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铃亦始 > 小终

小终

    当充满力量的手掌和铁链轻轻的拍到他的肩膀上时,猛的向后退了一步,随即一拳挥向我的脸,不过,这一拳还没碰到我,就被一道金光震退。

    这时身后传来一声:“小终,不得无理!”

    胡鑫从人群中走了出来,走到我身边,表情非常严肃,慢慢悠悠的向人群说道:“他,是我请来帮助我们的,今后他在这里的地位与五老平等,谁要是干冒犯他,那便是以下犯上。”

    人群又是一阵嘈杂,虽然可以听出还是和我有关,不过这次再没有特别突兀的声音。

    “小终,”胡鑫的声音镇住了嘈杂声,“过来给他道歉。”

    “凭什么?”他还一副不服气的样子。

    “道歉!”胡鑫的语气中已经带着点愤怒了。

    不过这老狐狸多半是演的,替我给人们一个下马威,不过这样的话,他们以后就会尊重我吗?不可能!他们只是在惧怕胡鑫罢了,而我也不能拿他们怎样。

    我连忙插嘴制止他:“唉~唉,胡哥儿啊,这是我们俩之间的事,你就让我们自己解决吧。”说着就把小终拉到旁边的一个很深的巷子里,这个时候面对胡鑫,他只能随着我走,毕竟角落里比外面的人少了很多,丢面子的事,还是角落里好。我们身后和旁边小楼的窗户上还是有人一直看着我们。

    “怎么,我们解决我们的事,难道说还有谁想一起吗?”我向身后那群看热闹的人大喊。

    看热闹的人永远不会对事情的发展起到有利的作用。

    刚才胡鑫说的话还是很有用的,起码现在这里只剩下我们两个了。就算有人住,那窗子也开不到这么深的巷子。

    他还是一直用那种不服气的样子看着我,我没让胡鑫跟过来,他也不再害怕,甚至右手已经握拳,随时都可能打过来。

    “等一下,”我忙阻止他,我来着又不是要打架,“胡鑫那老头不在这,说说你为什么对我这么不服气,我可是曾经打退过你们五老中的两个啊。”

    “哼!他们不过辈分高,论实力,还要数我们年轻人了。”说话的同时,拳头已经打向了我。

    说实话,那白坧的实力却实强大,而那位为我画符的人也只是没注意的我会暴走。如果这个年轻人真有那么强……

    那一拳还是没有碰到我,没有其他人来阻止他,只是我把他当做白坧那样的对手来打了,而且我也只出了一拳。

    “你和五老交过手?”他的招式中我确实能看到白坧的影子,应该是模仿的,但仅仅模仿白坧的体术,再没有其他人的影子。

    这时的他趴在地上,一只手捂着我刚刚打到的肚子,另一只后强撑着准备爬起来,可惜那一拳力道确实太猛。

    “解决好了没有?”胡鑫的声音,从外边传过来。

    “没事!”我还没有回答,爬在地上的小钟却竭尽剩下的力气对胡鑫喊到。

    声音并不高我现在离他不过两米远,听得都有些模糊,而十几米外的胡鑫却好像听得很清楚,又传来一句:“没事就好?”然后就没了声音。

    这时小终已经站了起来,向巷子外边走,不服气的神情依旧挂在脸上。

    “你为什么那么讨厌我,我们才第二次见面。”上一次是在我刚进镇子时见到的,那几个挡着我的年轻人中就有他。

    “我只是讨厌看到他只管其他人,你也不过是为他们办事,即使是暂时的。”他说。

    “那你知道杀死那个孩子的凶手?”那天他跟在那个人后边,就像一群小混混,关系肯定不错。

    “我不知道!”他只丢下这么一句话就走了,我叫他也没有回应,但这听着就是在敷衍我。不过我也不会在意,因为,我在他的背后发现了一个虚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714/60546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