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89会是谁来拯救这个婴儿?

89会是谁来拯救这个婴儿?

    这是谁家的孩子?怎么哭的那么凶?难道大人都不在身边?还是大人已经在清河镇的这场惨变中遇害了?

    寒冰收起了大剑,辨别了方向,身影鬼魅,向着发出哭声的地方飞去,在这个人间地狱,能活着就已经很奢侈了。

    道路的两边到处都是残垣断壁,不时的有各种各样哀嚎的声音发出,不知道是人是鬼。

    几股面具人戴着不同的面具,手里拿着不同的武器,在夜色火光中相遇了。

    没有人说一句话,有的只是互相冷冷的眼神,也不知道是谁先开了第一枪,也不知道是谁先捅了第一刀,于是一场混战开始了。

    看样子,今晚夜袭清河镇的面具人根本就不是同一伙人,而是分属于不同的组织。

    似乎每一个组织的目的并不完全一样,没过多久,这一群面具人已经结束了死斗,开始四处撤退了。

    难道是任务完成了?还是又有了什么新的情况?这就没有人知道了。

    地上死去的面具人的尸体根本就没有任何人过问,好像就是死了许多条野狗,已经没有了任何利用的价值,没过多久就会被别人遗忘了。

    也许这就是炮灰共同的命运吧!

    ……

    ……

    ……

    没有人愿意去当炮灰!

    但是总要有人去当炮灰!

    ……

    ……

    ……

    前面有人类婴儿的哭声啊!

    一只恶鬼在废墟中转过了头,脸上露出了极其怪异的表情,仿佛是无尽的痛苦,也是无穷的喜悦。

    这是不是很矛盾?

    因为这本来就是个很矛盾的世界啊。

    ……

    ……

    ……

    恶鬼快速的奔跑,身如闪电,来去如风,转眼之间,就到了哭声发出的地方。

    我来清河镇不是为了执行什么命令,也不是为了寻找那个莫名其妙的红光宝物,更不是为了鬼吃人,也不是过来凑热闹,而是为了实现我自己的目的啊。

    ……

    ……

    ……

    那是一间着火的民房,门已经开了,婴儿的哭声不断的从里面传来,四周的空气是那样的火热,两个大人应该是婴儿的父母吧,此时一动不动的趴在婴儿的旁边,身上有几个明显的血洞,地上全是流出的鲜血,已经死去多时了。

    ……

    ……

    ……

    这个婴儿不是别人,正是被那个还有最后一丝人性的面具人用枪指头的婴儿。

    非常的残酷,也是非常的幸运!

    最后那个面具人还是完全没有泯灭良知,放过了这个婴儿。

    ……

    ……

    ……

    房间里的火光越来越亮了,屋顶冒出滚滚浓烟,不断的有火苗从空中坠落,温度越来越高,如果还是没有人来救这个婴儿,那么这个幼小的生命就要被烈火活活烤死了。

    ……

    ……

    ……

    每个人都有求生的本能,就算是刚出生的婴儿也不例外,而且会更加的强烈。

    ……

    ……

    ……

    婴儿已经被炙热的火星烧的哇哇大叫,不断哭喊着,一双惊恐的大眼睛,全是泪水。

    ……

    ……

    ……

    会是谁来拯救这个婴儿?

    会有人来吗?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