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419、隆重的庆功宴

419、隆重的庆功宴

    看到《蒙面歌王》在微薄上的讨论度,陈哲就知道这档综艺妥妥的成功了,别说第三季《我们是歌手》在微薄上远远没有达到《蒙面歌王》的讨论度,就连之前红极一时的《荒野大生存》在微薄上的讨论度都追不上《蒙面歌王》。

    随便刷新一下微薄的热门讨论榜,上面全都是有关《蒙面歌王》的话题。

    “自由飞翔的鸟究竟是不是余英?”

    “女战神基本锁定是舒倩本人了。”

    “太阳王子的声音好熟悉,难道是他?”

    “忧伤的修女到底是谁?她的声音好独特……”

    由于《蒙面歌王》新颖的机制和竞赛方式,导致网友们对这档综艺的讨论度非常的高涨,在节目结束之后的两到三个小时之内微薄的讨论度到达了一个极致,基本上热搜的前五条都是与《蒙面歌王》相关的。

    看到这样的反响,舒倩她们都是高兴不已。

    “陈哲,厉害啊,没想到你第一次做综艺就这么成功。”舒倩竖起大拇指说道。

    “我记得《我们是歌手》第三季开播的时候可没有这么好的效果,陈哲,毫无疑问,你要超越《我们是歌手》了。”吴美琪断言道。

    大乔也点头说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蒙面歌王》还真的能超过《我们是歌手》。”

    小乔则非常嚣张的挥了挥手,说道:“什么《我们是歌手》?那种综艺我根本就不放在眼里!现在我眼里只有《蒙面歌王》!”

    陈哲哈哈一笑,端起茶几上的红酒杯,说道:“感谢大家了,这档综艺能够成功,与各位的努力脱不开关系,这份荣誉属于我们所有人。”

    大乔、舒倩她们连忙也跟着举起酒杯,与陈哲干杯。

    这时陈哲的手机响了起来,是繁星互娱的老总樊宽打来的电话。

    他连忙转身走向阳台,接听了电话。

    “喂,樊总。”陈哲微笑道。

    他早已猜到樊宽今天晚上会给他打了一个电话,毕竟《蒙面歌王》的播出效果非常炸裂。

    而电话另一端的樊宽也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高兴和激动,兴奋的说:“陈先生,你真的是太厉害了,这一档《蒙面歌王》在今天晚上大获成功,口碑爆表!真的是太棒了!这全都是你的功劳!”

    “别这么说,樊总,节目组上上下下都立下了汗马功劳,副总导演孟雪华的功劳丝毫不亚于我,是她在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布置好了场地,选好了现场的乐队和舞美,又安排了灯光和音箱……

    真论起来,她比我更加辛苦。”陈哲说道。

    樊宽则笑了笑,说道:“陈先生,你就别谦虚了,我知道孟导非常辛苦,但是她所负责的工作都是常规工作,真正给节目组带来价值的是你的创意。

    如果没有你提出来的《蒙面歌王》的想法,孟导就算操劳一两年,也不可能获得现在的成功的。”

    陈哲笑了笑没有回答,不过樊宽说的也的确是事实。

    这时樊宽又道:“从目前播放的效果来看,我们这档《蒙面歌王》的确有机会超越《我们是歌手》第三季,总之现在的势头非常好。

    陈先生,别的先不说,我想在明天晚上为你召开一次庆功宴,你看你有时间来参加吗?”

    “庆功宴?”陈哲微笑道,“当然有时间了,那我们就说定了。”

    “一言为定。”樊宽笑着说道。

    ……

    第二天,《蒙面歌王》在各大平台爆火的消息便在业内传遍了。

    目前《蒙面歌王》第一期虽然刚刚在网络上上线,但播放量已经超过了上周末播出的最新一期的《我们是歌手》!

