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泪虹剑影 > 水饺和龙哥的那些事儿

水饺和龙哥的那些事儿

    只见一群彪形大汉簇拥着一个瘦弱的人大摇大摆地“荡”了过来。

    这群人正是经常在村里搞破坏的“月半帮”。

    水蛟停止了唱歌,但也没回头。对于这些打扰他雅兴的人,他打算置之不理。

    “唷~~不理哥哥啊!”为首的瘦子对着水蛟的背影挤眉弄眼的。

    “一定是大哥太帅了,小美人害羞了。”后面的一干手下赶忙“拍马屁”。

    “小美人,别怕,哥哥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瘦子一步一步靠近水蛟,“罪恶”的黑手正向他伸去。

    竟然一而再,再而三喊他“小美人”,水蛟的忍耐也到了极限,但他耐性倒挺好,只想等着那“罪恶”的黑手伸过来好直接给他“致命一击”。

    “住手!”一个少年爽朗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瘦子被这义正言辞的一声吓得停了下来,手僵在空中,很是尴尬。

    “哪个多管闲事的?”众人四下张望,想给老大助威,却根本没发现人。

    “大哥,没人!应该是我们听错了。”众小喽啰道。

    “这大半夜的……”瘦子搓了搓手,解释自己停下来的原因,“我怕我手冷冻了小美人,停下来搓一搓。”

    “搓一搓,搓一搓,大哥真是好体贴!”众小喽啰附和着。

    “小美人~~~我来啦~~~”瘦子这回手快了很多,生怕再被人阻止。

    “啪!”的一声,瘦子扯着嗓子大叫着抽回了手,原地乱蹦,“好痛啊~~~”

    众小喽啰都没反应过来,还没来得及去扶起瘦子,就被从天而降的 “石头雨”打了正着。

    只听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这些小混混便或躺或柜在地上抽搐着了。

    “我叫你们住手,没听到吗?”似有金光亮起,一个人从刺目的光中走出来,扭动了一下脖子。

    水蛟听这声音还很年轻,便有些好奇地回头来看。

    一个穿着金色衣服的少年信步走来,看起来充满了自信,他的身上也仿佛金光发亮,炫目的光彩刺得地上的小混混都闭上了眼睛。

    这个少年正是潜龙,他为了帮他娘买夜宵路过此地,听到了水蛟独特的嗓音,便被吸引过来,刚好见到一群小混混向一个独坐湖边的人走过去,言语轻佻,便忍不住英雄救美。

    “你没事吧,姑娘?”潜龙伸出手想把水蛟搀扶起来,他以为水蛟害怕得动弹不得。

    “嘭!咚!”是什么被打了一下然后应声倒地的声音。

    竟是没有防备的潜龙被火冒三丈的水蛟一击到底。

    “你什么眼神啊?我是姑娘吗,是姑娘吗?一个两个三都以为我是女孩,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一向沉默文静的水蛟深受打击,竟然破天荒地说了一大段话,他踢了踢躺在地上的潜龙,道,“你看清楚了!我,水蛟,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汉!”

    “水饺?”被一击中头的潜龙迷迷糊糊地问。

    “水饺,好饿啊……”地上抽搐着的混混们竟然也配合着。

    “啊!是‘水蛟’,‘落花流水’的 ‘水’,‘蛟龙飞天’的‘蛟’!不是吃的!不、是、吃、的!”水蛟已经出离愤怒了,他把每个小混混都补了一脚,让此起彼伏的“好饿好饿……”的声音戛然而止,正要对“罪魁祸首”补上一脚,却发现潜龙已经站起来了。

    “原来你就是水蛟啊,久仰大名了。”潜龙伸出手自我介绍,“我是潜龙。实在抱歉,因为你的声音……实在是太好听了。”

    原来是自己素未谋面的“假想敌”潜龙啊,恢复力果然了得,被自己愤怒时的一拳击倒,竟然马上就能站起来。

    听到潜龙说自己的声音好听,水蛟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笑:“原来是你!”

    两个少年在月光中对视着,微笑着。波光粼粼的水面投上了他们的剪影,他们的眼中燃烧着斗志,相见恨晚的感觉。

    “改天还要再切磋一下。”潜龙邀约道。

    “行!”冷静下来的水蛟又恢复了惜字如金的样子。

    “嘿,说真的,你声音那么好听,应该多说话啊!”潜龙突然凑进水蛟,用手挽着他。

    “你……”干什么?水蛟害羞地想推开他。

    “你不会真的是姑娘吧?一副‘男女授受不亲’的样子。”潜龙笑道。

    “闭嘴!我是男的,我是男的!!!”恼羞成怒的水蛟又是一拳,不过这回早有准备的潜龙闪得很快。

    “你!你!你给我站住!”水蛟冲了过去。

    “哈哈哈!你来追我啊!”潜龙的笑声回荡在夜色中。

    从此,潜龙就使出了各种招数让水蛟说话,后来慢慢地,水蛟就这么成了一个话唠。而经常被“毒打”的潜龙反而变得行事低调起来。

    他们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6404/65118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