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113、终于能洗澡了(第2更)

113、终于能洗澡了(第2更)

    大乔看陈哲神神秘秘的,心里不禁敲起了鼓。

    但她实在是太想洗澡了,毕竟冲锋衣和迷彩裤都已经馊了,所以也顾不上琢磨陈哲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乖乖跟着他往小木屋里走去。

    精致的小木屋与她上次来时见过的并无差别,看起来陈哲似乎没有改造它。

    但刚一进门,大乔便忍不住惊叹出声。

    从外边看,小木屋还是那个小木屋。

    但从里边看,小木屋却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内侧摆着一张宽敞的大床,床脚用木板垫着,看上一眼就知道躺上去肯定很舒适,晚上睡觉会睡得很香。

    不过更令她感兴趣的是窗边的一个粗大的木桩,这木桩里面是掏空的,内侧打磨的非常光滑,明显是个很有情调的实木浴缸。

    “这是……这是浴缸吗?”

    大乔终于明白陈哲带她进屋的原因了,快步走向实木浴缸,一边爱不释手的摩挲着它,一边激动的问道。

    这些女明星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热衷于洗澡。

    根据陈哲的观察,在他打造的这些生活用品之中,这座实木浴缸最受女明星们的青睐,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

    看着神情激动的大乔,陈哲笑着点点头:“是的,这就是一座浴缸,一会儿你可以去小溪边打水,然后在浴缸里好好洗个澡。”

    “太好了!”大乔开心极了。

    脏了这么多天,她简直要崩溃了,这下终于能好好洗洗澡了。

    兴奋之下,她连忙趴在窗户上喊道:“梦菲!梦菲!你快过来。”

    “什么?”

    小乔此时正忙着吃圣女果,吃的满嘴都是鲜红的汁水,听到姐姐的呼唤,这脱线少女抹了抹嘴,连忙跑了过来。

    大乔朝着浴缸一指,迫不及待的介绍道:“看到没有?浴缸!我们能洗澡了!”

    “哇塞……真的!”小乔也是喜出望外,雀跃着说,“那我现在就要洗。”

    大乔指了指小溪,说道:“那你去打水吧,水桶在院子里。”

    腹黑的姐姐准备骗傻妹妹当壮劳力,毕竟从小溪打水过来还挺累的。

    小乔吃了几个圣女果,体力恢复了一些,也不含糊,便主动去拎着水桶打水了。

    这时陈哲又对大乔说:“对了,一会儿你们洗澡的时候可以互相洗一下衣服,再去篝火旁烘干,免得身子洗干净了,衣服还是脏的。”

    大乔一听就懂了,点点头道:“好的,我明白了。”

    之后悄悄走到陈哲身旁,压低声音嘱咐道:“对了,陈哲,一会儿我们姐妹洗澡的时候,你帮我们盯着点摄像小哥,别让他过来乱拍……”

    大乔常年混迹圈子里,知道有的综艺节目为了收视率不择手段,她和小乔一旦去洗澡,保不齐节目组就想利用这种镜头赚噱头。

    陈哲明白大乔的担忧不无道理,便应了一声:“好,你放心吧,有我在,保证摄像小哥不会靠近小木屋的。”

    “多谢啦。”大乔朝着陈哲眨了眨眼睛。

    虽然大明星现在的状态有些狼狈,秀发也有些凌乱,但不得不承认,她还是相当妩媚的。

    ……

    在大乔和小乔洗澡洗衣服的时候,陈哲和嫣儿便开始着手处理野狼了。

    嫣儿拎着饮血刀,陈哲拎着姐妹花的开荒刀,两个人一人一只狼,先把狼皮完整的给剥下来,再处理狼肉。

    留出晚饭和明天早饭的分量,用削尖的树枝穿起来烤狼肉串,剩下的肉则用海盐均匀的涂抹在表面,用篝火熏烤之后烘干水分,做成熏肉长久保存。

    嫣儿涂抹海盐的时候,只感觉这些盐粒晶莹剔透,颗粒分明,小姑娘不禁感慨道:“小陈哥哥,你制盐的手法也太好了吧!我本来以为在沙滩上制盐,盐粒里多少会混进一些杂质,没想到咱们的海盐居然纯度这么高……”

    陈哲听得一阵汗颜。

    哪里是他制盐的手法高明,分明是物品升级系统太好用了。

    不过为了掩饰,他还是硬着头皮说道:“这个……主要的海盐晶体都贴着石头表面析出了,所以并没有沾到什么砂石,我直接刮下来倒在桶里,也避免了海盐的污染。”

    天真的嫣儿并没有怀疑陈哲的解释,轻声应道:“原来如此。”

    陈哲则连忙换个话题,说道:“对了,一会儿烤狼肉串的时候也撒点海盐吧,这样烤肉可以更有味道一些。”

    “好呀。”嫣儿也正有此意,“今天我们做海盐烤肉!”

    等陈哲这边处理完第一只野狼,大乔、小乔两姐妹也洗完澡烘干衣服了。

    洗干净一身污秽的姐妹两人宛若脱胎换骨,再也没有了之前的狼狈和邋遢,两姐妹本身就是出类拔萃的尤物,现在更是如出水芙蓉一般婀娜多姿。

    小乔轻轻甩着一头短发,晶莹的水珠便如雨点般四溅开来,在篝火的映照下,折射出五彩斑斓的光。

    大乔一头长发湿漉漉的,自然不会像妹妹那么随处乱甩,她优雅的用手轻轻握着,挤出水分再用修长的手指轻轻甩出,如观音布施恩泽一般。

    两姐妹洗完澡后没有偷懒,而是马上朝着陈哲这边走来。

    既然说好了要给陈哲打工换肉吃,就不能光说不练。

    “陈哲,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大乔低声问道。

    “地主小哥哥,请给我分配任务吧!”小乔很逗比的说。

    陈哲笑了笑,把穿好的狼肉串交给大乔,说道:“梦芸,你负责把狼肉串烤好吧。”

    “好的。”大乔利索的接受了任务,拿起狼肉串便去烧烤。

    之后陈哲看向小乔,指了指院子里的狼,问道:“你敢剥狼皮吗?”

    “哈?!”小乔听完人都傻了,吓得两条长腿直打颤,“剥剥剥……剥狼皮?”

    对于陈哲和嫣儿这种出身的孩子来说,剥狼皮其实没什么的,因为他们从小就见过家里人杀猪宰羊,甚至还自己动过手。

    但对于乔梦菲这种大明星来说,处理这些动物类食材就很陌生了,别说让她剥狼皮,就算让她杀一条鱼可能都会吓得她大声尖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82050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