    业界不少专家都声称,《蒙面歌王》的收视率一定会大大超过《我们是歌手》,甚至成为一档现象级的综艺也不一定。

    与此同时。

    《我们是歌手》的总导演程涛也看到了这个消息。

    其实他早在今天凌晨的时候就守着电脑看了一下《蒙面歌王》的收视率了。

    从他看到《蒙面歌王》收视率的时候他便知道,陈哲的综艺成功了,《蒙面歌王》的势头远远超过了当初第一季的《我们是歌手》,并且还有继续飙升的趋势。

    更可怕的是,因为《蒙面歌王》给观众们留下了足够的悬念,所以后续的讨论度也是居高不下,很多网友们都在各大平台上讨论《蒙面歌王》的歌手,在猜测“熊猫少女”是谁,在猜测“自由飞翔的鸟”是谁,在猜测“忧伤的修女”是谁,在猜测“女战神”是谁……

    这些网友们热烈的讨论无形之中给节目带来了一个宣传的效果,让很多没有看过《蒙面歌王》的网友们也都萌生了好奇心,让他们也忍不住想要看看这档节目,猜测这些蒙面的歌手到底是谁……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蒙面歌王》第二天的观看人数再次飙升,在线播放数量居然不降反升!

    看到《蒙面歌王》不断走高的数据,程涛简直傻眼。

    “陈哲,这就是你的实力吗?你到底是什么人?你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为什么能够想出这么惊才绝艳的综艺?我和数百名制作人员耗时三年、呕心沥血打造出来的王牌综艺《歌手》……难道就要这样被你打败了吗?”

    另一边。

    S城电视台的台长郑国明也听到了风声。

    他原本并没有把陈哲和他的《蒙面歌王》放在眼里,可万万没想到第二天各大新闻里铺天盖地全都是《蒙面歌王》的消息。

    “这……”郑国明眯起眼睛,沉吟道,“看起来这小子有两下子啊,难道是我看错他了?”

    而更郁闷的是他的外甥王小勤。

    原本王小勤觉得陈哲去导演综艺,简直就是在胡闹,以陈哲的水平绝对不会导出什么像样的综艺来,可没想到陈哲这一次狠狠的打了他的脸,简直要把他的后槽牙给抽下来了。

    《蒙面歌王》爆火!

    有关节目的讨论在第二天中午依然还挂在微薄上!

    比起《我们是歌手》,这才是一档真正爆红的现象级综艺!

    王小琴简直要嫉妒的哭了。

    这一刻,他终于意识到一件事——优秀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优秀的。

    他也许可以通过小手段把陈哲从《我们是歌手》的舞台上给赶出去,但这恰恰却成就了陈哲在繁星互娱发光发亮。

    换句话说,如果没有他给陈哲穿小鞋,也许陈哲还无法成为《蒙面歌王》的总导演兼总策划呢。

    而他王小勤,却一辈子都只能当一个靠舅舅帮衬的窝囊废。

    这就是他和陈哲的差距,一辈子都无法追赶的差距。

    ……

    傍晚。

    位于C城中心地带的王府壹号私家菜餐厅。

    樊宽为陈哲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庆功宴。

    作为庆功宴上当之无愧的主角,陈哲带着嫣儿出席了晚宴,他特地换上了一身非常隆重的西装,而嫣儿也穿的相当妩媚动人,两个人携手从停车场来到餐厅门口,由迎宾礼仪小姐带入其中。

    见到陈哲过来,就在门口与别人闲聊的副导演孟雪华连忙迎了上去。

    “陈导,您来了?哎呀真没想到我们的节目播出效果这么好,简直太爆炸了……陈导你真是太有才华了。”

    孟雪华由衷称赞道。

    陈哲淡淡一笑,说道:“孟导过奖了,其实你也有很大的功劳,如果不是你帮助我处理了后勤工作,《蒙面歌王》的播出效果可做不到这么出色……”

    孟雪华听罢非常受用,笑着说道:“陈导真会说话……”

    不过这次跟着陈哲,孟雪华的确沾了不少光,以《蒙面歌王》目前的收视率来看,后续肯定会成为一档现象级的综艺。

    繁星互娱的樊宽向来以大手笔著称,只要《蒙面歌王》成绩出色,那么后面的奖励肯定不会少。

    聊到这里,孟雪华的目光停留在了陈哲身旁的嫣儿身上。

    “哇,好漂亮的姑娘,陈导,这位是您的……”孟雪华笑容暧昧的问道。

    陈哲连忙说道:“哦,她是嫣儿啊,是我当初在荒野大生存中的搭档,也是我的邻居,你难道忘了?”

