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243、阴魂不散

243、阴魂不散

    看到陈哲他们有吃有喝,而自己却在饿肚子,宋梓恩的心里马上就不平衡了,气的脑仁嗡嗡作响。

    她快步朝着摄像小哥走去,语气急躁的说:“让导播给我镜头,我要和我的粉丝们说话!”

    导演组那边的导播一听,立马知道宋梓恩又准备要打赏了,他连忙识趣的把直播间的镜头切换给宋梓恩,毕竟宋梓恩要打赏是一把好手。

    她的镜头越多,节目组赚的打赏也就越丰厚。

    镜头切换过来,宋梓恩脸上的怒容瞬间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

    作为一名专业演员,宋梓恩的演技向来是没的说。

    她朝着陈哲营地的方向一指,噘着嘴说道:“宝宝们,你们看,陈哲太可恶了!

    他昨天把我赶出树屋,让我淋雨也就罢了,今天还故意向我挑衅,他知道我已经一天一夜没吃东西了,故意在我的帐篷旁边烧烤,还把香味吹到我这边来……

    气死我了……”

    然而这句话刚说完,就有一些网友质疑道:

    “陈哲故意在你的帐篷边烧烤?不是吧,这不是陈哲的树屋下面吗?人家树屋早就建在这里,反倒是你,为什么把帐篷挨着陈哲建?”

    “陈哲故意挑衅你?没有吧……我怎么觉得是你故意缠着他呢?”

    “快得了吧,宋梓恩你能不能别恶人先告状了,人家陈哲天天在自家树屋下烧烤的。”

    “自作多情,我看陈哲根本就是无视你。”

    “……”

    不过马上就有一些宋梓恩的粉丝跳出来控评,这些粉丝的数量越来越多。

    “陈哲太讨厌了!”

    “抱抱我家梓恩,我家梓恩实在是太可怜了。”

    “真是倒霉,居然碰上了陈哲这样的男人。”

    “陈哲也太小肚鸡肠了,居然还主动挑衅。”

    “……”

    宋梓恩对着镜头越说越委屈,一个人抽抽搭搭的哭了起来。

    “呜呜呜……我真的好饿啊,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吃过饭了,结果现在陈哲还故意馋我,他的烤肉味道飘到我的帐篷里,让我心神不宁的……”

    这时粉丝们纷纷开始安慰:

    “梓恩别怕,我们给你物资!”

    “我们来支援你!”

    “宝宝不要哭,我们给你打赏,让节目组给你发放物资!”

    “有我们呢!不要哭!要坚强!”

    “千万不能哭,否则陈哲就会看你的笑话的!”

    “……”

    而在直播间里,有一样物资是自热火锅,只要有淡水就可以食用,粉丝们的打赏达到三万元,节目组就会把自热火锅发放到选手的手中。

    宋梓恩的粉丝们马上就开始打赏,短短几十秒钟自后就达到了三万元的金额。

    集资成功的粉丝们纷纷在直播间里留言:

    “太好了,宝宝有火锅吃啦!”

    “梓恩,我们请你吃自热火锅!”

    “梓恩不哭,有火锅吃啦!”

    “陈哲的烤肉算什么?我们有火锅!”

    很快节目组那边就把自热火锅给送到了宋梓恩的手上,看到粉丝们众筹打赏的自热火锅,宋梓恩马上破涕为笑了。

    她很喜欢吃火锅,尤其是在来到海岛之后,每当饿得前胸贴后背的时候,她就一直惦记着想要吃上一顿火锅……

    自热火锅虽然没有正规火锅那么丰盛,里面的食材也不算新鲜,但这好歹是火锅,有火锅就很满足了。

    再抬头看一眼陈哲那边的烤肉,宋梓恩不屑一笑:“瞧瞧他们吃的是什么东西……看起来就恶心巴拉的,蛇肉吗?真是一群原始人。”

    之后把自热火锅递给搭档桑托斯,命令道:“去给我把火锅弄好。”

    “好的。”

    桑托斯点点头,取了一些淡水去冲泡自热火锅。

    差不多十分钟之后,自热火锅就煮好了。

    桑托斯端着火锅过来交给宋梓恩,说道:“好了,可以吃了。”

    “好的。”

    宋梓恩迫不及待的坐在一块石头上,把火锅摆在自己的膝盖上,用节目组提供的一次性筷子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吃的时候她故意朝着陈哲的方向,还很做作的发出一些浮夸的声音。

    “嗯……好香啊……好好吃……真是太满足了!”

