,简直尴尬的不能再尴尬。

    沉默了良久之后,老杜才咳嗽一声,指着橡皮艇说道:“其实……橡皮艇……咳咳,也不错。”

    林空空却是愤怒不已,皱眉道:“什么不错?这根本差远了!这相当于我要的是一头狮子,结果却给我送了一只宠物猫!这简直是在糊弄我!”

    老杜叹了口气,说道:“算了,刚才节目组的人也说了,节目组提供的道具里只有一种艇,就是这个橡皮艇,你的粉丝们也尽力了。”

    林空空心里还是很不爽,但也不好直接表现出来。

    他并不傻,知道粉丝们现在都在看直播,如果太任性闹情绪就有得罪粉丝的风险。

    于是他赶紧挤出一抹笑容,对着镜头说道:“虽然这个橡胶艇不是我要的游艇,但是我知道我的粉丝宝宝们已经尽力了,谢谢你们哟!爱你们哟!”

    说着,林空空还做出了一个比心的姿势。

    直播间里的粉丝们马上通过弹幕给自己的哥哥应援,林空空的名字瞬间刷满整个屏幕。

    过了一会儿,林空空逐渐接受了这个乞丐版的“游艇”,虽然眼前的橡皮艇又小又丑,但好歹也是一艘快艇了。

    回头望一望旁边碧波万顷的河面,林空空提议道:“老杜,你会开橡皮艇吗?”

    “会啊。”老杜点头说道,“这种橡皮艇操作起来不难,很好上手的。”

    “那咱们去兜兜风吧,正好在海岛上逛逛。”林空空说道,“我想所有选手中咱们应该是第一个得到橡皮艇的,其他组选手的粉丝未必有我的粉丝这么大方。咱们开着橡皮艇去巡视一圈,正好也能示个威。”

    “这……不妥吧?”老杜是个稳健的人,忍不住出言劝阻道,“常言道,枪打出头鸟。咱们现在物资的确很丰富,但我觉得是不是应该低调一点,这才能走得长远一些?”

    “我也想低调,奈何实力不允许啊!”林空空邪魅一笑,脸上的表情相当得意,“放心,尽管跟着我去炫耀,就凭我们现在的物资储备,谁能是我们的对手?”

    “唉……”

    老杜心里还是觉得这么做太草率,但林空空明显听不进他的意见。

    还没等他再劝两句,林空空便忍不住催促道:“快,去开橡皮艇!咱们去周边转转!”

    “好、好吧……”老杜无奈点头,起身朝着橡皮艇的方向走去了。

    ……

    与此同时。

    海岛的另一个位置。

    一片茂密的榕树林中,一栋造型别致的小树屋里。

    三位妙龄少女正围坐在一起,闷闷不乐的吃着火腿和熏肉。

    她们正是嫣儿和乔家姐妹。

    吃了两口火腿,小乔忍不住低声道:“唉,这都快两个礼拜了,陈哲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他肯定带着莉亚蒂拉私奔了……”

    “别胡说!陈哲不是那样的人!”大乔马上摇头道,“他不会抛下我们的。”

    “嗯,他不会的。”嫣儿也点头道,“小莉姐也不会不告而别。”

    “那他们为什么一直没消息?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小乔歪着头琢磨着,随后突然紧张起来,低声道,“你们说……他们该不会遇到意外了吧?”

    被小乔这么一说,嫣儿也变得很紧张。

    大乔却冷静的否决道:“胡说,这不可能。如果他们俩真的出了意外,哪怕只是连续失踪两周,咱们整个节目都得紧急叫停,我们就会立即得到节目组的通知的。”

    嫣儿和小乔一听,纷纷点头道:“这倒是……”

    大乔喝了一口温水,继续冷静的分析道:“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陈哲和莉亚蒂拉并没有遇到意外,他们应该只是在雨林的某一处迷了路,无法和我们团聚。

    摄像小哥一定跟着他们,节目组的人也一定知道他们在哪里,他们是安全的。

    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们找不到回家的路,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在哪里,仅此而已。

    但是我相信,我们总有一天会重逢的,以陈哲的能力,他肯定可以找到我们。”

    听完大乔的分析,嫣儿和小乔终于踏实了一些。

    嫣儿松了口气,说道:“还是梦芸姐你分析的有道理,要是听梦菲姐的分析,她总有一天得把我给吓死……”

    “切,我分析的有那么可怕吗?不要这么夸张好不好。”小乔连忙反驳道。

    不过说到这里,她的脑海中不由得浮现出了陈哲的样貌来,将近两个礼拜的时间没见,她还真有点想念陈哲了。

    “哎呀,好想陈哲呀,也不知道他现在过得怎么样……有没有想我?不过既然他身边有莉亚蒂拉那个大美女陪着,肯定不会想我的吧……”小乔低声说道。

    听了这话,嫣儿和大乔也是感慨万千。

    “小陈哥哥……他有没有想我呢?”嫣儿忐忑的琢磨着。

    大乔的心里则在担心另一件事:“陈哲这两周一直和莉亚蒂拉在一起,这两个人会不会……算了还是不要胡思乱想的好……”

    渐渐的,对陈哲的思念之意弥漫了整个树屋,三位少女的心情都变得低落了下来。

    而就在此时,远处河边的位置突然传来了一阵引擎轰鸣的声音,这声音在原生态的海岛上显得非常突兀,与周围的鸟叫和虫鸣格格不入。

    一听到这阵引擎轰鸣声,小乔便第一个紧张的站了起来:“这是节目组的人吧?肯定是节目组的人,只有节目组的人才会有这种交通工具……

    糟了,该不会是陈哲出什么事情了吧?”