    听了这话,孟雪华才恍然大悟。

    之前在看《荒野大生存》的时候,嫣儿都是穿着一身迷彩服,另外在野外荒郊野岭的,嫣儿的装束也有些狼狈,现在突然换上一身露背拖地长裙,变成了优雅妩媚的性感女郎,孟雪华还真有点没认出来。

    “原来是嫣儿,哎呀真是我眼拙了,不过嫣儿真的好漂亮,简直比那些明星都不遑多让呢。”

    嫣儿连忙礼貌的点头道谢:“谢谢孟导夸奖。”

    正说着,不远处突然传来了一个怯生生的声音:

    “陈哲?嫣儿?”

    陈哲听这声音耳熟的很,连忙转身望去,回头一看,却是一阵吃惊。

    只见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不远处,那是一个穿着一身黑色晚礼服的漂亮少女——赫然是他们的老朋友,欧阳美熙!

    “美熙?怎么是你?”陈哲惊喜不已,连忙朝着她迎了上去。

    而看到陈哲之后,欧阳美熙也是颇为激动,快步走过来给了陈哲一个热情的拥抱。

    “好久不见了,陈哲,真的好久了……”美熙有些动情的说道。

    陈哲也点头道:“是啊,自从《荒野大生存》录制结束之后,我们真的很久都没有见过了,怎么样?这一段过的好吗?”

    “这一段我都在外地拍戏呢,日子过的虽然艰苦,但是挺充实的。”美熙笑着说,“不过说起来还是你的日子过的更精彩,又是参加《我们是歌手》、又是遇到黑幕,之后离开《歌手》,居然又跑来和我当同事啦……”

    欧阳美熙是繁星互娱旗下的女艺人,陈哲现在来到繁星互娱担任导演和策划,所以美熙说的一点没错,两人真的变成了同事。

    陈哲微笑着说道:“我也没想到,只能说世界变化快吧。”

    这时嫣儿也从后面走了过来,笑着和美熙打招呼道:“美熙,好久不见啦。”

    “对呀。”美熙也很礼貌的与嫣儿握了握手。

    毕竟都是在海岛上同生共死过的,所以大家的关系都非常好。

    美熙感慨的说:“陈哲,你真的是太有才华了,没想到你不光歌唱得好,还会策划综艺……这个《蒙面歌王》我昨天也看了,特别好看,尤其是不知道这些歌手都是谁,让我心里痒痒的呢……”

    陈哲笑着说:“这就是这档综艺的看点嘛。”

    美熙点点头,随后猜道:“对了,陈哲,熊猫少女的声音有点熟悉,我猜是小乔,不知道我猜的对不对?”

    “哈?”陈哲微微一愣,不禁震惊于美熙的判断力。

    因为作为局外人,应该没人告诉美熙大乔和小乔参加这档节目,而熊猫少女还真的有可能是她们俩之中的一个,虽然陈哲不敢确定熊猫少女就是小乔乔梦菲,但美熙猜测的显然已经很靠近真相了。

    看到陈哲的反应,美熙便笑着说:“这么看来我很可能猜对啦?”

    陈哲连忙摇头道:“我也说不准,其实我也不知道熊猫少女的真正身份。我只能告诉你,大乔和小乔都来参加《蒙面歌王》了,如果你下周还在C城的话,也许能和她们见个面呢。”

    美熙一听,连忙点头道:“那必须的,自从节目结束之后,我也没见过她们啦,我还怪想她们的呢。”

    而就在美熙说完这句话之后,又是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唷?这不是陈哲吗?呵呵,现在很风光了啊?真是麻雀变凤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103900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