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244、野猪幼崽

244、野猪幼崽

    雨后清晨的森林中空气非常清新,让人忍不住大口呼吸。

    陈哲和大乔在林间缓慢的走着,两个人贪婪的享受着新鲜空气。

    “我感觉自己都要醉氧了……”大乔感慨的说道,“这边的生态环境是真的好,让人心情舒畅。”

    “的确如此,如果不考虑节目规则的话,我们完全可以把这次荒岛求生当成是一次亲近大自然的疗养和旅行。”陈哲微笑着说道。

    如果这句话是别人说出来,那大乔肯定会觉得这个人口出狂言。

    荒岛求生,连基本的生命安全都无法保障,还谈什么疗养和旅行?

    不过这话既然是陈哲说出口的,那么大乔就是心服口服了。

    因为陈哲的确把荒岛求生给做成了一个养生项目,不光有遮风挡雨的栖息所,还有均衡营养的饮食。

    富含高蛋白的鳄鱼肉、能够提供多种氨基酸的蛇肉、纯天然无污染的野猪肉,还有素来有着“菌类之王”之称的鸡枞菌……

    每天喝的也是清澈健康的山泉水、以及百分百野葡萄酿造的红酒。

    这样的生活,简直比很多城市里的大佬生活的还要滋润了。

    两个人继续向前,阳光通过树叶间的间隙投射进来,耀眼的光芒被树叶上积攒着的雨水反射出来,闪烁着熠熠的光彩。

    就在这时,陈哲突然听见了一阵“呼噜呼噜”的声音,这声音非常熟悉,是陈哲之前打过交道的一种动物。

    很快大乔也听到了这阵声音,她对这声音的印象比陈哲还要深刻。

    “是野猪!”大乔的眼睛一下子瞪了起来,整个人也进入了战斗状态。

    虽然陈哲亲手炸死了一头野猪、嫣儿也曾经射死过一头野猪,但由于当初野猪给大乔留下的心理阴影实在是太过巨大,以至于她现在听到野猪的声音还是会害怕。

    不这时陈哲突然问道:“梦芸,你有没有觉得这野猪的声音和之前的不太一样?”

    “嗯?”

    听陈哲这么一说,大乔才意识到这个问题,之前她因为太紧张了,的确没有留意到这一点细微的区别。

    “听起来好像的确是这样,这头野猪的声音有些尖细,而且还有点有气无力的感觉……这是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不过我们看看就知道了。”陈哲淡定的说。

    之前如果在野外遇到野猪,陈哲的第一反应肯定是逃命,毕竟野猪的战斗力太强,并不是普通人可以轻易猎杀的。

    但现在的陈哲手持十字弩、身穿鳄鱼皮甲,可以说是全副武装,如果再遇到野猪,当然就不虚了。

    说罢他带着大乔沿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一边走一边小心翼翼的寻找着。

    而野猪的声音也在不停的传来。

    “呼噜噜……”

    “呼噜呼噜……”

    差不多两分钟之后,陈哲终于发现了这个危险的家伙,那的确是一头野猪,此时正在一片泥塘里滚来滚去。

    这是野猪清理自己的一种方式,泥浆可以祛除它身体表面的寄生虫和脏东西。

    不过与之前见过的野猪并不相同,这头野猪的体型要比之前的野猪小很多,它大概只有之前野猪三分之一的大小,而且嘴里的獠牙还没有长得太大。

    “这头猪……好小啊。”大乔不禁低声说道,“它是个野猪幼崽吗?”

    “幼崽算不上,但肯定是一头小猪。”陈哲说道,“应该是还没有到达成熟期,所以体型才这么小。”

    而在这句话说完之后,陈哲盯着小野猪的目光中闪烁出了灼灼的光芒。

    “这头小猪肯定好吃,不管是家猪还是野猪,小猪的肉都特别嫩……带回去不管是用来做火腿还是炒猪肉……口味绝对一等一。”

    听了这话,大乔不禁分泌出了口水,不过她很快皱了皱眉,低声道:“陈哲,你是说……我们要对这头小猪下手?”

    虽说小猪的确是好吃,但看到这头小猪憨态可掬的样子,大乔心里多少还是有些不忍。

    陈哲却毫不犹豫的说道:“当然,雨季很难找到食物,这头小野猪简直是老天爷给我们的礼物,如果我们对猎物心怀仁慈,那么我们就会沦为别人的猎物。”

    经过陈哲这么一说,大乔也意识到自己刚才的确有些圣母病。

    她连忙笑着歉意道:“你说得对,我们的确不应该错过这头猎物……小野猪体型很小,猎杀起来也容易的多吧?”