    被她一说,大乔和嫣儿也都开始担心,两个人面色唰的变白,也赶紧从原地站了起来。

    嫣儿快步朝着窗边走去,隔着茂密的树林往河边的方向看去,但因为周围的榕树枝叶繁茂,所以她的视线完全被挡住,根本什么都看不见。

    这时大乔低声问道:“嫣儿,怎么样?是节目组的人吗?”

    “我看不到。”嫣儿无奈摇头道,之后便提议道,“要不我们去河边看看?”

    “走。”大乔也赞同的说,“去看看。”

    打定了主意,三位少女便急匆匆离开树往河边走去,远处那引擎轰鸣的声音越来越近,转眼就到了眼前。

    等到她们绕开树林,来到视野开阔的地方时,这才看到引擎轰鸣声原来是从一艘红色的橡皮艇上传来的。

    这艘红色橡皮艇正沿着河道驰骋,从远处往这边驶来,隐隐约约看到橡皮艇上站着两个男人,但却无法分辨他们的身份。

    “这两个人……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吗?”小乔低声问道。

    “不清楚呀,不过看他们穿的是和我们一样的冲锋衣。”嫣儿道。

    大乔则谨慎的问道:“我们要招呼他们一下吗?还是先别引起他们的注意?毕竟如果他们是参赛选手,那么对我们未必是友好的……”

    不料话说到这里,橡皮艇上的两个人明显发现了这三位少女,毕竟三位少女亭亭玉立,站在毫无遮蔽的河边天然便散发着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

    紧接着红色橡皮艇猛地改变了方向,径直朝着三个人的位置驶来,看到这一幕,大乔有些紧张,皱眉道:“糟糕了,我们好像被发现了。”

    小乔倒是很淡定,冷静的说:“别慌,我们毕竟是在直播,就算是对手,他们也不敢做的太过分。”

    嫣儿却仍然在忐忑道:“但愿他们不会带来什么不好的消息吧。”

    红色的橡皮艇速度很快,转眼功夫就从河道上航行了过来,等到橡皮艇靠的近了,嫣儿她们才看到上面站着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

    林空空。

    眼下圈子里最为流行的流量巨星,也是万千少女的偶像。

    他此时意气风发的站在橡胶艇的船头,任凭劲风吹得他一头秀发随风舞动,仿佛自己是这海岛上当之无愧的男主角一样。

    而坐在他背后熟练的驾驶着橡皮艇的那位,应该就是他的搭档了。

    “原来是他……”大乔喃喃道。

    她和小乔之前与林空空接触过,在一档综艺节目里有过合作,不过这个合作非常短暂,所以两人与林空空也不熟。

    至于嫣儿,她只是在电视上见过林空空,不过林空空这种类型的男生并不是她的菜,所以她见到林空空也并不是特别的兴奋。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他们并不是节目组的人来带来坏消息的,这也就意味着陈哲和莉亚蒂拉还很安全,没有发生意外。

    这时橡皮艇已经靠岸,林空空朝着岸上的三位美女做出了一个很绅士的手势。

    “三位美女,你们好……咦?梦菲?梦芸?没想到居然会在这里遇到你们。”他微笑着说道。

    “空空,原来是你呀。”大乔客气的打了个招呼。

    大家都是艺人,见面自然要客套一番的。

    小乔是个直性子,看着林空空身上穿着崭新的衣服,以及他乘坐的那艘红色橡皮艇,羡慕道:“啊哟,空空,你现在发展的很不错呀,穿上了新衣服,还有一艘快艇。”

    小乔的羡慕让林空空非常受用,他的脸上闪过一抹得意神色。

    “这也是在节目组改变规则之后,我才发展起来的。对了,我现在住在一栋树屋里,遮风挡雨,很是舒服……”林空空笑着说,随后问道,“你们呢?你们的情况怎么样?”

    说话的时候,林空空的目光便在乔家姐妹身上打量,他看到姐妹俩身上穿的都还是洗的褪色的、而且都已经有磨损了的破旧冲锋衣,心中也就大概明白两个人现在的生存状况了。

    “居然连一件新衣服都没有,双花组合的人气这么差的吗?”他在心里琢磨着,“看来果然并不是任何明星都能和我相比啊……”

    而面对林空空的询问,大乔微笑着回应道:“我们生活的也还不错,勉强还算过得去。”

    其实在陈哲的照顾下,她和妹妹的生活过得非常好。

    有树屋遮风避雨、有火腿管饱解馋,天气炎热的时候还有旗袍可以换洗。

    即便没有粉丝的打赏,她也不觉得这样的日子艰苦。

    更何况双花组合没有打赏,并非是因为她们人气不够,而是因为她们主动拒绝让粉丝破费,否则以她们的人气,即便无法获得橡皮艇,拿两件新衣服还不是轻轻松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3683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