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258、扛着熊的男人

258、扛着熊的男人

    随着远处树林中响起了一声嘹亮的枪声,那头黑色巨型野猪的脑袋直接被打开了花。

    “嗷……”

    庞大的野兽发出一声痛苦的惨叫,身体的动作也戛然而止。

    它在一瞬间便被击毙,四条腿突然一软,庞大的身躯栽倒在地上,凭借着之前冲击的惯性向着不远处的欧阳美熙滑行而去。

    欧阳美熙已经傻了,呆呆的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

    刚才还生龙活虎的一头黑毛大野猪,顷刻间便成为了一具尸体。

    此时的美熙狼狈的趴在地上,两条长腿全部陷在污泥当中。

    雨后的雨林里遍地都是泥泞,即便是身负武功的美熙也难免会脚底打滑。

    野猪的尸体凭借着惯性滑行到了美熙的面前,庞大的头颅顶在了美熙的手边,这野兽猩红色的眼睛还不甘的睁着,好像它并不接受这场荒唐的结局一样。

    “嘶……”

    足足过了三秒,美熙才做出反应,大口的深吸了一口气。

    这种从死亡边缘捡回一条命的感觉可并不好受,简直像是身体都被掏空一样。

    紧接着泪水便从她的眼眶里流了出来,那是完全无法控制的,本能的泪水,哥哥欧阳远山赶紧扔下开荒刀从旁边跑了过来,用一双沾满泥泞的大手捧住妹妹的肩膀,语无伦次的说道:“美熙,你没……没受伤吧?你怎么那么傻?为什么要这么做?”

    美熙咬着嘴唇摇摇头,没有回答哥哥的问题。

    因为她意识到自己的语言功能已经丧失了,短时间之内根本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必须要恢复一下,才能开口说话。

    不过就在这时,兄妹俩都下意识的往树林的方向望去,因为刚才的枪声就是从森林中响起的,开枪救下欧阳美熙的人此时就在树林中。

    不光是欧阳兄妹俩,就连摄像小哥都赶紧把镜头朝着森林中甩过去。

    这可是非常重要的大镜头,一定不能错过这位救世主的登场。

    这时光线昏暗的雨林中,两道人影一前一后缓缓走出。

    走在前面的是一位身材高挑、性感妩媚、长相极致漂亮的女明星——失踪已久的莉亚蒂拉。

    而走在后面的则是一位魁梧的男青年,他左手上拎着一支造型精致的双管猎枪,右肩上居然扛着一头体长大概在一米五左右,非常狰狞的黑熊!

    两个人都是长相精致、气质不凡的年轻人,尤其是站在一起的时候,简直像是从电影中走出来的神仙眷侣。

    另外走在后面的青年肩膀上居然扛着一头已经被猎杀的黑熊,这景象更是让欧阳家兄妹俩瞠目结舌,呆呆的说不话来!

    不过欧阳兄妹俩即便是震惊,也远远比不上现在直播间里的网友们震惊。

    因为他们已经牵挂这两个人长达四天的时间了,这两个人可是在直播间里整整失踪了四天!

    四天前,当他们被黑熊追赶着进入雨林的时候,没有人敢肯定他们到底能不能活着出来,能不能从黑熊的利爪下逃生。

    网友们只能一遍遍的催促节目组的救援队去寻找他们,去雨林中救援他们。

    可是因为海岛上的降雨,节目组的救援队也不可能冒险去救援。

    于是他们两个就这么音讯全无的失踪了四天,整整消失了四天。

    直到现在,当另一组选手差点被野猪拱死的时候,他们两个以救世主的姿态从雨林之中穿越而出。

    莉亚蒂拉仍然是美艳不可方物,陈哲则仍然是海岛食物链最顶端的那个男人!

    这种王者归来的姿态,更是顷刻间便引爆全场,霎时间直播间里已经被铺天盖地的弹幕所覆盖了,而弹幕只有这两个人的名字!

    “陈哲!”

    “莉亚蒂拉!”

    “陈哲!”

    “莉亚蒂拉!”

    “陈哲!”

    “……”

    主持人何晨更是激动的站了起来,一边鼓掌一边说道:“太好了,太好了,他们终于回归了,他们终于回归了……

    我就知道他们一定没事,他们一定安然无恙,他们一定会回归的。

    那毕竟是陈哲,毕竟是站在海岛食物链最顶端的男人,不是吗?朋友们?

