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114、不敢上厕所(第3更)

114、不敢上厕所(第3更)

    听到陈哲布置的任务,小乔就有点打退堂鼓,她平时连一只螃蟹都不敢杀,更别提剥狼皮了。

    “我我我……我可以换个工作吗?”小乔弱弱的问道。

    陈哲表情冷峻的摇摇头:“不行。”

    “哈?”小乔一听,又准备使出自己的撒娇攻势,刚好现在刚洗完澡,整个人香喷喷的,估计撒娇的效果会好一些。

    她轻轻贴近陈哲,一边扭一边耍赖:“求求你啦,求求你好不好嘛……”

    不料陈哲压根不吃她这一套,仍然冷冰冰道:“不行就是不行。”

    毕竟院子里有十四只野狼,总不能全靠陈哲和嫣儿两个人剥皮,真要是两个人忙完所有工作,他和嫣儿的胳膊非得累脱臼不可。

    既然大乔和小乔是来打工的,那么她们俩就必须要完成任务,如果一遇到困难就退缩,那还打什么工?

    小乔又缠着陈哲撒娇耍赖了一会,可是陈哲却依然无动于衷,最后小乔也绝望了,无奈的问道:“我真的……真的必须做这个工作吗?”

    “是呀,我这里只有剥狼皮的工作。”陈哲实话实说道。

    “那为什么我姐姐就能去烤狼肉串呢?我也想去烤狼肉串……”小乔委屈的说。

    陈哲笑了笑,说道:“你也别嫉妒你姐,别看她现在只是烤狼肉串,明天一样得跟着我们剥狼皮,毕竟狼皮有十四件,必须全员出动才能搞完。”

    得知大乔也逃不掉剥狼皮的任务,小乔心里这才平衡了一些,之前的委屈也没有了,终于可以接受这个事实。

    “那……那我可以试试。”小乔弱弱的说。

    看到小乔的反应,陈哲满意的点点头。

    “态度不错,拿起刀来,跟着我一起做吧。”

    小乔乖乖的拎起旁边的饮血刀,学着陈哲的样子划开野狼的皮肤,不过她从来没有这么直接处理过肉制品,本能还是很抵触的。

    陈哲并不着急,看到小乔不舒服就会主动停下节奏,让小乔做几次深呼吸来调整状态。

    小乔在陈哲的指导下,渐渐适应了这项工作。

    陈哲则一直体贴的给小乔言语上的指导,同时还伴有鼓励:

    “对,就是这样,力度再大一些……”

    “很好,把腿掰开,找准位置……”

    “快一点,用力一点……”

    “出刀要狠,收刀要稳!”

    “……”

    两个人配合无间,折腾了大约半个小时,小乔终于找到了节奏,初步掌握了剥皮的技巧。

    “呼……”

    她长长呼出一口气,额头上因为紧张而渗满了汗珠。

    陈哲细心的瞥见这一点,笑着说道:“好了,休息一下吧,估摸着晚餐马上要好了,一会儿吃完饭再继续。”

    小乔一听,差点没当场晕厥:

    “什么?吃完饭居然还要工作?陈哲啊陈哲,你可真是个狠心的周扒皮呀……”

    陈哲道:“拜托,海岛上气候炎热,狼肉随时可能变质,我们是在和时间赛跑,能不着急吗?到时候这么多狼肉说馊就馊,你不心疼?”

    “这……”

    小乔哑口无言,只好点头道:“好吧好吧,算你说得对,那我吃完饭就上夜班,行不行?”

    陈哲笑了笑:“这还差不多。”

    而就在这时,小乔的表情突然有些奇怪,她先是脸颊泛红,然后又转身看了看营地外的树林。

    此时天已经黑透了,树林里漆黑一片,远处有夜鸟的啼叫和野兽的低吼,营地外充满了神秘的氛围。

    瞥了两眼外面,小乔回头看向陈哲,欲言又止。

    陈哲一脸纳闷,忍不住问道:“怎么了?你想说什么?”

    “我……我……”小乔支支吾吾的,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

    陈哲越看越奇怪,又问道:“怎么还不好意思说了?说呀。”

    吞吞吐吐可不是小乔的风格,小乔这丫头向来都是有话直说的。

    在陈哲再三的追问下,小乔这才鼓起勇气说道:“那什么,我刚才椰汁喝多了,我想……我想去厕所!”

    陈哲一听,差点没笑出声。

    “想去就去呗,上厕所还特地和我打报告干什么?我虽然急着把狼皮剥出来,也不至于连去厕所的时间都不给你呀。”

    小乔却摇摇头,红着小脸道:“不是,你没懂我的意思……”

    陈哲这下糊涂了:“你……到底什么意思?”

    小乔指了指营地外面一片漆黑的树林,小声说道:“我……我不敢一个人去。”

    听了这话,陈哲才恍然大悟。

    原来是小乔不敢一个人上厕所,想让他陪着。

    不过其实篝火的光芒很亮,足以照明很远的距离,而营地附近又没有什么野兽,上厕所也是比较安全的。

    就连嫣儿这么柔弱的女孩子都敢一个人上厕所,陈哲想不通为什么大大咧咧的小乔反而会害怕。

    再转念一想,陈哲似乎明白了——兴许是她们姐妹被野猪追出了心理阴影,这才不敢孤身进入森林。

    但不管怎么说,既然人家少女开口央求了,陈哲总不会不近人情。

    他当即拎起饮血刀,往营地外指了指,说道:“走吧,我陪你去。”

    小乔一听就笑了:“嘿嘿,谢谢你哈。”

    “别客气,你是我的员工,我必须得照顾好你的吃喝拉撒,毕竟我还靠你给我打工呢。”陈哲开玩笑的说。

    “嘿嘿,你真是个好老板。”小乔有求于人,说话也好听了许多。

    于是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出了营地,往不远处的小树林走去,陈哲一边走一边说道:“来吧,你挑选一处风水宝地,我给你砍砍杂草、赶赶蚊虫。”

    小乔听得一阵不好意思,红着脸道:“什么风水宝地……就是上个厕所而已,那个……我看前面的树下就不错,你帮我砍一下吧。”

    “好。”

    陈哲点点头,挥着饮血刀就砍断了树下的杂草,留出一片空地,经过这么一折腾,草丛里的蚊虫自然也退散了。

    “好了,可以了。”

    陈哲用刀尖指了指空地,说道。

    小乔连忙走过去站好,低声道:“谢谢你哈,那个……你先回避一下吧。”

    陈哲点点头,迈步便往远处走去。

    可还没走远,小乔突然又叫住了他。

    “等等……别走太远呀,你走太远我害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82050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