    “没错。”陈哲点头道,“小野猪的皮肤还没有变的和大野猪那么坚硬,就算身上过了泥浆也很好解决的。”

    说着,陈哲潜伏在草丛中慢慢向猎物靠近,同时手中的十字弩安装上箭矢面准目标。

    一步、两步、三步……

    就在泥塘里的野猪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并且翻身在泥浆中打滚的时候。

    陈哲毫不犹豫的将十字弩箭射出,精准命中了野猪非常薄弱的肚皮位置。

    而这一次陈哲的弩箭也已经不是寻常的弩箭,而是用毒箭蛙的毒素淬了毒的弩箭,因此只是稍微见了血,野猪便会在顷刻间毙命!

    见血封喉!

    一击必杀!

    “嗷——!”

    泥塘中的野猪痛苦的嚎叫起来,身体在泥浆之中痛苦的抽搐了一下。

    但也只是这一下而已,因为这一次抽搐之后它就已经死去了。

    看到轻轻松松便解决了猎物,大乔激动的挥了挥手。

    “太好了,这下我们有乳猪肉可以吃了。一会儿回去让嫣儿和梦菲看到,她们一定会很惊讶。”

    “对呀,在她们两个还在睡懒觉的时候,我们却已经捕猎到了一头野猪。”陈哲微笑着说道,“她们肯定做梦都没想到。”

    两人一边聊着,一边将野猪从泥塘里给拖了出来。

    陈哲去附近砍了一根笔直结实的树枝,又用树藤把这头野猪给绑在树枝上,紧接着和大乔一人一边扛起野猪,颤颤悠悠的原路返回了营地。

    好在这头野猪的体型不是特别大,重量也才一百多斤的样子,否则大乔的小身板可禁不住野猪的重量,怕是得被压垮。

    返回营地的过程中,陈哲和大乔难免会路过宋梓恩的帐篷。

    毕竟宋梓恩故意把帐篷驻扎在陈哲的营地之下,他们就算想躲也躲不开。

    而此时睡醒懒觉的宋梓恩已经起床了,正趴在帐篷里观察着陈哲树屋的一举一动,听搭档桑托斯说,陈哲和大乔一大早就出去了。

    “这该死的素人又去作什么妖了?”

    宋梓恩心里暗搓搓的琢磨着。

    刚好就在这时,捕猎到野猪的陈哲和大乔扛着战利品大摇大摆的从树林中走了回来。

    树枝上绑着的野猪虽然体积不大,但是却长得很肥美,健硕的猪肉随着陈哲和大乔的脚步而不断的颤抖,一看就让人很有食欲。

    从森林里走到现在,大乔的肩膀已经有些吃不住力了,虽然这头野猪并不算重,但大乔的肉也有些太过柔嫩了。

    她皱了皱眉,喉咙中发出了痛苦的呻-吟。

    陈哲敏锐听到,连忙问道:“怎么?太累了?”

    “嗯……”大乔低声应道,“肩膀有点疼。”

    陈哲连忙朝着树屋上喊道:“嫣儿!梦菲!睡醒了吗?睡醒了就下来帮忙啦……”

    树屋里的两位少女已经起床,嫣儿在准备早餐,听到陈哲的呼喊,两人赶忙从窗户探出头来。

    看到陈哲和大乔扛着的野猪,两个姑娘果然震惊了。

    “哇靠!野猪!又是一头野猪!”小乔兴奋的喊道,“太好了!这下又有火腿和猪肉吃啦!”

    “你们也太厉害了!居然又猎了一头野猪回来!”嫣儿也开心的说,“稍等一下,我马上就下去找你们哈!”

    说完两个姑娘就兴高采烈的从树屋爬了下来,兴奋的简直像是过年。

    而不远处偷窥着的宋梓恩看到这一幕,心里却是妒火中烧。

    “哼……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猎到一头野猪吗?至于这么大呼小叫的吗?好像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

    等着吧,我早晚有一天也能猎到野猪!到时候我也要大呼小叫的炫耀一下,让你们羡慕死!”

