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88还真有不吃人的鬼啊!

88还真有不吃人的鬼啊!

    金刚怒道"什么死亡咒印?简直胡说八道,我才不相信这世上有这种东西!就算你这个混蛋所言是真,我自有金刚心经破除你们的咒印!"

    话音刚落,金刚的大手猛的揭开了面具人的面具,露出了一张没有脸的脸!

    这是谁的脸?

    这张脸真的被硫酸毁容了,没有眉毛,没有眼睛,没有鼻子,没有嘴巴,好恐怖的一张脸!这要是三更半夜出去吓人,简直能把人活活吓死啊。

    就在这时,面具人的身上突然闪现了一道奇怪的符文,不断的散发出诡异的红光。

    "啊!我要死了!死亡咒印要开始了!"面具人发出了一声惨叫。

    金刚怒道"不要乱叫,你最终还是必死,我自有办法!"

    只见金刚小拇指轻轻一点,一道金光闪现,嗖的一声,就钻进了面具人的身体,没过一会儿,那道奇怪的红光就消失了。

    面具人满头大汗,自己距离自爆只差一步,就算自己不被炸死,也会被吓死啊!

    金刚怒道"你们这些面具人,简直就是人渣!手里有枪就去专做坏事!你们滥杀无辜,为非作歹,罪无可赦,必须让你们受到惩罚!你们就老老实实的待在我的金刚肚里忏悔罪过吧!如果还是死不悔改,那就立地正法!你们要记住!枪的存在是为了守护!而不是为了屠杀!"

    话音刚落,金刚打开自己的金像大肚,里面出现了许多囚笼,金刚把这些面具人一个一个关进去,然后锁死牢门,就算是想逃也逃不出去了。

    地上的人们都看楞了,心里暗暗想道,这尊大佛是什么来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无敌金刚吗?

    面具人被抓起来了,我们终于得救了!

    人群开始欢呼,庆祝劫后重生,但是一想到刚才那些角落里,还有许多被面具人无情枪杀的同胞,心情又开始沉重了。

    不管怎样,能活着就已经很好了。

    没过多久,金刚环顾四周,发现清河镇已经是一片火海,到处都是浓烟滚滚,一片凄凉。

    "南无阿弥陀佛!这就是一个悲惨的世界啊!"

    金刚腾空飞起,回头看了豹子头林冲一眼,没有说一句话,但又胜似千言万语,去远处灭火去了。

    豹鬼看了看那远去的高大人影,低头叹了一口气,又看看工厂里的人群,也没有说一句话,悄悄的走开了。

    看来这世界上还真有不吃人的鬼啊!

    ……

    ……

    ……

    寒冰挥舞着大剑,又一次砍断了恶鬼的头颅,这已经是自己杀死的第二十五只恶鬼了,自己的体力已经消耗大半了。

    可是这些恶鬼不知为何,今晚是没完没了的出现,似乎都已经疯了,好想是在许多神秘力量的驱使下,不断的袭击着人类!

    甚至还有许多夜鬼,开始互相残杀了,地上到处都是打斗的痕迹,咬碎的四肢,血流满地。

    ……

    ……

    ……

    自己所处的这个区域稍微有点偏僻,可是寒冰没有丝毫大意,反而更加小心谨慎了。因为寒冰知道,越是到这个时候其实越危险,恶鬼随时随地都会出现,给自己致命一击!

    寒冰继续往前走着,在前面不远处,忽然听到了一个婴儿哭喊的声音。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