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412、陈哲的人脉

412、陈哲的人脉

    对于陈哲《蒙面歌王》的提议,俞亮心里其实是并不认可的。

    他觉得这创意有点太荒唐了些。

    让知名的歌手穿上戏服、戴上面具,伪装成奇奇怪怪的样子去上台演唱,这样做真的没问题吗?这样的节目真的有观众愿意看吗?

    他持有怀疑态度。

    不过碍于樊总的面子,俞亮只能听从陈哲的安排,他爱答不理的点头道:“做道具是吧?就是面具、戏服之类的?可以,交给我吧。”

    陈哲看出俞亮态度中的轻慢,忍不住又提醒了一句:“俞亮,《蒙面歌王》的看点之一就是这些歌手的伪装,就是他们身上穿着的道具。这些道具不光要用来掩盖这些歌手们本来的身份,而且还要具备足够的特点和辨识度,这样才能被观众们一眼记住。

    所以道具的制作一定要精美,你明白吗?”

    俞亮不耐烦的点点头,说道:“明白了明白了,不就是尽量把道具做的精美一些吗?简单……包在我身上,这点小事也值得三令五申的?放心吧。”

    陈哲这才放下心,之后安排孟雪华和俞亮两个人着手工作,自己则去策划《蒙面歌王》的大体流程去了。

    孟雪华那边因为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挑选嘉宾,所以很快她就给了陈哲答复。

    第二天一早,孟雪华便主动去陈哲的办公室里找到了他。

    “陈导,目前节目的嘉宾我确定了一些,麻烦您来过过目吧。”

    陈哲听到“陈导”这个称呼先是一愣,随后才意识到孟雪华是在叫他。

    “的确……现在我既然担任了《蒙面歌王》的总导演,自然也就是陈导了……”陈哲在心里琢磨着。

    之后他抬头招呼道:“好的,孟导,过来坐吧。”

    “好的。”孟雪华走到陈哲的面前,将一份名单推到了陈哲手中。

    陈哲低头看了一下,只见孟雪华联系到的果然有几位重量级的歌手。

    其中有两位都是第一季《我们是歌手》的唱将,其中一位名叫孙虹的一线女歌手还是《我们是歌手》第一季的歌王,能够请她出山,对《蒙面歌王》节目组来说绝对是最大的利好消息。

    不过除了这两位从《我们是歌手》挖过来的顶级唱将之外,孟雪华联系到的其他歌手质量就稍显一般了。

    其余的大部分都是二线、三线的歌手,甚至还有一位刚刚出道的新人,并不是陈哲不愿意给新人机会,只是只凭一两位一线歌手很难撑起一档综艺。

    看完名单,陈哲直言不讳的说:“孟导能够联系到孙虹、汪明亮这样的一线歌手,这很值得肯定,但我看到你的这份名单里只有两位一线歌手,其余歌手的知名度要稍微差一些,我觉得这似乎不妥吧?”

    听到陈哲的批评,孟雪华也不生气,而是无奈的叹息道:“陈导,要知道,《我们是歌手》已经播出三季了,他们基本上已经把当今乐坛最有名气的歌手都给请了个遍……

    我之前联系过很多出色的歌手,但是因为他们已经参加过《我们是歌手》了,就不太想再参加一次《蒙面歌王》,他们觉得同样的综艺上过一次就够了。

    能够请到孙虹和汪明亮这两位老师出席,已经是不错的收获了。”

    陈哲听罢点点头,承认道:“你说的也没错。”

    孟雪华笑了笑,说道:“多谢理解,我已经尽力了,目前我只能为咱们的节目争取到两位一线歌手……抱歉陈导。”

    陈哲微笑道:“没关系,孟导,你已经尽力了,其实能请来孙虹和汪明亮这两位大咖就足够说明你下了功夫。

    剩下的人交给我吧,我这里正好有几个合适的人选。”

    孟雪华一听,不禁诧异道:“陈导,我们预计的首发歌手大概是六人,目前我只请来了两位一线大咖,您确定您还能请来四位有实力、有知名度的歌手?”

