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泪虹剑影 > 番外小剧场二:水饺和龙哥的那些事儿

番外小剧场二:水饺和龙哥的那些事儿

    还记得那些太平的年月,蛟龙村里出了两个奇人。

    同年同月同日同时出生的两个婴儿成了全村的焦点,两个男孩天资聪颖,都是习武的好材料。

    一个取名为“水蛟”,一个取名为“潜龙”。

    (咳咳,没错,就是第二卷开头那对萌萌的CP~)

    ----------------------------------------------------------------------------------

    在水蛟还没有成为一位如今那么有名的(话唠)刺客时,他那披散着的带着蓝色荧光的头发是扎起来的,因为有些自卑自己奇怪的发色。他不爱说话,晚上才敢活动,因为他害怕人们好奇的目光。

    而潜龙却是相反,他天真活泼,不怕生,性格很是张扬。后来更是留了一头飘逸的长发。

    看到这里,你一定很奇怪,两人怎么就转性了?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

    两人虽是一个村的,且因为出生时间的高度吻合成为全村的关注点,却从来没见过面。他们各自拜了村里不同的武术师父习武,功力突飞猛进,听闻村里人议论两人学习的进展,也在暗暗较劲。

    时光飞逝,画面闪现。

    十年后,一个月夜。

    (没错,他们就是种种机缘巧合就是没见过面)

    水蛟难得这个晚上出来走走,他不喜欢白天。

    白天,人多。

    他想起某个只活在“听说”里那个个性张扬的人,水蛟摇摇头,人这么浮躁,是不能学好的。

    水蛟走累了,坐在河边,看着月光的倒影,波光粼粼的,看到水中俊秀的脸庞,他心情大好,难得自恋一番,散开发带用手当梳子梳理起来,水蓝色的头发在月光下发光,像是蒙上了一层轻纱。微风中,他嘴里还哼着不知名的歌曲。

    浅浅的歌声随着流水流淌着,载满了月光,乘着夜风飘远了。

    “唷!谁家的小美人?”

    什么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6404/65118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