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239、宋梓恩卖惨

239、宋梓恩卖惨

    夜渐渐深了。

    海岛上的雨也越下越大。

    刚才还只是星星点点的毛毛雨,到了现在已经发展成了稀里哗啦的大雨。

    整片树林都笼罩在一片磅礴的雨雾当中,伴随着还有狂风呼啸。

    此时的海岛,实在是不适宜人类生存的环境。

    但就是在这时,陈哲对宋梓恩下达了逐客令,他毅然决然的伸手指向门外,命令宋梓恩滚出去。

    这让宋梓恩很愤怒、也很不理解,她甚至有些委屈的问道:“凭、凭什么?”

    原本她已经做好打算在陈哲这里过夜了,毕竟外面还在下雨,她没有庇护所,而陈哲这里有吃有喝,还有温馨的油灯。

    可没想到陈哲根本没有这个打算,他压根就不准备让宋梓恩留宿。

    面对宋梓恩的询问,陈哲态度冷淡:

    “宋小姐,别忘了,我们这可是个竞技类的节目,我们之间不是战友,而是对手。

    大家一起在荒岛上生存,谁生存不下去谁就先淘汰。您听说过留对手过夜,帮对手躲雨的道理吗?”

    “这……”

    宋梓恩一时语塞,陈哲的逻辑的确无懈可击。

    紧接着她看向了大乔,愤怒的跺着脚道:“梦芸姐,这素人也太嚣张了吧?他凭什么赶我走?”

    之后又对陈哲吼道:“我是梦芸姐请来的客人,你凭什么赶我走?梦芸姐还没发话呢,你有什么资格说话?”

    宋梓恩一直没有搞清楚状况。

    她一直以为是陈哲和嫣儿为了镜头跪舔大乔、小乔,强行和这两位明星一组,团队中真正有话语权的人是大乔。

    可是她却忘了,从见面的一开始,大乔就说过,是大乔和小乔两个人被陈哲收留,这个团队中真正的领队是陈哲。

    在荒岛上,之前人类社会的一切财富、地位和身份都变得毫无意义。

    大自然不管你是不是明星、长得漂不漂亮、身材好不好……

    你有能力,你就有话语权。

    陈哲就是如此,他的话语权来源于他强大的能力。

    看着恼羞成怒的宋梓恩,大乔苦笑道:“抱歉,梓恩,我和梦菲我们俩也是寄人篱下,这个树屋真正的主人是陈哲,我们也得听他的。”

    言外之意,别说陈哲让你滚你就得滚,陈哲即便是让我滚……那我也得麻溜儿的、圆润的离开。

    听到这话,宋梓恩彻底绝望了。

    她平时当明星当惯了,一直习惯于高高在上的感觉,没想到这一次在海岛上,她彻底失去了明星的特权。

    回头看一眼外面的天气——狂风暴雨正在肆虐整座海岛。

    漆黑的夜晚伸手不见五指,这一出去还不一定遇到什么样的危险。

    宋梓恩突然就怂了,终于开始意识到她不该惹陈哲,只有讨好、巴结陈哲,才能在这海岛上生存下去。

    “陈、陈哲是吧?”

    她强行回头和陈哲尬聊道,

    “刚才……刚才是我有点冲动了,说话也有些不好听,但其实无所谓,咱们不打不相识嘛,我就是这种心直口快的女孩子,我想……”

    陈哲根本没耐心再听下去,他今天忙碌了一天,已经很累了。

    他朝着门外指了指,最后说道:“不送。”

    旁边嫣儿也点头道:“请离开吧,宋小姐,再说我们的树屋面积有限,也睡不下您和您的搭档了。”

    虽然嫣儿平时总是温温柔柔的,但是那只是在对待朋友的时候如此,对待她不喜欢的人,她也会冷漠的像是一尊冰雕。

    事情到了这一步,宋梓恩也知道自己再多说也没用了,另外人家都已经把逐客令下成这样,再不走就是没脸没皮了。

    “好,很好,我走,我这就走……”

    宋梓恩咬牙切齿的说道,随后狠狠瞪了陈哲一眼,

    “陈哲是吧?我记住你了,我记住你了!”

    说完她猛地一跺脚,转身冲进了海岛的雨里。

    搭档桑托斯也赶紧跟着宋梓恩离开,转眼也融入了外面的雨雾当中。

    看到宋梓恩他们离开,大乔轻轻叹了口气。

    其实她不希望陈哲把事情做得这么绝,毕竟宋梓恩可是当红小花。

    如果未来陈哲想要进入娱乐圈,而宋梓恩记仇暗中给他使什么绊子的话,那陈哲岂不是要头疼了?