    “应该没问题。”陈哲道,“我可以试试。等我的消息吧。”

    “好的……”孟雪华闻言起身,退出了陈哲的办公室。

    离开陈哲办公室之后,副总策划俞亮一脸八卦的凑了过来。

    “孟导,怎么样?陈哲有没有难为你?”

    孟雪华笑着摇头道:“当然没有,陈导是个挺好说话的人,我这次联系嘉宾任务完成的其实并不是太好,他都没生气呢。”

    “他就是一个十八线艺人而已,还敢生气?”俞亮冷笑道,“不过嘉宾之前不是确定的差不多了?怎么?陈哲这小子不满意?”

    孟雪华道:“陈导的意思,是我们这个综艺既然要打出知名度,那么嘉宾最好就全都是有名气的歌手,这样也好和《我们是歌手》竞争一下……

    我的人选当中,只有两位是一线,剩下的名气还是要差一些。不过无所谓,陈导他说自己要联系一些嘉宾,帮我把剩下的空位补全。”

    “什么?”俞亮一听不禁好笑,问道:“陈哲说他要自己联系剩下的嘉宾?那不是要一口气联系四位?真是搞笑,他以为他自己是谁?有多大的面子?四位知名歌手,他联系的来嘛?”

    孟雪华也摇头道:“这的确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为了联系孙虹、汪明亮这两位一线歌手,我还是提前两个月软磨硬泡敲定的,现在时间紧任务重,陈导可能还真的没办法完成了……”

    俞亮冷笑道:“我看他是根本不可能完成,只会吹牛!呵呵,等着看好戏吧,到时候他陈哲联系不到歌手,我看他的《蒙面歌王》还怎么搞!”

    而就在俞亮拉着孟雪华窃窃私语的时候,陈哲已经拨通了他第一个电话。

    电话是打给舒倩的,这通电话很快便接通了。

    “喂?陈哲?”舒倩似乎刚睡醒,声音含含糊糊。

    “舒倩,你该不会还没起床吧?”陈哲问道。

    “唔……”舒倩慵懒且羞赧的哼了一声,说道,“反正现在《歌手》也退赛了,我闲着也没事情做嘛……当然就要好好享受生活,睡个懒觉咯。”

    说到这里,她好奇问道:“对了,你退赛之后在干什么?在不在家?我要不然一会儿去找你玩?”

    陈哲笑着说道:“我没在家,我已经再就业了。”

    “噗……再就业,说的你像下岗工人一样。”舒倩笑道,随后不禁一愣,问道,“等等,你跑到什么地方再就业了?该不会又去参加综艺了吧?”

    陈哲道:“没错,我的确又参加综艺了,不过这一次不是来当嘉宾,而是当导演。”

    “导演?!”舒倩整个人都听傻了,难以置信的说道,“不是吧,陈哲,你去哪当导演了?不是……你怎么还能当导演呢?这也太神奇了吧?”

    陈哲笑着说道:“我自己其实也没想到,事情有点复杂,一两句说不清楚……总之我机缘巧合认识了繁星互娱的樊宽,来他这里搞一档音乐竞技类的综艺,现在我是总导演兼总策划……”

    “哇靠……”舒倩这下是彻底佩服的五体投地,惊叹道,“樊宽?繁星互娱?陈哲……你也有点太神了吧?居然直接抱上了这么粗的一条大腿!我都要羡慕你了。你晚上回家吗?我去找你一趟,你可得好好和我聊聊这件事……”

    “当然没问题。”陈哲微笑道,之后开始说正事,“不过舒倩,我现在这档综艺马上就要录制了,暂时只请到了孙虹、汪明亮这两位嘉宾,你既然在《歌手》上已经退赛了,能不能过来给我捧捧场呀?”

    舒倩一听,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你都开口了,我能不过去吗?正好我这几天也闲着呢,没问题!”

    陈哲一听就笑了,之后又开始得陇望蜀的说:“那个……只有你一个人还不够,吴美琪不是你师妹吗?要不然……”

    舒倩不禁笑道:“好你个陈哲,可真会得寸进尺的!行吧!我今天去帮你问问,看看她肯不肯给你这个面子,不过你对她可是有救命之恩的,我觉得她肯定会同意的!”

