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112、返回营地(第1更)

112、返回营地(第1更)

    昨天陈哲沿途劈砍出来的小路还没有重新长出藤蔓,所以返程的路途就走的很顺,只是回去的路都是上坡,走起来很消耗体力就是了。

    陈哲和嫣儿自然是不怕,两个人这段时间顿顿吃得饱,体力跟得上,但大乔小乔就惨了一些,她们走到最后已经喘的上气不接下气了。

    好在她们随身带了几个椰子,累到不行的时候喝椰汁来补充体力,甘甜的椰汁可以快速为身体提供糖粉,帮助两个人缓解疲劳。

    一番跋涉之后,四个人终于赶在太阳落山前回到了森林里的营地。

    距离营地还有数十步的时候,大家远远的就看到了一排精致、结实的篱笆,以及一座高耸轩昂的瞭望塔。

    陈哲和嫣儿早已熟悉了这些建筑,大乔和小乔却是第一次看到。

    望着这座搭建在海岛上的壮观营地,两姐妹彻底震惊了。

    “我靠!我靠!我靠!”小乔连续喊出三个“我靠”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大乔则没有妹妹这么咋咋呼呼,但也很震撼的望着营地,嘴唇轻轻颤抖,自言自语道:“这……这是真实存在的吗?这不可能吧……”

    这时小乔转向陈哲,激动的问道:“陈哲,这篱笆是你扎起来的?你怎么做到的?你也太强了吧?”

    随后指着瞭望塔问道:“那是什么?塔楼吗?碉堡吗?还是灯塔?”

    陈哲简直一脸黑线:“什么塔楼……还碉堡……我看你才是碉堡了……那叫瞭望塔。”

    “噢,原来是瞭望塔呀。”小乔这才明白,又问道,“你建这个瞭望塔干什么用的?”

    “是用来侦查周围环境的,可以看看营地附近有没有什么野兽出没。比如说狼群,又比如说追赶你们的野猪。”陈哲解释道。

    结果一听见“野猪”两个字,小乔一下就紧张了起来。

    “野、野猪?哪有野猪?你可别吓唬我!”

    她一边说一边往陈哲背后躲,搞得陈哲一阵无语。

    “我是说比如……比如遇到野猪。当然现在没有野猪,你不用这么紧张。”

    嫣儿也笑着拍了拍小乔的后背,安慰道:“小乔姐姐,别害怕,我们这里没发现过野猪的。”

    “噢噢……那就好那就好……”

    听完陈哲和嫣儿的解释,小乔这才松了口气,拍着胸脯说道。

    大乔比小乔有脑子,抬头看了一眼瞭望塔,问道:“陈哲,能团灭狼群,瞭望塔一定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吧?”

    “嗯。”陈哲笑着说,“当时狼群就在我们营地的外面,我在瞭望塔上用十字弩射击它们,因为占据了制高点,这才能战胜凶残狡猾的狼群。”

    “十字弩?”大乔一脸好奇,“节目组还提供十字弩呢?”

    “当然不是,是我自己做的。”陈哲笑着摇头道,“抠门的节目组怎么会给我们十字弩呢?”

    “说的也是……”大乔认同的点点头。

    而这段对话刚刚说出去,一直在监控各组选手的导演组便听到了。

    总导演一张老脸立刻拉了下来,没好气的说道:“好你个陈哲,还敢吐槽节目组了……”

    没想到下一秒,陈哲和大乔的对话马上在直播间里引起了强烈反响,看直播的各家粉丝都觉得自家的明星在海岛上受了委屈,究其原因,就是节目组太抠门了。

    “真的是抠门!我家小莉都饿瘦了呢!”

    “这节目组太抠门了。”

    “陈哲说的一点没错!”

    “快多发点物资给我家空空!”

    “史上最抠门节目组!”

    “……”

    铺天盖地的弹幕顷刻间袭来,搞得总导演郁闷不已。

    本以为只是陈哲在吐槽他,没想到网友们都已经看不惯节目组抠门的操作了。

    “啧……这群跟风的家伙!”总导演虽然气愤,但他也是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不能和网友们硬刚,这次只能吃个哑巴亏。

    他颤颤巍巍的摸出一根香烟点上,狠抽了几口才稍微顺了气。

    ……

    等到陈哲把装在篱笆上的木门拆除,大家便一起进入了小院。

    看到院子里摆满的狼的尸体,大乔和小乔再次震惊。

    “真的有……好多狼……”

    “天呐,虽然明知道它们已经死了,但我还是好害怕,怎么回事?”

    陈哲笑了笑,说道:“别害怕,它们都是我们的食物。”

    嫣儿也笑着说道:“看习惯就不怕啦。”

    这时大乔目光瞥向院子里的其他角落,又看到了种植的辣椒和圣女果。红红绿绿的植物点缀着优雅精致的小院,显得温馨中带着一种诗意。

    “这是什么?是你们种的观赏植物吗?”大乔好奇问道。

    “哦,是圣女果和野山椒,都是可以吃的,平时肉吃多了,总得吃些水果来调节一下。”陈哲微笑着说。

    “肉、肉吃多了……”听到陈哲说的话,大乔心里涌起一股想打人的冲动。

    别人连肉都吃不上,你却嫌肉吃多了。

    旁边的小乔则饿坏了,看到圣女果红彤彤的就开始流口水,她盯着圣女果眼巴巴的看着,随后问道:“陈哲陈哲,我能摘几个圣女果吃吗?”

    “可以。”陈哲大方道,“摘了吃吧,不过留点肚子,一会儿得吃狼肉。”

    “好嘞!”小乔应了一声,马上就朝着圣女果扑去。

    看着饿疯了的妹妹,大乔无奈的摇摇头,她有些不好意思,低声对陈哲道歉道:“抱歉,梦菲一来就给你添乱了。”

    “这倒没什么,反正圣女果海岛上多得是,热带的植物成熟快,吃完一波很快就能再收成一波。”陈哲道。

    说到这里,陈哲主动帮大乔卸下身上的装备——她身上背着开荒刀和军用水壶,以及两个还没开过的椰子。

    不过他的手刚刚伸过去,大乔便下意识的躲了一下。

    “没关系,我自己来就可以,你还是别碰我了,我身上……脏。”

    大乔从来到海岛到现在一直没洗过澡,身上全都是汗水和泥土,陈哲却经常洗澡,身上很干净,所以大乔不想把陈哲给弄脏。

    作为一名偶像歌手,大乔其实很在乎自己的形象,现在沦落成这个样子,她也是非常难受。

    看到她的反应,陈哲便猜到了她的想法,之后问道:“对了,你要不要先洗个澡?”

    “嗯?”大乔一听见“洗澡”,脸上马上露出向往神情,但她随即便警惕的问道,“怎么……怎么洗澡?去小溪里洗野澡吗?”

    陈哲哈哈一笑,摇头道:“当然不是了,这节目毕竟是要直播出去的,我能让你当着全国网友的面洗澡吗?”

    说罢往小木屋里一指,说:“来,跟我进屋你就明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82050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