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240、刘毅的悲惨命运

240、刘毅的悲惨命运

    虽然编导已经把微薄上的舆论通知了张导,但张导压根没把这些粉丝的意见当回事。

    在他看来,这不过就是一群小屁孩在瞎起哄罢了,节目组根本没必要去搭理他们,他们自己闹几天就消停了。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张导就回船舱睡大觉去了,忙碌了一天,他刚一沾到枕头就睡着了。

    然而就在同一时间,海上的另一艘快艇上。

    影帝刘毅的情况突然开始恶化。

    长时间的海岛生存让他的身体机能严重下降,持续不退的高烧又彻底摧毁了他身体的最后一道防线。

    旁边的医护人员紧急给刘毅注射了一记强心剂,随后催促道:“我们必须马上把他送到附近的医院,如果再耽误几个小时,那么他很有可能会丧命!”

    陪在刘毅旁边的经纪人一听这话就急了,大声吼道:“你们节目组到底怎么回事?你们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明星的生命安全?

    刘毅参加节目之前可刚刚做过体检,身体各项素质非常健康,怎么现在被折腾成这个样子了?

    我告诉你们,我现在就去给媒体朋友爆料,曝光你们这个节目组草菅人命!

    今天晚上刘毅要是出了什么事,我让你们赔的倾家荡产!”

    看到刘毅经纪人突然暴走,几名工作人员连忙过去先安抚她的情绪,另外几个人则赶紧联系附近的医院,争取在一小时之内将刘毅转移到医院里接受治疗。

    这不仅是个人命关天的大事,还关系到整个综艺节目的命运。

    如果营地刘毅因为参加节目而猝死,那么荒野大生存这档节目后面肯定无法正常播出,下架整顿还是小事,搞不好节目组的投资方和制片人都要受到牵连。

    幸运的是,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之下,刘毅终于在两个小时之后被安全送到了南部一个岛国当地最好的私立医院,并且直接送进了icu。

    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们全力抢救了四个小时,总算是保住了影帝刘毅的一条命。

    躺在病床上的刘毅在清醒之后也是一阵后怕——本以为只是来参加一个普通的综艺活动,却没想到差点搭上了自己的老命。

    如果老天再给他机会重新选择一次的话,他可能打死都不敢来参加这档栏目了。

    ……

    虽然刘毅最后没有出事,身体也在医院的调理下进入了平稳期。

    但这条负面消息还是被泄露了出去,第二天一早就有很多媒体争相爆料。

    《震惊!影帝刘毅昨天晚上半只脚踏入鬼门关,原因竟是……》

    《根据知情者爆料,影帝刘毅昨晚差点猝死!》

    《刘毅最后悔的事——参加综艺“荒野大生存”,差点惨死海岛》

    《史上最虐综艺节目——荒野大生存,猛男影帝差点累死!》

    ……

    一时间网上的新闻铺天盖地,都是在说刘毅参加《荒野大生存》差点猝死的消息,这样一来原本就被粉丝们抨击节目强度太高的荒野大生存直接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好几个官媒甚至都开始抨击它了。

    清晨七点多。

    海岛旁边游轮的船舱内。

    节目组的张总导演还在被窝里睡觉,手机就开始暴躁的响了起来。

    “妈的,谁啊……”

    张导不耐烦的拿起手机一看,随后整个人一个激灵,连忙从床上翻了起来。

    制片人的电话。

    这电话可千万不能错过。

    清了清嗓子,还没睡醒的张导赶紧接听了电话。

    “喂,徐总……”

    手机听筒里马上传来一个冷冽的声音:“张导,打扰您睡觉了?”

    这声音听起来很客气,但语气中却带着一股不易察觉的杀气。

    张导是个人精,稍微一听就猜出制片人大人的心情不是特别好。

    “没有没有……您这是哪里的话?我早就起来了,再说您什么时候给我打电话都行,都谈不上打扰……”张导赔笑着说道。

    而电话里清冷的声音却并没有笑意,这声音往上一挑,质问道:“哦?早就起来了?那么您肯定还没上网吧?”