    “那真是太好了……”陈哲笑着说,“有时间请你吃饭,还你这个人情。”

    “嗨,我们俩之间就别瞎客气了,先挂了啊。”舒倩说着便挂断了电话。

    陈哲却并没有马上放下手机,而是又拿着手机拨通了另外一个号码。

    “嘟嘟嘟……”

    随着一阵提示音的声响,电话很快便接听了,只听听筒里传来了一个非常温柔好听的声音:

    “喂?陈哲?”

    听到这个声音,陈哲的嘴角便不自觉泛起一抹微笑,低声道:“喂,梦芸,好久不见了。”

    电话另一边的人,正是双花组合的姐姐大乔——乔梦芸。

    虽然陈哲和大乔私底下经常联络,但两个人并不常通电话,所以重新听到陈哲的声音,大乔还是有些意外的。

    她的声音有些局促,呼吸也有些紊乱,她低声说道:“是啊,好久没见面了……怎么突然响起给我打电话了?你是来南方了吗?”

    陈哲笑着摇头道:“没有,是这样的,我现在不是离开《我们是歌手》了嘛,目前我跳槽到繁星互娱这边,想打造一档和《我们是歌手》对标的综艺……”

    大乔一听,颇为震惊的问道:“繁星互娱?就是樊宽的那个繁星互娱?”

    “嗯。”陈哲点头道,“现在我们策划要做的综艺叫作《蒙面歌王》,就是所有参赛选手全部隐藏身份,以蒙面的方式上台竞技,目前确定参加的选手有孙虹、汪明亮、还有舒倩,吴美琪大概率也会来参加,你和梦菲有没有兴趣来呀?”

    问到这里,听筒中突然传来了一个欢脱的声音:“姐?和谁打电话呢?怎么笑的这么开心?”

    一听这话,陈哲忍不住乐了——小乔果然一如既往的脱线,而且还喜欢出卖自己的老姐。

    大乔也是气得一跺脚,媚眼横波的说:“滚!你这个捣蛋鬼!这是陈哲……”

    “是陈哲的电话呀?陈哲来电话啦?难怪你都笑成一朵花了,也就只有陈哲有这个魅力啦,哈哈哈哈……”

    小乔大声说道,说完还对着电话喊道,

    “陈哲陈哲!你有没有想我啊?”

    陈哲哈哈一笑,说道:“当然有了,梦芸,你和梦菲想来参加这档综艺吗?我保证在酬劳方面一定让你们满意,另外我也有信心让这档综艺超越《我们是歌手》,成为国内爆红的现象级综艺。”

    大乔马上回应道:“陈哲,只要你发出邀请,不管酬劳方面怎么样,也不管这档综艺最后会不会成为超越《我们是歌手》的现象级综艺,我们都会参加的。”

    “是吗?”陈哲微笑道,“那就太好了。”

    大乔道:“所以你现在只要告诉我们节目什么时候开始录制,我们什么时候去C城找你就好了。”

    陈哲笑着说:“就喜欢你的痛快,这样,录制时间应该就在下周,我会提前三天给你通知的,来的话我会给你们安排酒店,这边的一切我都会替你们打理好。”

    “好的。”大乔微笑着说,“那我们就到时候见啦。”

    一想到终于能够和阔别已久的陈哲重逢,大乔的脸颊上泛上了一抹桃红。

    而小乔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哎呀呀,姐姐能见到自己的老情人了!”

    大乔赶紧捂住手机的话筒,回头瞪着小乔道:“闭嘴!你这个死丫头!”

    ……

    打完了两通电话,陈哲就已经招募到了足够的人选。

    舒倩算一个、吴美琪也算一个,“双花”组合大乔小乔都来参加,但是这两个人肯定不能一起上场,因为国内知名的双人女子组合数量不多,两个人一起上场的话身份会很快被猜出来,所以这两人一定要单独行动,以个人的身份参加比赛。

    这样一来,这就是四位有知名度、有实力的选手了。

    走出办公室,孟雪华和俞亮两个人还在窃窃私语,陈哲抬头看了两个人的方向一眼,轻描淡写的说:“事情搞定了。”

    (新的一个月啦,求个月票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103271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