    心里正琢磨着,搭档桑托斯从帐篷外钻了进来。

    桑托斯是个耿直的性格,看到陈哲他们猎到了野猪,不禁赞许的指着他们说道:“梓恩,你看,陈哲他们早晨出去居然猎到野猪了。

    他们可真是厉害,居然这么轻松就猎到了野猪,要知道野外的野猪非常危险,能猎杀野猪可以说是猎人中的佼佼者了……”

    宋梓恩这边本就因为陈哲、大乔他们猎到野猪而不爽,心里又是嫉妒又是气愤,没想到这个傻缺的搭档还过来给她添堵,简直就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被桑托斯这么一说,宋梓恩更觉得心里的怒火按捺不住了,她不服气的说道:“不就是一头野猪吗?有什么了不起的?他陈哲能猎到野猪,我也能!”

    桑托斯一听就笑了,赶紧摆手道:“别开玩笑了,你根本不知道野猪有多危险……如果我们在野外遇到野猪,赶紧逃跑才是正确的选择,那畜生动作极快,稍有不慎就可能被它拱死的……”

    结果桑托斯不说还好,桑托斯一说,宋梓恩更觉得不服气。

    她这种年少成名的天之骄女最受不得的就是激将法,别人越是说她不行,她就越是要证明给别人看,打别人的脸!

    “你说我猎不到野猪?那你的意思是,我比不上陈哲咯?”宋梓恩气鼓鼓的问道。

    桑托斯心里说:那不是废话嘛,你比陈哲可差远了。

    不过嘴上却不敢说实话,只是委婉的劝道:“这个……攀比之心不要有,不要因为陈哲刚猎到一头野猪,你就也想去猎一头野猪证明自己。”

    “我偏要去证明自己!”

    宋梓恩任性的说道,

    “桑托斯,别忘了我们是为什么要住在陈哲的旁边的!我们是来证明自己过得比陈哲好的,不是来证明自己过得不如陈哲的!

    不就是野猪吗?我们也去打一头野猪回来!”

    桑托斯听完都傻了,赶紧摆手道:“别胡说别胡说,我们可打不了野猪。”

    “哼……你这蠢货,你忘了我还有粉丝的支持吗?我们现在也许的确打不了野猪,但我可以去管我的粉丝要装备!”宋梓恩说道。

    说完她爬出帐篷,找到摄像小哥道:“给我个镜头,我有话要对粉丝们说。”

    现在直播间的镜头刚好给到陈哲那边,因为陈哲和大乔刚刚猎杀了一头野猪,不过既然宋梓恩要镜头,导播自然就马上把镜头切换给了宋梓恩。

    没办法,谁让宋梓恩的粉丝打赏的够多呢?

    谁的打赏多,谁的镜头当然就多。

    ……

    此时此刻。

    直播间里。

    网友们正在津津有味的围观着陈哲和大乔处理野猪。

    毕竟是一头肥美的小野猪,这样的野猪做出来的食物也肯定会更好吃一些。

    一些嘴馋的网友已经开始点菜了:

    “陈哲,做个回锅肉吧!”

    “我点一个农家小炒肉!”

    “能不能做一道砂锅排骨?”

    “乳猪当然要烤着吃才好吃,那鲜嫩的猪肉一烤就流油,金黄酥脆的外皮,咬一口绝对上天!”

    “……”

    结果就在这时,直播间的画面突然一转,从陈哲的营地转到了宋梓恩的营地上,镜头的主人公也变成了宋梓恩。

    这下很多网友就不干了,开始喷了起来。

    “导播怎么回事?镜头切得也太突兀了吧?”

    “切回去!我还要看陈哲处理乳猪呢!”

    “我看陈哲看的正上瘾,你给我看什么宋梓恩?”

    “这货又要出来卖惨了吧?我看她都看吐了……”

    “……”

    不过宋梓恩的粉丝马上出来开始控评,很快弹幕就被这些粉丝给占领了。

    “梓恩宝宝我来啦!”

    “梓恩今天好美呀!”

    “还是梓恩大美女好看,就算素颜也依然是女神。”

    “……”

    转眼直播间里就只剩下这些很没有营养的粉丝评论,看的让人一阵恶心。

    这时镜头里的宋梓恩果然又摆出一副委屈的模样,指着陈哲那边的营地说道:“宝宝们你们看,陈哲今天早上打了一头野猪,还故意搬到我的帐篷外面炫耀,他就是在故意气我……”

    (3连更送上,求个月票可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0704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