    “啊?”张导一听,心里不由得咯噔一声。

    听制片人的意思,这网上似乎是出什么事情了。

    “徐总,我刚才在洗漱,的确没来得及……上网,嘿嘿……”张导扯谎道。

    电话里的制片人也并没有拆穿他的谎言,只是冷冷道:“那你先去看看网上的新闻,然后再给我回电话吧!”

    说完,制片人毫不犹豫的挂断了电话。

    张导却是吓出一身冷汗。

    这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怎么听起来天都塌了似的!

    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珠,张导赶紧用手机上了网。

    去微薄上看了看,热搜的第一条就是“刘毅icu”。

    “嗯?什么情况?刘毅不是昨天晚上退出节目了吗?怎么还上热搜了?”

    张导一阵疑惑,紧接着看到了刘毅名字后面的“icu”。

    “卧槽!刘毅进icu了?因为录节目进去的吗?这特么可出大事了……”

    张导捧着手机一直看,越看越心惊胆战。

    毫无疑问,刘毅就是因为参加荒野大生存节目才进的icu,而且他当时的情况非常严重,据说半只脚都踏进鬼门关了。

    如果送进医院稍微晚一分钟,刘毅整个人可能就没了,要是刘毅真的出事,那荒野大生存这节目也就拜拜了。

    现在刘毅虽然也给救了回来,但荒野大生存的节目还是受到了影响,很多网友都开始抨击这节目的强度太大,选手们根本不可能在海岛上生存下去。

    即便咬着牙坚持,最后身体也是会垮的,尤其现在海岛上还是雨季,这简直就是人间炼狱。

    在刘毅事件的发酵之下,昨天晚上宋梓恩、林空空那些粉丝的话题也都被顶了上来,很多选手的粉丝都在呼吁一句话——“不要让谁谁谁成为下一个刘毅。”

    看到这里,张导的脸色越来越白,他赶紧拨通了制片人的电话,找上级商量对策。

    电话响了三声,对方便接通了。

    一个冷漠的女人声音响起:“现在看到新闻了?”

    “看到了!看到了!”张导连忙说道,“徐总,咱们现在怎么办?”

    “你问我怎么办?你是总导演我是总导演?”徐总毫不客气的反怼了一句。

    “我是!我是……”张导连忙赔笑道,“不好意思,这件事情我来解决,我来处理,我来负责改变一下节目的风格和规则……”

    徐总冷哼一声,说道:“最好是这样,张导,不要再让这件事情发酵下去了,我给你六个小时的时间,六个小时之后,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知道吗?”

    “好的徐总。”张导笑着说道。

    而对方早已挂断了电话。

    和制片人通完电话,张导一双浓密的眉毛马上拧了起来。

    事情现在可麻烦了,刘毅的遭遇成为了各方媒体攻击“荒野大生存”节目的导火索。

    “这该死的刘毅,真是个病秧子……早知道他身体这么弱,我就不应该请他来当嘉宾!”

    张导骂骂咧咧的说。

    但现在说再多也没用了,事情已经闹了出去,当务之急是赶紧补救,避免事态进一步发酵。

    另外网络上那些粉丝——宋梓恩的粉丝、林空空的粉丝、吴美琪的粉丝——全都在呼吁节目组降低难度,如果不满足这些人的要求,那么他们很可能会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不行,我得赶紧开个会……”

    张导沉声说道,之后给自己的助手拨通了电话。

    “喂!小刘,马上召集导演组开会!对!马上!直接来我的船舱!现在!”

    五分钟之后。

    穿着睡衣、头发蓬乱、拿着牙刷、趿拉着拖鞋……

    总之各种各样还没睡醒、刚睡醒的节目组编导们就来到了张导的船舱,一场紧急会议正式召开。

    张导用手机把几条关于刘毅进入icu抢救,差点死在国外的新闻发给了各位编导,之后严肃的说道:

    “昨天晚上,我们的这位选手——刘毅退出了节目,但是他退出的时候身体状况非常不好,高烧不退,器官衰竭,差点死在了半路上!

