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241、规则改变

241、规则改变

    编导小赵的建议直接说到了总导演的心坎里,让他觉得非常合适,但紧接着就有人提出了意见,这个人就是耿直的小马。

    “张导,我觉得这个建议有点不合适吧……咱们这么搞,难道不会让人觉得咱们吃相太难看了吗?”

    听了这话,张导眉毛一挑,不满的反问道:“吃相难看?我们怎么就吃相难看了?把道具的价格明码标价放在直播间里,粉丝们不乐意打赏可以不打赏嘛,我又没有逼着他们打赏?

    再说明明是他们要求节目组给明星提供物资援助的,我只是按照他们的要求在办事,只不过我这个物资援助不是免费的,他们自己提出的意见,就得自己掏钱!”

    说到这里,张导朝着提出创意的小赵竖起了大拇指,说道:“小赵,你这个想法很不错,到时候各家粉丝肯定会攀比,你来我往想要争个高下,林空空家的粉丝买了个雨衣、宋梓恩家的粉丝就肯定要买个帐篷……

    到时候节目的打赏肯定不会少,呵呵……”

    小赵轻轻一笑,得意的说:“是呀,张导,而且到时候各家粉丝都忙着集资打赏,就没时间来抨击节目组啦,可谓是一举两得。”

    张导简直要乐开花了,微笑着连连点头。

    不过很快又有一名编导站了出来,沉声说道:“张导,我觉得这样做还是不妥。

    如果哪家粉丝打赏多,我们就给哪位明星多提供物资的话,那我们的节目不就失去公平了吗?

    粉丝肯花钱的明星手上的物资就多,他这一组当然就能成为荒岛求生的冠军了。而一些粉丝比较少的小咖,又或者陈哲这样的素人,他们没什么粉丝,没什么打赏,拿不到物资,那不是注定要被淘汰?”

    张导冷笑一声,不屑的说道:“没钱还想拿冠军?小李,我看你是太天真了。

    这是一个现实的、物质的世界,没钱就别出来混了。任何竞技类项目玩的都是资本,你没钱还想拿冠军?那才是真正的不公平!”

    “可是……”编导小李皱眉道,“可是张导,我们这个栏目一开始的宗旨就是让素人和明星在同一个平台下公平竞争,这是我们的初衷啊……如果现在修改规则,这不相当于公然出售冠军吗?这违背我们的初衷啊……”

    “什么初衷不初衷的……”张导厌恶的瞪了小李一眼,摇头道,“你小小年纪的怎么这么迂腐?再说是我想违背初衷的吗?还不是那些粉丝给闹的……如果现在还是维持之前的规则,那些粉丝马上就要把我们给举报了!到时候整个节目都特么没了,还初衷你大爷初衷!”

    说到这里,张导便直接拍板下达了命令。

    “事情就这么定了吧,小赵,节目的新规则由你来草拟,草拟完之后马上发给我。

    小孟,联系直播间那边准备公布一下新的游戏规则——我们节目组可以通过打赏集资的方式,给各位选手发放物资支援。”

    两名编导连忙点头,转身离开船舱去忙了。

    而这一场紧急会议也到此落下帷幕。

    一些编导兴高采烈,欢喜鼓舞——因为小赵的建议挽救了一档即将被下架整改的节目。

    但也有一些编导暗暗摇头,眉头紧锁——因为这档节目越来越“黑暗”了,它失去了原本存留的哪怕只有一丁点的公平。

    ……

    几个小时之后,荒野大生存栏目组的新规则正式上线。

    最先是由直播间的主持人朱冉冉向全体网友们公布这一件事。

    “各位网友们大家好,现在我想向大家说明一件事情。

    由于节目组看到网上有很多网友反映,海岛的雨季生存难度实在是太大了,这对选手们的人身安全造成了相当大的威胁,他们由衷担心选手们发生意外。

    因此节目组通过深思熟虑,修改了一下节目的规则。

    为了保障选手们的安全和健康,为了帮助选手们度过难关,节目组为各组参赛选手开通了一个特别的通道——打赏换取物资通道。

    选手们可以通过镜头向网友求助物资,比如说求助雨具、帐篷、食物、药物之类的……而这些物资可以通过网友们的打赏解锁。

    打赏达到一定金额,节目组就会把这些物资送到相应的选手的手中,这样一来,你们支持的选手就会被援助,也避免了他们遇到危险。”