    “这火锅也太好吃了!没想到节目组居然还带着这么好吃的火锅来海岛上,真的是会享受呢……”

    “哇……火锅也太香了,我真是连火锅底料都不想浪费掉……”

    然而陈哲那边吃完烤肉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碗筷,就转身回到树屋上休息了,从始至终,无论是陈哲还是大乔小乔,根本连正眼都没有看过宋梓恩一眼。

    他们甚至都没有留意到宋梓恩又通过粉丝的打赏获得了一份自热火锅。

    很快,夜幕降临海岛,太阳落山,森林中暗了下来。

    陈哲的树屋里亮起了油灯,昏黄的灯光在漆黑的夜里显得尤为温馨。

    树屋里传来一阵欢声笑语,那是陈哲和姑娘们聊天嬉戏的声音。

    吃完了自热火锅的宋梓恩随手把垃圾扔在地上,愤愤的抬头瞪着陈哲的树屋。

    刚才陈哲的无视让她气愤,让她怒火中烧。

    原本她觉得自己拿到了自热火锅,这美味的火锅一定会引起陈哲他们的羡慕。

    大乔和小乔也许会馋猫似的跑到这边来,低声下气的问一句“我能尝一口吗”。

    可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陈哲他们几个人甚至连正眼都没有看她一眼,这让宋梓恩觉得羞辱,也觉得愤怒。

    现在看着陈哲树屋里闪烁着的灯光,听着他们几个愉快欢乐的交谈声,宋梓恩的心里又开始嫉妒起来。

    她嫉妒他们可以这么无忧无虑,也嫉妒他们的树屋里有着能够在夜晚发出璀璨光芒的灯火。

    宋梓恩虽然有一个漂亮的帐篷,但是帐篷一到晚上就漆黑一片了,它即便是再漂亮的一个帐篷,晚上黑灯瞎火也什么都看不见了。

    可是陈哲的树屋晚上有了灯火的点缀,变得宛若仙境。

    “不行,我不能被陈哲给比下去。”

    宋梓恩心里不服气,又开始走向镜头,开始向粉丝们哭诉。

    “宝宝们,现在天黑了,海岛上的夜晚漆黑一片,我好怕怕呀……

    别的选手晚上都有篝火的,可是这几天海岛上天天下雨,我们又没有准备干柴,我们连篝火也点不起来,晚上只能抹黑……

    我最怕黑了,好可怕呀,我都不敢闭上眼睛,怎么办?”

    看到宋梓恩可怜兮兮的哭求,粉丝们又开始心疼。

    怎么办?

    当然是继续打赏了。

    谁让宋梓恩是他们的偶像呢?

    偶像有困难,即便是倾家荡产也要援助啊!

    节目组给选手们提供的道具之中,有一种道具叫做“手摇手电筒”,这是一种可以通过手摇发电的,能够在夜里照明的手电装备。

    解锁这件装备的金额也是五万元。

    虽然今天已经给宋梓恩打赏了将近三十万元,但粉丝们依然还是很大方。

    在宋梓恩开口乞求之后,粉丝们马上开始给她众筹打赏。

    不过也看得出来很多粉丝都已经没钱了,毕竟给她打赏的粉丝很多都是学生,自己还没有经济能力,他们的钱都是攒下来的压岁钱,或者是生活费什么的。

    之前宋梓恩的粉丝众筹一个五万,差不多一两分钟就搞定了,但现在一直众筹了十分钟,直播间的粉丝们才陆陆续续的攒够了五万块。

    在打赏金额达到要求之后,节目组便将手摇手电筒给宋梓恩拿了过来,不料看到这件装备,宋梓恩的脸上却闪过一丝不满。

    “这破玩意怎么能和陈哲的油灯比呢?这就是个破手电筒而已……”——宋梓恩在心里忍不住吐槽道,但脸上还是装出一副感激的样子,敷衍的对直播间的网友们道:

    “谢谢宝宝们的打赏,我真是太喜欢这件装备啦。”

    不过她根本看都没看手电筒,直接把这件装备丢给了搭档桑托斯。

    “我累了,我想休息了。”

    吃完了一整份火锅,又在直播间哭天抹泪的要了半天打赏,宋梓恩现在的状态很疲惫。

    好在她现在有了一顶温暖舒适的帐篷,可以让她好好的睡个懒觉。

    “今天先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再和陈哲较劲。”

    她在心里琢磨着,

    “我有几千万的粉丝,每天可以要到几十万的打赏,我就不信我比不过一个穷酸的素人!哼!”