    这对我们的节目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很多媒体也是利用这件事情大做文章!

    你们知道,现在海岛上正处于雨季,雨季的海岛是非常危险的。我们通过每天的镜头可以看到,大部分选手几乎都无法生存。

    像什么莉亚蒂拉、林空空、宋梓恩什么的……他们现在的状况非常惨。尤其是昨天晚上宋梓恩的卖惨,直接引起了粉丝对节目组的抨击!”

    这时一名编导不满的嘟囔道:“明明是这些明星缺乏野外生存能力,怎么能怪我们节目组呢?人家陈哲生存的不就挺好的?又安全又滋润……”

    张导一听,脸色顿时变了,厉声道:“小马,要不然你把这句话发到微薄上去?看宋梓恩和林空空的粉丝不喷死你!

    是,我承认你说的没错,宋梓恩、林空空这类明星的确太菜了,根本没什么野外生存能力,但人家的粉丝不这么想啊!他们眼里,自家的偶像可是全能艺人!

    再加上刘毅事情的发酵,现在网上的舆论对我们的节目很不利,如果不降低节目难度,那么我们的节目可能会遭到举报!甚至停播下架!

    到时候节目没有了,你们几个都得去吃土!”

    听到这里,编导们才意识到事情居然已经如此严重了,因为粉丝的举报和投诉,这档节目很可能会面临下架的危险。

    大家齐齐倒抽一口凉气,连忙开始献计献策。

    不管节目如何变化,只要能保证这档综艺还能继续播出就行。

    过了一会儿,其中一位年轻的编导站出来说道:“张导,我有个不成熟的建议。”

    张导点点头:“你说说,小赵。”

    编导小赵说道:“我刚才浏览了一下网友们的留言,发现网友们的要求无非就是降低节目难度,多给明星们提供一些物资援助,帮助他们度过雨季。

    而影帝刘毅之所以差点猝死,也是因为在荒岛上缺乏一个牢固的庇护所,被雨水淋湿之后导致的结果。

    所以我认为,只要给明星们提供一些物资设备,比如——帐篷、雨衣、感冒药、退烧药之类的,粉丝们的不满就会被安抚。”

    张导听罢点点头,说道:“这个建议的确不错……”

    不料小赵并没有说完,而是继续道:“但是这些物资不能轻易发放给明星们,而是要通过粉丝打赏的方式发给明星。

    比如说,林空空的粉丝累计给直播间打赏超过五万,那么节目组就给林空空发放一件雨衣,林空空的粉丝累计给直播间打赏超过十万,节目组就给他发放一个帐篷……

    其他的明星也是这样,通过粉丝打赏集资的方式来发放道具,粉丝们越慷慨,明星拿到的道具也就越多,这样一来,粉丝们不光有了参与度,觉得自己为明星做出了贡献,咱们节目也不至于做亏本的买卖。”

    听到这里,张导不禁觉得眼前一亮。

    妙啊!

    这招真的是妙啊!

    节目组可以给明星提供物资,但是这些物资却要由粉丝出钱!

    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小钱,必须是高于物价的真金白银的打赏!

    你打赏的越多,节目组给明星们提供的装备就越好,只要你肯打赏、肯掏钱,我就给明星最好的装备!

    到时候明星再遇到困难,发生什么危险之类的,那就不是节目组的难度太高了,而是你们粉丝不肯花钱!

    谁让你们不多花点钱,多给自己的偶像买装备呢?

    这样一来,不光节目难度的问题解决了,节目组还能赚到一大笔打赏。

    张导实在是太了解现在这些粉丝了,从他们身上赚钱简直最容易不过。

    “好!这个主意好!”

    张导朝着小赵竖起了大拇指,毫不掩饰的赞赏道,

    “小赵啊小赵,你是个人才啊!”

    编导小赵有些不好意思,腼腆的笑了笑。

    但这时旁边的小马忍不住说道:“可是张导,我觉得这个建议有点不合适吧……咱们这么搞,难道不会让人觉得咱们吃相太难看了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0357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