    在朱冉冉公布完崭新的节目规则之后,直播间的网友们就马上开始反馈。

    一些网友觉得节目组的修改不错,点赞支持:

    “这下难度降低了,刘毅的悲剧不会发生了。”

    “这才对嘛,海岛上的雨季太危险了,根本不是人类可以生存的。”

    “支持,这是个不错的改变。”

    “……”

    但是也有很多网友对节目组表示质疑,甚至抨击这样的整改方式。

    “这不就是骗钱吗?”

    “提供物资还需要打赏?节目组吃相也太难看了吧?”

    “等等……这样一来不就是谁的粉丝肯花钱,谁就能拿第一吗?是不是这个道理?”

    “这样一来对素人也太不公平了吧?素人又没有粉丝,肯定没什么打赏的。”

    “节目组,你干脆把冠军的头衔拿出来卖不就好了嘛?”

    “……”

    不过很快,宋梓恩、林空空、吴美琪之类的粉丝就开始大量的发表弹幕,因为他们觉得这个规则非常好。

    首先,他们的要求得到了满足,他们要求节目组降低难度,给明星们提供物资,节目组做到了。

    其次,他们看到可以通过打赏给明星提供物资,就意识到自己偶像夺冠的机会来临了。

    因为如果是公平竞争,根据之前各组选手的表现来看,没人能赢得过陈哲。

    陈哲实在是太妖孽了,不光在海岛上建起了小木屋、树屋,还团灭了狼群、炸死了野猪、戳死了鳄鱼、毒死了大蟒蛇……

    这种狠人只要在海岛上,其他选手就只能竞争第二。

    但现在不一样了,现在可以通过打赏给选手提供物资援助。

    陈哲虽然能力强,但他粉丝少啊!

    如果是真金白银的砸钱,那肯定还是林空空、宋梓恩这样的大明星更有胜算。

    也就是说,规则一改变,陈哲的优势就荡然无存了。

    就冲这一点,各家的粉丝们就全力支持节目组的新规则。

    哪怕他们明知道节目组就是要坑他们的钱,他们也心甘情愿。

    “这个规则好!”

    “我家空空终于不用再受苦了!”

    “梓恩不怕,妈妈来了!”

    “空空,妈妈一定给你打赏好多好多物资!”

    “节目组终于良心了一回!”

    “这次的规则改变还是很不错的!”

    “美琪放心飞,我们永相随!”

    “……”

    渐渐地,之前质疑节目组规则有问题,甚至抨击节目组吃相难看的弹幕就全都被这些粉丝给刷下去了。

    再加上节目组本身也请了一些水军混在网友中控评,主流的声音变成了清一色支持、赞成节目组修改规则。

    看到这样的效果,总导演迫不及待的给制片人打电话报喜:

    “徐总!您看到了吗?我们已经把节目的规则给改了,现在那些难缠的粉丝都表示满意了……

    您放心,这样一来之前刘毅的事故肯定不会重演,而且我们还能吸引更多的打赏……

    没错!绝对没问题,您就放心吧!”

    而就在直播间公布完节目修改规则之后,导演组也把这一条消息通过摄像小哥发布到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队伍中。

    所有参赛选手几乎都是同一时间知道了规则的变更。

    此时此刻。

    陈哲正坐在树屋里陪着姑娘们吃火腿,窗外的雨依然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

    摄像小哥接到了导演组的通知,紧接着便朝着陈哲他们走了过来。

    “陈哲、程嫣儿、乔梦芸、乔梦菲……导演组那边刚刚发来通知,我们节目的规则会发生一些小小的改变。”

    他表情严肃的说道。

    “哦?”陈哲闻言回头,好奇问道,“怎么改变?”

