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铃亦始 > 地狱火

地狱火

    “那他们岂不是很危险?”

    “但是富贵险中求 他们的修行也离不开那座火山啊!好了,别在这站着了,进屋吧,我有事要说。”

    “嗯。”

    回到屋子里,黄冶已经可以正常的行动了,他看到柳淞进了屋子,马上扑到柳淞的面前,委屈的大喊着:“为什么啊?”

    “什么为什么?”柳淞笑着反问他。

    “之前因为死了人,顾不得问。现在我想知道为什么换心的时候,她只需要一点血,而我要被刺穿心脏,还要受烈火焚身之苦。”

    “怎么,你希望你老婆受那种苦?”

    他的语气马上就平缓了不少:“不敢不敢,哪能呐?我就是好奇一下。”

    “这很简单啊,那两个核心都是认主的,所以需要纯净的血来指引它们认新的主人。而这种血最好就是你刚刚出生时身上所带的的血,那种血液可以更好的代表你的身份,小黎她也就是因为如此,可以免掉那些痛苦,而你只能用心头血,我也没办法!”说这话的时候,还顺带还无奈的瘫了瘫手。

    “你说的帮我抑制心火,就是把让我发狂的因素换到她体内?”

    “这不是最好的方法吗?你刚刚发狂了吗?”

    “我确实没有,可是你把发狂引到她身上,给了我什么啊,我也没有可以和她抗衡的实力啊?”

    “可以让你静心已经够好了,那两个核心交换其实对你们连个原来的实力都有压制,所以你比我女儿弱,只能说明你本身就弱,再加上原来你身上的那颗暴躁的火心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所以才会给你造成她已经远超你的错觉。”

    “那你给我移植上的那个有什么用,我现在连那把刀都无法使用了。”

    “都说了是让你静心的,至于那把刀,已经在你烈火焚身的时候被你吸收了。”

    “怎么可能?那可是炼魂之火啊,魂灵要是接触到,那痛苦可堪比地狱啊,怎么可能被我吸收。”

    猴子突然问他:“你知道地狱是什么样子吗?”

    “当年炼心时受高人指点,我去地狱取火,她去冥府取黄泉,而那地狱也是见过最可怕的地方。”

    “呵呵,能取得地狱火的地方,怎么可能不可怕。你没有受什么苦?”

    “他只是引了一点到我身上,到底有什么作用我也没感觉到,只是无比痛苦,而那把火刀给我的感觉和那种火焰非常相似。”

    猴子把身体还给我之后,在我体内说:“他居然敢放常人进阿鼻地狱,那边没人管吗?”

    师兄反问:“阿鼻?好像听说过,不过是干什么的,忘了。”

    “阿鼻地狱,据说罪大恶极之人会被送到那里,其实和黄泉挺像,只不过那个地方有人把守罢了,而那里的火焰,据说是为了焚尽罪恶才诞生的,但进入那里的人没有一个人出来过,谁也不知道那里到底是什么样子,而我认为那种火绝对不可能只单单燃烧罪恶,罪恶只是生前的一个念头,而这种念头自诞生变已经刻入灵魂,那么这种火焰所焚烧掉的很有可能是整个灵魂,那个人可能用一点地狱火帮他锻炼了一下灵魂,使得他可以更好的控制心智。而他刚刚说那把刀给了他相似的感觉,怎么可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714/60546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