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115、升级版烤肉(第4更)

115、升级版烤肉(第4更)

    经历了被野猪追赶的遭遇之后,小乔对海岛上这片蓊蓊郁郁的树林已经产生了心理阴影,当初那头野猪就是从一团茂盛的灌木丛里钻出来的,差点把她给掀翻在地。

    眼下陈哲营地周围树木茂密,灌木丛生,附近的野草都已经没过人的膝盖了,谁知道深邃的草丛里有没有躲着什么野兽。

    所以还没等陈哲走远,小乔就连忙叫住了他。

    她可不敢让陈哲离开,陈哲一走她马上就没有安全感了。

    “陈、陈哲……你站在那里就可以了,太远……太远的话我害怕。”小乔弱弱的说。

    陈哲一听,却是哭笑不得,反问道:“你不觉得我们的距离有点太近了吗?”

    毕竟他只走了四五步,这个距离的确很近,如果小乔上厕所的话,什么声音他都能听到的。

    小乔也明白这个道理,她其实也很尴尬。

    但是与小命儿比起来,尴尬算的了什么?

    她才不在乎尴尬,她只想让陈哲留下来保护她。

    “不算近不算近,你转过去不要看就可以了。”小乔咬着嘴唇说。

    说完便开始解开迷彩裤,处理个人问题。

    陈哲则很不自然的挠了挠后脑勺,因为他可以清晰的听到脱下迷彩裤的声音,以及后续的一些流水声。

    他只能望着旁边草丛里长长短短的野草来转移注意力,同时心里不禁嘀咕:“这傻丫头,亏她还是个明星,居然这么不在乎自己的隐私,真是服了……”

    过了一会儿,水声渐渐止住,接下来是一阵穿衣服的声音,然后小乔轻快的声音传来。

    “好啦,我们回去吧!”

    解决完个人问题的小乔一身轻松,脸上洋溢出灿烂的微笑。

    她好像一点也不觉得尴尬,果然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子。

    看到她这副样子,陈哲也没有之前那么不自然了,他轻轻应了一声,拎着饮血刀和小乔回到了营地里。

    走到营地门口的时候,院子里炙烤狼肉的香气已经飘了出来。

    小乔早就饿了,毕竟椰子和圣女果都是不能提供饱腹感的食物,闻到烤肉的香味,她整个人像是被勾住了魂儿。

    “好、好香!太香了……”

    陈哲被小乔的样子逗得露出微笑,同时也皱起鼻子嗅了嗅空气中的香味。

    今天的烤狼肉与以往的确不同,也许是因为炼制的海盐起到了效用。

    与其他盐相比,海盐本身就富含着一些微量元素,其中对身体有毒有害的元素已经被陈哲利用物品升级系统给剔除出去了,剩下的则只有有益元素。

    这些微量元素可以让海盐的味道更加鲜香,而烧烤佐餐的时候这一品质就显得更为明显。

    钟爱烧烤的人都知道,往往顶级烧烤所使用的都是纯天然的海盐。

    而就在陈哲嗅着空气品评晚餐的时候,小乔已经像是一只见到骨头的小狗,屁颠屁颠的往篝火方向跑去了。

    “姐!嫣儿妹妹!烤肉好香呀!是不是已经可以吃了?”

    此时嫣儿和大乔正在认真的烤着第二批狼肉串,第一批狼肉串的确已经烤熟了。

    “是呀,可以开饭啦。”嫣儿微笑着说。

    小乔一听,也不客气,连忙拿起一串烤好的狼肉串,张开嘴巴就要吞进去。

    看到她这副饿死鬼投胎的样子,大乔咳嗽一声,连忙拽住她的胳膊,严肃道:“梦菲,别忘了这狼肉是谁请我们吃的,人家主人还没吃,你上来就开动,这合适吗?”

    小乔一听,连忙乖乖把手中的狼肉串递给陈哲,赔笑道:“陈老板,您先请。”

    陈哲被这个逗比给弄得哭笑不得,只好接过她手里的狼肉串,再尝了一口。

    刚刚烹烤出来的狼肉入了口,金黄的油水混着晶莹的海盐在唇齿间炸裂,这味道居然出奇的精彩,甚至都不需要物品升级系统的加持了。

    “唔……”

    陈哲被烫的舌尖发疼,但却很享受这个过程。

    同时心里窃喜:看来有了海盐,以后吃烧烤就不用升级了,这样就省了一大笔人气值出来。

    看到陈哲吃的一脸享受,小乔简直按捺不住了,她跃跃欲试的问道:“怎么样怎么样?好吃吗好吃吗?”

    陈哲笑了笑,给她拿了一串狼肉串,道:“好吃不好吃,你自己尝尝就知道了。”

    小乔早就等不及了,拿过来就尝了一串,结果她稚嫩的唇舌被滚烫的烤肉给烫到了,脱线少女的眼泪当场流了下来,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不过虽然很烫,但小乔却吃得很开心。

    “好……好吃啊……”

    她一边烫的挤眉弄眼,一边用含混不清的声音说道。

    这时第二批狼肉串也烤出来了,嫣儿把它们整齐的摆在一块洗干净的石板上。

    陈哲连忙对嫣儿道:“你也快吃吧。”

    “我等一下再吃,你们先吃。”嫣儿神秘的说,一边说一边提着刀去院子里。

    陈哲看的一愣,不禁问道:“嫣儿,干嘛去?”

    嫣儿笑了笑:“一会儿你就知道啦。”

    陈哲好奇的看着,只见嫣儿去院子里摘了一把野山椒,去溪水中洗干净,再用刀剁成碎末,用小石板端着拿了回来。

    新鲜的野山椒在溪水的洗濯下显得更为娇嫩,红色的剁椒末一看就让人很有食欲。

    嫣儿笑着说道:“我喜欢吃辣,只吃烤肉口味有些单调,所以就剁了些野山椒来蘸着吃,也不知道你们爱不爱吃?”

    结果大乔和小乔一看,眼睛当场直了。

    这两个少女是土生土长的川妹子,辣椒就是她们的本命,看到嫣儿端上来的辣椒,那感觉简直像是见到了亲人。

    “嫣儿妹妹,干得漂亮!”小乔竖起大拇指道。

    大乔也是瞬间被勾起食欲,口水都越来越多了,赞美道:“这应该是我来到海岛之后,吃过的最好的一餐饭了。”

    陈哲对辣椒也是非常钟爱的,他微笑说道:“辣椒不仅可以调味,还蕴含着丰富的维生素,能够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大家多吃些吧,反正院子里还多得是。”

    说完自己也用烤狼肉蘸了蘸辣椒末,开心的吃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82050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