    陈哲终于又回来了,而且一回来就重新扮演起自己海岛救世主的角色,这一次他开枪拯救了美熙,拯救了一个差点丧生在野猪獠牙下的明日之星!”

    而镜头之中。

    欧阳美熙的情绪终于渐渐平静了下来。

    尽管她那震惊的美眸仍然停留在陈哲肩膀上黑熊的尸体上。

    这时陈哲扛着黑熊缓缓走向欧阳美熙和欧阳远山两兄妹,语气平淡的问道:“你们俩没事吧?没受伤吧?雨季海岛上的野猪就喜欢到处跑,真是令人头疼……”

    说罢他将肩膀上扛着的黑熊随手扔在地上,又走过去踢了踢野猪的脑袋,确定这野猪已经死透了,不会回光返照之后,他才彻底放下了心。

    这时被陈哲救了一命的美熙连忙从地上站起来,羞涩的抹了抹身上的泥浆,红着脸对陈哲认认真真的说:“谢谢你,谢谢你救了我,真的是太感谢了。”

    欧阳美熙是个很有礼貌的女孩,更何况陈哲是她的救命恩人,她连续说了三遍感谢,搞得陈哲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举手之劳而已,不用这么客气的。”他对着美熙轻轻一笑,轻描淡写的说。

    看到陈哲这副和煦如温暖阳光的笑容,美熙只觉得心头轻轻一震。

    因为一直有哥哥的保护,所以美熙和其他异性接触的其实并不多,所以异性的笑容对她来说既陌生又神秘。

    而陈哲是除了哥哥欧阳远山之外,第一个给她安全和微暖感觉的男生,再加上陈哲的相貌相当英俊,这一个笑容更是让青涩的她忍不住怦然心动。

    这时陈哲旁边一道靓丽的倩影走了过来,她就是跟着陈哲一起从雨林中出来的莉亚蒂拉。

    “你没事吧?没吓坏吧?”

    莉亚蒂拉很体贴的问道。

    “没、没事……”欧阳美熙连忙摇头,随后认出莉亚蒂拉的身份,震惊的说道,“你是……莉莉莉……莉亚蒂拉?”

    莉亚蒂拉笑着点点头:“对呀……”

    之后突然好奇的打量着欧阳美熙,歪着脑袋道:“等等,你看起来好像也有些眼熟……”

    “姐姐好,我叫欧阳美熙,我也是一名演员。”欧阳美熙连忙乖巧的打招呼道。

    “哦!原来是你!美熙!没错……我记得这个名字呢!”

    莉亚蒂拉连忙点头说道。

    虽然欧阳美熙是十组明星里咖位最小的角色,刚刚出道也没什么作品,但是莉亚蒂拉在参赛之前特地关注过所有参赛选手,其中就有欧阳美熙。

    毕竟大家都是圈子里的演员,搞不好日后还有合作的机会,别看现在欧阳美熙籍籍无名,兴许哪一天就突然爆红成为一线巨星了呢。

    “我记得你是武术世家出身对吧?”莉亚蒂拉笑着问道。

    “对呀。”美熙没想到莉亚蒂拉真的很了解自己,这让她觉得有些受宠若惊。

    莉亚蒂拉则很自来熟的说:“那你肯定很适合拍打戏,我这方面就差一些,虽然我也有一些舞蹈功底,但是拍打戏总是动作不标准。”

    美熙马上开始商业吹捧起来:“哪里哪里,姐姐的打戏简直都是教科书级别的,又美又仙……”

    正聊着,欧阳远山也走了过来。

    他很客气的朝着陈哲点头致谢:“谢谢你刚才救了我妹妹一命,这份恩情我会记着的,真的太感谢了。”

    欧阳美熙连忙给大家引荐:“这是我的哥哥,欧阳远山。”

    欧阳远山笑了笑。

    莉亚蒂拉也自我介绍道:“我是莉亚蒂拉。”

    “当然。”欧阳远山说道,“您的名字我想全国也没有几个人不知道的。”

    随后目光瞥向陈哲。

    陈哲笑着说道:“我叫陈哲。”

    “陈哲……”欧阳远山重复了一下他的名字,随后猜测道,“您一定是莉亚蒂拉聘请来的搭档吧?莉亚蒂拉小姐果然很有眼光,聘请来的搭档身手不凡。”

    然而这时陈哲却笑着摇头道:“欧阳先生搞错了,我不是莉亚蒂拉的搭档,其实我们并不是同一组的。”

    “什么?”欧阳远山有些纳闷,美熙也是一脸茫然。

    “你们不是一组的,为什么会在一起呢?”美熙好奇的问道,“而且……为什么你们没有跟拍摄像?”

