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420、老面孔

420、老面孔

    听到又有人叫自己的名字,陈哲的心里不禁一阵诧异,没想到来庆功宴短短半个小时不到的功夫,就遇到了这么多熟悉的面孔。

    只是这一次开口的人语气不善,听起来似乎带着一抹挑衅意味,而且这声音虽然似曾相识,但却并没有特别的熟悉。

    回头看去,陈哲看到了一张漂亮但却有些刻薄的面孔,那是一个花容月貌的美人,穿的是一套连身的露腿短裙。

    宋梓恩。

    当今娱乐圈中相当有名的花旦之一,实力也是妥妥的一线巨星中上游,虽然还比不上莉亚蒂拉,但也比大部分一线巨星要强了。

    她也是与陈哲在《荒野大生存》之中有过交集的明星之一,只不过两个人的相处并不愉快,宋梓恩觉得自己是超级巨星,便觉得自己处处高人一等,陈哲不喜欢她自高自傲的性格,便将她赶出了树屋。

    后来为了强行和陈哲怄气,宋梓恩又拿着猎枪去追野猪,可惜因为太菜被野猪给直接拱飞,摔到地上身受重伤,在病床上躺到现在才能出来活动。

    所以在《荒野大生存》之后,宋梓恩有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没有任何消息,整个人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现在突然出现在陈哲的庆功宴上,陈哲和嫣儿也是觉得非常意外。

    看到宋梓恩,嫣儿忍不住低声道:“哼……原来是她,小陈哥哥,我们还是绕着她走吧。”

    陈哲也懒得和她浪费口舌,当即理也不理宋梓恩,转身就要离开。

    可看到自己受到忽视,宋梓恩反而还来劲了。

    她上前一步绕到陈哲的面前,堵住陈哲和嫣儿的去路,冷笑着说:“怎么?看见我觉得良心有愧,不敢面对我了?”

    听了这话,陈哲反倒觉得好笑,反问道:“我良心有愧?我良心有什么愧的?”

    宋梓恩刁蛮道:“当初在《荒野大生存》的时候,你害得我被野猪撞飞,难道你良心不会痛吗?”

    陈哲简直被宋梓恩给逗笑了,忍不住说道:“我害的你被野猪给撞飞?拜托,你该不会是被猪给撞傻了吧?当初是我逼着你去猎野猪的?不是你自己NC片吃多了非要去挑衅野猪的吗?”

    “我……”宋梓恩气的满面通红,跺着脚道:“陈哲,你敢对我出言不逊?我看你是搞了一个综艺就飘了,忘了自己姓什么了!

    请你搞清楚,你现在还只是个十八线艺人,就算有《蒙面歌王》这档综艺,你还是十八线!

    而我,是一线巨星!比你高了不止一个档次!再者说了,你的靠山不就是樊宽吗?你以为你抱上樊宽这条大腿就很拽是不是?告诉你,就算樊宽见了我,也得客客气气的!”

    在宋梓恩大声咆哮的时候,旁边的欧阳美熙连忙过来低声道:“陈哲,宋梓恩好像真的有些来头,你还是别惹她了……”

    “嗯?”陈哲心下好奇,忍不住问道,“宋梓恩有什么来头?”

    欧阳美熙道:“听说她的亲戚是樊总的老师,樊总当年是宋梓恩的长辈给一手提拔起来的,所以有这一层关系在,樊总还是挺顾忌宋梓恩的……”

    听完美熙的介绍,陈哲不由得恍然大悟。

    “原来如此,宋梓恩是樊宽老师的亲戚……等等……樊宽的老师,宋梓恩的亲戚?宋梓恩……宋铭恩……咦?难道宋梓恩也是宋老先生的后人?”

    陈哲心念电转,很快便捋清楚了其中的关系。

    随后忍不住暗暗好笑。

    “这宋梓恩以为背靠宋老先生就能横行无忌了吗?殊不知就算是宋老先生亲临了见到我还得点头行礼……”

    而宋梓恩那边看到美熙和陈哲耳语了一阵,陈哲就不再说话了,宋梓恩便猜测是陈哲怕了她。

    她忍不住又换上一副趾高气昂的模样,冷笑道:“怎么样?现在知道怕了吧?怕了就乖乖给我道了个歉,也许我会考虑原谅你。”

    然而听了这话,陈哲却是连连摇头。

    “唉……宋梓恩,看来你真是被野猪给撞傻了,都开始说胡话了。”

    “噗嗤……”旁边欧阳美熙和嫣儿都是忍俊不禁,当场笑出声来。

    “什、什么?”宋梓恩则是又好气又惊诧,指着陈哲道,“你等着,我现在就去找樊宽告状!我让樊宽开除你你信不信?你这个该死的家伙!”

    宋梓恩这么一撒泼,整个现场的氛围就变得紧张起来。

    这时刚好樊宽走出来迎接陈哲,听到有人在隐隐约约的喊他的名字。

    “嗯?谁在叫我?”

    樊宽大声问道,越过人群往这边走了过来。

    宋梓恩回头看到樊宽,连忙告状道:“樊总!樊总!你快来!你赶紧好好管管你的员工,这陈哲也太没大没小了!”

    “什么?”

    樊宽听得一阵紧张,连忙跑过来问道:“陈先生,发生什么事情了?”

    陈哲冷哼一声,指着宋梓恩道:“樊总,不是说今天晚上是要给我举办庆功宴吗?怎么这庆功宴什么人都能混进来,这女的和我们《蒙面歌王》有什么关系?怎么也来蹭吃蹭喝?”

    宋梓恩一听,简直脑袋都要气炸了,跺着脚道:“樊总,你听见没有?!陈哲居然敢这么说我,你一个小小的员工居然敢这么说我!你给我开除他!马上!立刻!”

    然而听了这话,樊宽却是面露难色,皱眉道:“梓恩,你这是闹得哪一出?今天晚上可是陈先生的庆功宴,陈先生帮我策划了《蒙面歌王》,立下汗马功劳,我捧着他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开除他呢?”

    宋梓恩却是执着道:“樊总,看来我说的话在您这不管用了是吧?你就是要因为一个十八线的艺人跟我闹僵咯?

    我可告诉你,我叔爷爷一会儿还要来参加庆功宴,到时候我在他老人家面前告状,有你受的!”

    樊宽苦笑一声,饱含深意的看了宋梓恩一眼,低声道:“梓恩,听我一句劝,这件事情最好还是咱们自己解决,别闹到你叔爷爷那里去,行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103903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