    ……

    与此同时。

    陈哲的小树屋里。

    大家吃过了烤肉,喝了半杯红酒,现在正舒适的躺在狼皮垫子上,望着摇曳的灯火悠闲的聊着天。

    嫣儿歪着头轻轻靠在陈哲的肩膀上,她鼻息间隐约可以闻到陈哲身上那股淡淡的男人的味道。

    “小陈哥哥,你说宋梓恩想干嘛呀……赖在咱们营地的旁边不走,我总觉得她没安好心。”嫣儿担心的说。

    陈哲笑了笑,反问道:“怎么?你还怕了她了?”

    “怕她?我才不怕……”嫣儿噘着嘴巴说道,“我就是觉得她有点难缠,阴魂不散的。”

    旁边小乔不禁笑着说道:“嫣儿妹妹,我看你根本就是杞人忧天,陈哲连野猪和大蟒蛇都不怕,鳄鱼都给戳死了好几只……宋梓恩再可怕,能有那些猛兽可怕?”

    “这可不好说,我奶奶说过,人心才是最可怕的东西呢,有时候人心毒,比蛇蝎还毒!”嫣儿一脸认真的说。

    小乔被说得一愣,不禁反复琢磨着嫣儿的这句话。

    大乔更是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赞许的说:“人心毒,比蛇蝎还毒……老人果然还是有见识,说的话也很有道理。”

    对于嫣儿的担忧,陈哲倒是心平气和,他微笑着摇摇头,说道:“嫣儿,你就不用担心了,不管宋梓恩住在咱们旁边有什么打算,也不管她是想炫耀还是想给咱们使绊子,她都不会得逞的。

    我们也没必要故意去对付她,只要咱们做好咱们自己的事情,任何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的。”

    “真的吗?”嫣儿抬头看着陈哲的侧脸,低声问道。

    “当然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陈哲笑着揉了揉嫣儿的小脑袋。

    “好了,时候不早了,早点休息吧。”陈哲说道,“我看外面的雨已经停了,明天可能是个好天气。明早大家早点起,出门活动活动吧。”

    “好的。”

    姑娘们纷纷点头。

    吃过烤肉喝过红酒,大家都有些乏了,等到陈哲把油灯给吹灭,大家便陆陆续续进入了梦乡……

    陈哲的推断果然没错,第二天是个晴空万里的好天气。

    晨曦的光芒刚刚穿入林间,陈哲便已经从睡梦中醒来了。

    大乔醒得也很早,听到陈哲这边的动静就缓缓睁开了眼睛。

    嫣儿和小乔却还熟睡着,这两个丫头一个是因为喝酒之后睡眠质量提升,一个则是天生喜欢睡懒觉。

    陈哲和大乔翻身起来,起床的动静也依然没有吵醒嫣儿和小乔。

    看着她们熟睡的样子,陈哲不禁笑道:“算了,别打扰她们了,要不然我们先去外面走走?”

    大乔马上同意了:“好呀,我们走吧。”

    上一次大乔留在家里看守营地,这次该她出去散散心了。

    陈哲拿起了十字弩,挎上饮血刀,大乔背上竹篓,拿着护身仗,两人一前一后离开树屋,朝着榕树林的深处走去。

    出发的时候刚好路过宋梓恩的帐篷,此时宋梓恩正躺在帐篷里呼呼大睡,她的搭档桑托斯斜靠在帐篷外面,闭着眼睛一边休息一边守夜。

    听到陈哲和大乔的脚步声,桑托斯的眼睛马上警惕的睁开,看到两个人只是路过,没有什么敌意之后,桑托斯才缓缓把眼睛重新闭上……

    “宋梓恩的搭档可真惨。”陈哲不禁感慨道,“帐篷里明明有那么大的空间,却不让搭档去里面睡。”

    “也许是为了避嫌吧。”大乔微笑道,“宋梓恩毕竟是走清纯路线的,她还有很多男粉丝,如果搭档和她睡在一个帐篷里,她的男粉丝肯定会抗议的,搞不好还会脱粉回踩。”

    “这样啊……”陈哲恍然大悟道,“难怪克拉克也从不和莉亚蒂拉睡在一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0703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