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242、新邻居

242、新邻居

    随着节目规则的改变,很多明星选手就开始在直播间卖惨了。

    其实也并不是卖惨,他们是真的惨。

    比如说昨天淋了一夜雨、饿了一整晚的林空空。

    由于搭档老杜一直没有搭建起庇护所,所以林空空昨天晚上被雨水浇了一夜,现在的他披头散发蓬头垢面,简直像个流浪汉。

    一听说节目组的规则发生变化,粉丝们可以通过打赏来给选手提供物资,林空空的眼睛都亮了起来,连忙抱住摄像小哥的摄像机,对着镜头哭诉道:

    “大家帮帮我,我是真的坚持不住了,我现在又湿又冷,连件干衣服都没有……

    能不能给我一套干衣服,再给我支援一身雨衣啊……”

    林空空的粉丝看到自己的偶像沦落成这个样子,一个个都心疼的不要不要的,他们马上在直播间里集资打赏,开始给林空空支援物资。

    一套干爽崭新的冲锋衣、迷彩裤需要五万元。

    这个数额几乎在一分钟之内就达成了。

    粉丝们纷纷慷慨解囊,轻而易举达到了这个金额。

    紧接着是雨衣,同样是五万元。

    林空空并没有等多久,两分钟不到,粉丝们又积攒够了五万元的打赏。

    对于粉丝无数的当红流量来说,这点钱根本不算什么,粉丝们一人几毛钱,就足够完成这两件物资的众筹集资。

    节目组的反应速度也相当快,道具组那边马上就把一套干爽的衣服和一件宽大的雨衣给送了过来。

    浑身湿漉漉的林空空连忙跑到树丛里换上新衣服,又穿上了雨衣,这下身体变得干燥,体表的温度也渐渐恢复了。

    甩了甩沾满雨水的头发,林空空终于露出了笑容。

    “终于不用淋雨了,节目组这事办的还差不多……”

    而换下来的衣服却被林空空随手扔在草丛里,显然是不打算再穿了。

    看到这一幕,他的搭档老杜连忙走过去把旧衣服捡了起来。

    “空空,这衣服别扔啊,海岛上物资严重匮乏,这冲锋衣和迷彩裤都是好布料,留着有大用途的。”

    林空空却不屑一笑,嘲笑道:“老杜,我看你是脑子不好使了,之前的确是物资匮乏,但现在我还缺物资吗?

    缺什么直接和我的粉丝说,我粉丝会给我打赏的,现在我要什么有什么,还留着两件旧衣服干什么?”

    “唉……”老杜听得直摇头,忍不住说道,“节目组给你的物资都贵的很!你这一身衣服、一件雨衣加起来要十万呢……谁家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你也给你粉丝们省点钱吧……”

    “用得着吗?抠抠搜搜的,小家子气……”林空空冷笑道,“我有几千万粉丝,他们一人一块钱就够给我打赏的了,还至于连套衣服都买不起?”

    说罢林空空穿着一身崭新的衣服,走到摄像机那边,对着镜头展示了一圈,笑着说道:“谢谢宝宝们,看到没有?这就是你们给我打赏的新装备,我很喜欢,爱你们哟……”

    说完还做了一个比心的手势,不断朝着镜头眨眼。

    而他背后的搭档老杜却仍然在冒雨工作着。

    他先将林空空换下来的旧衣服整齐叠好放在树枝上,再继续搭建已经完工了一半的庇护所,而从始至终,林空空都没有想过给老杜要一件雨衣……

    紧接着画面一转,直播间的镜头来到宋梓恩这里。

    宋梓恩昨夜睡在了一棵榕树的树枝上,榕树顶端茂密的枝叶为她遮挡了不少的雨水。

    但是即便如此,此时的宋梓恩也同样是湿透了,海岛上的雨水太密,即便是茂密的大树也无法遮挡全部。

    早上起来的宋梓恩只觉得浑身绵软无力,整个人都濒临崩溃,但很快摄像小哥就给她带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粉丝可以通过打赏给选手们支援物资了。