    听到这个尖锐的问题,欧阳远山仔细想了想。

    两个人不是一组却在一起,还是从荒无人烟的大森林里钻出来的,再琢磨一下,两个人都是青春美貌,正值壮年……在这海岛上困了两个多月,肯定无聊寂寞……

    他越想越不对劲,连忙拦住妹妹的询问,说道:“咳咳,那个二位的隐私我们就不多问了,总之要感激两位救了我们……”

    陈哲哈哈一笑,说道:“举手之劳,不用客气。”

    说罢他绕着周围看了看,又询问了一句:“附近有水源吗?”

    欧阳远山往不远处指了指,说道:“前面有一条淡水河。”

    “好的。”

    陈哲快步走过去看了看,然后便垂头丧气的走了回来。

    看到这一幕,莉亚蒂拉便猜到事情有些不妙。

    “我们走错方向了?”她低声问道。

    “是的。”陈哲苦笑着摇摇头,“看来我们对方向的辨别有问题,原本以为我们是原路返回,其实我们走错了方向,从树林的另一侧穿出来了。附近的这条河,也并不是我们之前的那条河。”

    “啊?”莉亚蒂拉听罢也郁闷起来,“也就是说,我们今天肯定不能和嫣儿他们汇合了?”

    “恐怕是这样的。”陈哲皱眉说道,“别说是今天,这周之内能不能找到嫣儿都是个未知之数……”

    “这可为难了。”莉亚蒂拉郁闷的说,随后抬头看一眼渐渐西斜的太阳,眼看着天马上就要黑了,今晚怕是得和欧阳兄妹凑在一起过夜。

    一旁的美熙不经意间听到两个人的交谈,隐约得知两个人被困在这里了,她连忙主动走过去问道:“你们是不是和搭档走散了呀?”

    “是的。”陈哲点头道,“我和我的搭档,莉亚蒂拉和她的搭档都走散了,海岛上无法辨认方向,我们很难再找到他们了。”

    莉亚蒂拉也说道:“而且天马上就黑了,我们可能要先过夜,等到明天再去寻找他们。”

    美熙马上说道:“那你们没有庇护所吧?要不然和我们住在一起吧,雨季随时都会下雨,有个庇护所遮风挡雨还是很不错的。”

    她被陈哲救了一命,自然就想着投桃报李,欧阳远山也没有异议,点头道:“对啊,今天晚上先和我们住在一起,这样安全一些。”

    陈哲没急着回应,而是回头看了莉亚蒂拉一眼。

    莉亚蒂拉点点头,说道:“我觉得这个提议不错,你呢?陈哲?”

    陈哲笑了笑:“我也没有意见。”

    四个人抱团驻扎在一起,肯定比两个人要更稳妥一些。

    于是陈哲和莉亚蒂拉便暂时在欧阳兄妹的营地里留宿下来,等到第二天天亮之后再继续想办法赶路。

    而在陈哲和莉亚蒂拉重新回到镜头中的半个小时之后,节目组突然将一顶崭新的帐篷送到了两个人的位置。

    那是莉亚蒂拉的粉丝担心欧阳兄妹家的庇护所不够大,住不下陈哲和莉亚蒂拉两个人,这才赶紧临时集资,为她打赏支援过来的物资。

    看到这顶宽敞舒适的帐篷,欧阳美熙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莉亚蒂拉果然是一线巨星呀……短短半小时就可以赚取这么多的打赏……”

    她在心中琢磨着,

    “而我只是个刚起步的萌新,到现在为止一件物资都没有收到。”

    这时旁边的哥哥似乎读懂了妹妹的心事,拍着她的肩膀鼓励道:“没关系的,美熙,早晚有一天,你也会成为像莉亚蒂拉那么火的明星。”

    “真的吗?”美熙抬头看了哥哥一眼,随后羞涩道,“也不需要那么火,我只要有她一半火我就知足了……”

    “一定会的,哥相信你。”欧阳远山揉了揉妹妹的脑袋,微笑着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2028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