    她轻轻走到陈哲身旁,委婉的劝道:“陈哲,宋梓恩刚才的态度的确不好,我都觉得很生气……

    但是我觉得你也没必要和她针锋相对,有时候忍一忍事情就过去了。”

    陈哲知道大乔是为他好,所以很感激的对大乔笑了笑。

    不过他还是摇头道:“我不喜欢忍,我不是那种性格的人。”

    “可是以后大家都在一个圈子里,你这样的行为会给自己树敌的。”大乔低声道,“万一宋梓恩以后算计你,给你穿小鞋、使绊子,怎么办?”

    陈哲不屑一笑:“就凭她?如果她有这个本事,那么我随时奉陪。

    就怕她斗不过我,反倒是给自己引火烧身。”

    ……

    另一边。

    宋梓恩和搭档桑托斯冲到了雨中。

    没有了树屋的遮蔽,两个人顷刻间就被淋成了落汤鸡。

    宋梓恩从来没有受过这种委屈,整个人又愤怒又崩溃,她忍不住嚎啕大哭了起来,雨水和泪水混在脸上不停的滑落。

    “呜呜呜……陈哲这个辣鸡!这个渣男!这个可恶的素人!”

    宋梓恩一边哭一边骂。

    桑托斯则连忙用眼神瞥了瞥旁边的摄像机,示意宋梓恩注意影响。

    宋梓恩眼珠一转,计上心来,马上开始卖惨:

    “呜呜呜……陈哲心眼也太小了吧?为什么和一个女孩子过不去?我就是喝了他点红酒、吃了他一点火腿,难道就招惹他了吗?

    三更半夜,把一个女孩子赶到雨里,这是一个男人该做的事情吗?

    他怎么能这么欺负一个女孩子……”

    宋梓恩的眼泪攻势很快就起到了效果,直播间里的一些网友们开始替她鸣不平。

    这些网友基本上都是宋梓恩的粉丝,他们开始“仗义执言”。

    “陈哲也太过分了。”

    “真没见过这么小肚鸡肠的男人。”

    “都把我们梓恩给气哭了,这也太过分了吧?”

    “不过就是个素人,真觉得自己在直播间唱几首歌就是腕儿了?开始给梓恩脸色看了?”

    “呵呵,我们梓恩才是真正的明星,微薄粉丝上千万,他陈哲算个屁!”

    “不就是个树屋而已吗?凭什么不让我们梓恩住,我们梓恩淋湿了怎么办?”

    “今天梓恩如果感冒了,我明天去刨了陈哲的祖坟!”

    “陈哲给我滚出来挨打!”

    “……”

    不过并非所有网友都护着宋梓恩,也有相当一部分网友选择支持陈哲。

    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刚才宋梓恩在树屋里是什么态度,做了什么,大家心知肚明。

    “宋梓恩的狗别叫了,你们都瞎吗?没看到刚才宋梓恩什么态度?”

    “真把自己当女神了?一进屋就吃吃喝喝,还让嫣儿给她切火腿,让陈哲给她盖房子……脸真大!”

    “本来就是竞争对手,陈哲凭什么留宋梓恩过夜?帮你是情分,不帮是本分,陈哲又不欠宋梓恩的?”

    “就是的,宋梓恩淋雨是因为她没有搭建庇护所,和陈哲有什么关系?陈哲的树屋是给自己盖的,又不是给宋梓恩盖的。”

    “我就喜欢陈哲这种不卑不亢的性格,怎么?就因为你宋梓恩是明星?所以陈哲就得跪舔?凭什么?”