    大乔也疑惑的说:“怎么突然改变规则?”

    摄像小哥也并不清楚内情,无奈的说:“我也不清楚,我只是代为转述而已。”

    说完便把刚才朱冉冉在直播间里说的那些话重新复述了一遍。

    陈哲他们安安静静的听着,很快便听完了全部内容。

    这段话的内容并不难理解,所以他们听一遍就懂了。

    “所以说……接下来节目组可以直接向选手提供生存物资了?那比赛的难度不就一下子降下来了吗?”

    大乔皱眉说道,

    “如果每个选手都能拿到一个帐篷、一套雨具,还可以从节目组这里获得药物和食物,那比赛岂不是要无限期持续下去?”

    “所以每件道具都需要很高的打赏金额来解锁。”摄像小哥说道,“比如说一件雨衣就需要五万元……”

    “五万……元!?”嫣儿听完都傻了,五万元够这小丫头两三年的生活费了。

    陈哲也不禁咋舌道:“五万元一件雨衣?节目组倒是生财有道啊。”

    “是啊……”小乔有些反感的说,“这价格也贵的太离谱了吧?不过粉丝们都是很宠他们的偶像的,就算雨衣要五万元,他们也一定愿意掏钱。”

    想到这里,小乔不禁想到了自己的粉丝。

    每年她生日的时候,都会收到很多粉丝送出的昂贵的礼物,可是这些粉丝的家庭条件并不都是特别好的,有的粉丝送的礼物都是用他好几年的压岁钱攒起来买的。

    一想到这件事,小乔的心里就又是感动又是心疼。

    她很想对那些粉丝说一句:“傻孩子,我不需要你们的礼物,我只需要你支持我的音乐就够了。”

    在这件事情上,大乔也是持有同样的态度,她也不希望自己的粉丝沦为冤大头。

    这时摄像小哥问道:“对了,趁着现在有机会,你们要不要对网友们求一波打赏?让粉丝们给你们集资买一些物资之类的?

    其他选手可都没有错过这个机会,都在向粉丝们卖惨赚打赏呢。”

    小乔马上反感的摇头道:“不要,我们不需要粉丝们打赏,我们不需要他们花这么多钱给我们买物资……”

    大乔也否决道:“我们现在过得很好,什么物资都不缺,不需要粉丝额外的花钱,只要他们关注我们的节目就够了。”

    听到两人如此痛快的拒绝,摄像小哥无奈的摇摇头。

    他忍不住劝道:“你们可要想清楚,如果你们不向粉丝求助物资,其他选手可是不会客气的,到时候别人的物资比你们多了,你们好不容易建立的领先优势就没有了。”

    听了这话,大乔不由得回头看了陈哲一眼。

    她有些心疼陈哲。

    之前明明已经稳稳领先于其他选手了,可是现在规则一发生改变,陈哲的优势将荡然无存。

    “陈哲,要不然……”大乔犹豫的说。

    她在想自己要不要利用自己的人气赚取一些物资,给陈哲帮帮忙。

    毕竟陈哲只是个素人,他肯定不会拉到物资的。

    但陈哲马上就看穿了她的意图,笑着摇头道:“不需要,我们根本不需要节目组的物资。其他选手要拿物资是他们的事,但我并不认为他们这样就可以战胜我。”

    听到这话,大乔和小乔的脸上都浮现出了笑容。

    他们就喜欢陈哲这样的自信,更喜欢陈哲这种不屈不挠的性格。

    节目组改规则又怎么样?

    其他选手有粉丝、有物资又怎么样?

    陈哲无所畏惧。

    他还是所向披靡!

    (3更送上,求个月票支持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0359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