    对于很有人气的当红小花宋梓恩来说,她最不缺的就是粉丝和打赏。

    于是打起精神,宋梓恩马上开始通过镜头向粉丝们哭诉,她现在的处境的确是很惨,眼泪并不是演出来的。

    “呜呜呜……支持我的宝宝们,自从我昨天晚上被陈哲从树屋里赶出来,我一直淋雨到现在……

    我浑身上下都湿透了,篝火也点不起来,也没有吃的,简直又饿又冷……

    我觉得我快发烧了,视线都已经变得模糊了,好难受,我真的好难受……

    宝宝们,求求你们帮帮我吧,我是为了你们才咬着牙坚持的,可是我觉得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直播间里宋梓恩的粉丝们看到宋梓恩这副梨花带雨的模样,马上燃起了熊熊燃烧的怜香惜玉之心。

    打赏的数额也开始迅速走高,很快就达到了第一个五万。

    宋梓恩马上就解锁了第一件物资——一套崭新的、干爽的新衣服。

    紧接着打赏继续飙升,第二件物资也跟着解锁——一套宽大的雨衣。

    看到这里,宋梓恩心中乐开了花。

    有了新衣服和雨衣,她终于可以不用淋雨了。

    不过这些物资显然还不够,想要在海岛上生存下去,宋梓恩就需要更多的物资。

    比如说她和搭档桑托斯还没有庇护所,而粉丝的打赏是直接可以提供一个防雨帐篷的。

    防雨帐篷又安全又舒适,可比四面漏风的庇护所强多了。

    于是宋梓恩抹了抹眼角的泪水,可怜兮兮的说:“宝宝们,现在海岛上的风特别大,我昨天晚上一夜都没睡好,我想要一个遮风挡雨的帐篷好不好?我想有一个容身之所……

    拜托拜托啦,你们就满足我吧……”

    既然偶像开口,粉丝们当然不会拒绝她的请求,毕竟宋梓恩现在的模样也是真的惨,浑身上下湿漉漉的。

    网友们马上开始新的一轮打赏,每个人都恨不得把压岁钱和零花钱全都拿出来砸出去。

    一转眼的工夫,帐篷的十万打赏也达成了,宋梓恩的粉丝们在短短十分钟之内,居然就给直播间贡献了二十万的真金白银!

    导演组那边都笑开花了,张导的牙花子都笑出来了。

    “这宋梓恩真有号召力啊,看来当红小花果然就是不一样。”

    张导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翘着二郎腿评点道,

    “既然宋梓恩的打赏多,那就多给她点镜头,让她多拉点打赏。”

    旁边一名导播马上说道:“张导,林空空和吴美琪的打赏也不少。”

    “那也给他们镜头!总之谁的打赏多就给谁镜头!这才是公平竞争嘛……像那些不能给节目带来直接受益的人,镜头就别给他们了,给了也是浪费,比如什么陈哲之类的……

    还有大乔小乔,这两个不上道的,还不想让粉丝给她们花冤枉钱?这种明星就活该被市场淘汰!”

    张导冷哼道。

    半个小时之后。

    粉丝打赏宋梓恩的物资就被送到了宋梓恩的手中。

    一套崭新的衣服、两件雨衣、一个质地非常好的防水帐篷。

    宋梓恩先躲在树后面换上新衣服、换上新雨衣,然后再过来考虑帐篷的选址。

    搭档桑托斯询问道:“我们把营地建在哪?”

    宋梓恩想了想,突然指着陈哲树屋的方向道:“我们挨着陈哲的营地驻扎。”

    “什么?”桑托斯一愣,不解的问道,“为什么?”

    宋梓恩冷哼一声,说道:“为什么?谁让陈哲那么拽?他不是很自信吗?他不是觉得他的树屋很了不起吗?现在我倒要看看,是他拽还是我拽!”

    桑托斯有些无奈的看着宋梓恩,委婉的劝说道:“这样……不合适吧?”

    “有什么不合适的!”宋梓恩道,“现在游戏规则改了,粉丝可以给我打赏物资了,他树屋有什么了不起的?红酒有什么了不起的?还有什么火腿……我不稀罕!我的粉丝都能给我打赏!

    我就是要住在他的旁边,每天到他面前炫耀粉丝给我打赏的东西,让他眼馋!

    他区区一个素人,永远没有粉丝肯给他打赏物资!我要活活羡慕死他!”