    “……”

    直播间里两拨人吵得火热,而海岛上宋梓恩却被冻得瑟瑟发抖。

    三更半夜,她和桑托斯显然不可能再搭建出一个临时的庇护所,桑托斯只能找一个粗壮榕树的树枝,砍掉多余的枝叶,再和宋梓恩两个人前后爬上去。

    躲在树枝上,尽管榕树高处的树叶多少还能遮挡一部分雨水,勉强起到一些遮蔽的作用,但还是不断有雨水滴落下来,打在宋梓恩的身上。

    宋梓恩哭的既委屈又伤心,不断的通过镜头向粉丝们诉苦。

    “呜呜呜……我太难了,我被陈哲赶出来了,这大风大雨里连个落脚的地方也没有,浑身又湿又冷……

    我觉得我快坚持不下去了,简直要死了,真的要死了……

    呜呜呜……我从来没有受过这种委屈,没有受过这种罪,我要是知道节目这么苦的话,我当初打死也不来参加了……”

    宋梓恩这么一哭诉,她的粉丝简直心疼的要死,很多粉丝不光在直播间里发弹幕,还跑到微薄上发牢骚。

    一开始宋梓恩的粉丝都在喷陈哲,说陈哲小肚鸡肠、欺负宋梓恩、不让宋梓恩住树屋。

    但现在的陈哲早就不是当初的陈哲,现在的陈哲也是有很多粉丝的。

    再加上大部分观看荒野大生存的网友都是路人,并非宋梓恩的粉丝,群众的心里有杆秤,知道谁是谁非,大家纷纷指责明明是宋梓恩恬不知耻,厚着脸皮去陈哲的营地蹭吃蹭喝,被赶出来还反咬一口。

    渐渐的舆论开始向真相倾斜,大家都清楚原来是宋梓恩恶人先告状,宋梓恩的粉丝们看到苗头不对,马上改变方向,改喷节目组。

    他们攻击节目组把综艺的难度调整的太高了,搞得选手苦不堪言,今天晚上那些镜头里——莉亚蒂拉、林空空、刘毅和宋梓恩,他们简直要活不下去了。

    只有陈哲这一组在海岛上过得舒适惬意,但整个海岛上只有一个陈哲,并不具有参考价值。

    宋梓恩的粉丝们强烈呼吁荒野大生存节目组把节目的难度调低,给选手们提供一些基本的生存工具,帮助选手们度过雨季,这样才更人性化。

    这个话题一发出来之后,逐渐就有其他组选手的粉丝们开始响应。

    毕竟粉丝们都不愿意看到自家明星受苦,哪怕是竞技类节目也希望明星可以别那么辛苦。

    等到半夜的时候,林空空家的粉丝也正式加入了呼吁节目组降低难度的行动中来,一起呼吁的还有一部分偶像歌手吴美琪的粉丝。

    另一边。

    海岛旁的一艘游轮上。

    荒野大生存的导演组刚刚忙完一天的工作,正准备回到船舱里简单的休息一会。

    这时一名编导拿着手机快速跑向总导演,表情严肃的说:“张导、张导,不好了……”

    忙得头晕目眩的张导听了这话两眼一瞪,愤怒道:“有事说事!别一天到晚‘不好了不好了’,听着多晦气?说!到底出什么事儿了?”

    编导拿着手机对张导说道:“张导,宋梓恩的粉丝在微薄上闹事了,说什么咱们节目强度太大,虐待明星,根本不考虑明星们的生命安全……

    他们呼吁要让我们给明星多提供一些求生工具,帮助明星们度过雨季……”

    “放屁!”张导两眼一瞪,气鼓鼓的说,“我怎么虐待明星了?当初策划这个综艺的时候,策划书上写的不是明明白白的?那些明星当初签合约的时候也都看到游戏规则了,是他们自愿来参加的,怎么现在反倒成了我虐待他们了?”

    “说的是呢。”编导赔笑着说道。

    “再说了,明星们过得越惨,这节目越有效果、越有看点嘛,如果每一组明星都过得悠然自得,那这节目还叫什么荒野大生存?改叫特么海岛大旅游算了!

    而且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过得很惨嘛,陈哲那组不就过得很滋润?所以说,根本不是我们节目的强度太大,就是那些明星太废物了!”

    张导冷笑着说道。

    编导听罢连连点头,随声附和道:“您说的对,那些明星的身体素质的确不行,野外生存的技能也差得很。

    那个陈哲就很厉害嘛,雨季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不料张导听见编导盛赞陈哲,脸又耷拉了下来。

    他是个记仇的人,可还没忘了之前陈哲频繁打他脸的事情。

    “少在我面前吹捧陈哲那小子,他就是个普通的素人罢了。要是没有咱们这档节目,他连个屁都不是!”张导冷哼道。

    “对对对……他是靠着咱们找个节目才火的。”编导连忙说道。

    同时心里悄悄吐槽:这该死的老张可真是个喜怒无常的老东西,怕不是更年期提前了吧?神经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0356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