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87大神饶命!

87大神饶命!

    "我们真的不知道啊!那道红光出现在森林边境,可是不代表我们清河镇的人就知道红光宝物在哪里啊!我们又不是神!我们就是普普通通的平民百姓。我们是都看到了红光,可是那就是一道巨大的光,谁能知道那就是宝物呢?"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说道。

    "我不管!你们必须要说出来宝物在哪里!如果不说就必须死!你们睁开眼睛看看那边的一群死人,那就是不说的下场!"面具人狠狠的说道。

    "你们这样做和魔鬼有什么区别?你们有什么权利杀人?你们连强盗都不如,强盗都比你们好多了!"一个壮汉说道。

    面具人一把拎起那个男人,冷冷的说道"凭什么?就凭我们手里有枪!有枪就是王者!有枪就能杀死你们!"

    ……

    ……

    ……

    "怎么样?我说的没错吧。那些面具人就是你们人类,只要手里拿着枪就可以随意杀人,比我牛逼多了。你说我是恶鬼,那么我问你,那些面具人刚才已经杀了一批无辜的人,是不是恶人?是不是比恶鬼还要恶?"豹子头林冲淡淡的说道。

    "不可原谅!不能饶恕!你们这群败类!你们这群人渣!"金刚已经愤怒了。

    "说也是死!不说也是死!横也是死!竖也是死!反正都是死!不如大家和这群杂种拼死算了!"壮汉狠狠的说道,伸手就要抢夺面具人手里的枪!

    "砰!"

    一声枪响!

    两人夺枪的时候,不知道是谁的手指碰到了扳机,对着天空开了一枪!

    跪着的人群再也不愿意做屈辱的羔羊了!

    起来吧!不愿意做奴隶人们!就让我们的血肉和这些魔鬼同归于尽吧!

    "快给我开火!把这些猪头全部杀死!"面具人下达了最后的命令!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无数颗子弹射向了人群,又一场残酷的屠杀开始了!

    就在这最危险的时候,一个金光闪闪的巨大的人影从天而降!

    只听"轰隆"一声巨响,人群面前的空地被硬生生的砸出一个大坑!

    滚烫的热气随风飘扬,无数颗子弹都被这巨大的金像给完全挡住了!

    好险啊!挽救了多少人的生命!

    在场的所有人都楞住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个金光闪闪的人像从天空而来?

    金刚此时的身体已经高达百米,伸出超大的巨手握住了所有的面具人,冷冷的说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屠杀?"

    面具人看到这巨大的金刚,都已经全部两腿发软吓坏了,嘴里不停说道"大神饶命!大神饶命!"

    金刚怒道"你们为什么要带着面具?就是不想让人们看见你们的脸!对吧!今天我就把你们的面具全部摘下来!看看你们到底是谁?"

    "大神,千万不能摘下面具!只要摘下面具!我们都会死!我们也不能说我们是谁!如果说了我们也会死!真的!大神!您无论如何都要相信我说的话!求求您了!我们也是身不由己!"面具人快要吓死了。

    金刚怒道"你们的命就是命!那别人的命就不是命了?你刚才不是说有枪就可以杀人吗?我倒要看看你能杀得了我吗?"

    "大神饶命!请您息怒啊!小的再也不敢了!我们这一批面具人,已经被组织用硫酸毁去了容貌,我们根本就不想戴着面具,我们也不能说自己是谁?我们已经被组织施下了死亡咒印,只要我们一有异常,就会随时自爆而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