    宋梓恩是童星出身,从小就被人捧在手心里,从来没有人敢给她气受,更没有人敢对她下逐客令。

    陈哲昨天晚上的逐客令彻底惹恼了宋梓恩,让她记在心里,现在节目组改了规则,宋梓恩就打算好好恶心恶心陈哲。

    “马上给我把帐篷扎在陈哲的旁边!”宋梓恩厉声说道。

    “明白,明白……”

    桑托斯虽然觉得这不是个正确的决定,但他还是乖乖照办,毕竟宋梓恩这个疯女人太过刁蛮,一般人惹不起。

    他搬着帐篷来到陈哲树屋的不远处,便开始原地驻扎了起来,宋梓恩则穿着新衣服、雨衣昂首挺胸的盯着陈哲的树屋,仿佛在向陈哲挑衅一样。

    ……

    另一边。

    枝头的树屋里。

    最先发现宋梓恩的是小乔。

    小乔看到宋梓恩换上了一身雨衣,还拿到了一个精致的帐篷,不由得羡慕道:“哇……宋梓恩的粉丝够有钱的,这么快就给她打赏了一套雨衣和一个帐篷……”

    “嗯?宋梓恩?”

    大乔好奇走向窗边,往外面看去。

    只见宋梓恩果然是有了雨衣和帐篷。

    不过更让她觉得奇怪的是,宋梓恩居然把帐篷扎在了陈哲树屋的下方,这是什么意思?要铁了心和陈哲做邻居吗?

    “什么情况?”大乔皱眉道,“宋梓恩有帐篷不奇怪,可是她为什么要跑到我们树下来扎帐篷?”

    陈哲轻轻一笑,一语道破天机:“她这是来炫富的。”

    “炫富?”大乔问道,“用帐篷炫富?”

    “当然。”陈哲道,“她估计是昨天晚上被我赶出去心里不痛快,一直想方设法报复我,现在有了机会,就用她丰富的物资来气气我……”

    “可是这些东西又不是她自己得来的,是她的粉丝花血汗钱给她打赏的……她却用来炫富,用来斗气,这合适吗?”嫣儿皱眉说道。

    在参加节目的这些明星里,宋梓恩可能是嫣儿最讨厌的一个明星了。

    听到陈哲的分析,大乔也觉得很有道理。

    但是毕竟同为圈子里的艺人,大乔不好公然批评宋梓恩。

    她只是无奈的说:“算了,宋梓恩想怎么做都是她的自由,这片榕树林也不是我们的私人领地,就别去管她了。”

    陈哲也点头道:“是啊,我也懒得和她一般见识,她既然想和我们当邻居,那让她去当就好了。”

    ……

    几个小时之后。

    宋梓恩的搭档桑托斯便顺利的把帐篷给搭了起来。

    节目组的帐篷不愧是花费了粉丝十万元打赏换来的,无论是质量还是造型都非常考究,整个帐篷占地面积极大,能够遮风挡雨,相当舒适。

    看到帐篷落成,宋梓恩开心的钻进里面,躺在柔软的垫子上直打滚。

    “太舒服了!真是太舒服了!终于有个像样的营地了!”

    宋梓恩愉快的说。

    有了这个帐篷,不但可以不用再风吹雨淋,晚上也能睡个安稳觉了。

    而就在她躺在帐篷里放肆的伸展着自己的身体时,一股浓郁的香气忽然从找个帐篷外飘了进来,宋梓恩一天一夜没吃东西,现在的肚子正饿得咕咕叫,一闻到这股香味,她的口水便开始疯狂的分泌……

    “好饿啊好饿啊好饿啊……到底是什么东西这么香?”

    宋梓恩下意识的被这股味道勾着爬出来帐篷,抬起头在空气中皱着鼻子闻了闻,很快她就找到了香味的源头,这味道是从旁边的一棵大榕树方向传来的。

    这棵大榕树,就是陈哲的营地。

    傍晚的雨势小了一些,陈哲便用树屋里备留的干柴了升起了篝火,之前捕猎回来的大蟒蛇还剩下很多肉,便用尖锐的树枝穿起来烤着吃。

    蟒蛇肉在篝火的熏烤下变得非常可口,那焦香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着。

    陈哲和姑娘们此时正围着篝火欢声笑语,心情似乎完全没有受到宋梓恩的影响。

    看到这一幕,宋梓恩的心里不禁泛起一股怒火。

    尽管陈哲他们只是单纯的出来吃个饭,毕竟篝火总不能在树屋里点燃。

    但是在宋梓恩看来,陈哲的行为却像是在挑衅。

    “该死的陈哲,你是在向我炫耀你的食物吗?炫耀你有的吃,而我却在饿肚子吗?”

    她气鼓鼓的琢磨着,随后马上转身朝着摄像小哥走去,

    “哼,你有的,我早晚也会有!而且还会比你的更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0702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