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84就直接被屠杀而死?

84就直接被屠杀而死?

    还能跑到哪里去?传奇人物大碧哥当然肯定是在密林里了。可是地上没有啊!

    为什么要在地上?被那么多人围困,里面还有一个王者鬼王!能逃跑就不错了!

    碧哥此时正潜藏在黑暗的大地之下,在自己被子弹射爆的瞬间,大碧哥立刻发动了自己的特异能力!乌鸦还命术!这才躲过一劫!

    碧哥静静的躲在地里,散发出不同的气息,仔细的感知每一个面具人,想寻找面具之下,到底谁才是那该死的鬼王。可是探寻了很久,没有发现任何鬼王存在的痕迹!

    难道鬼王不在这里?难道那个面具人是在故意吓唬我?好让我畏惧投降?真的有这点可能啊!

    可是万一鬼王也学会了装逼,故意戴着面具,等着我自投罗网怎么办?

    再等一会儿,活着才最重要!

    只有活着才能吃喝玩乐。

    只有活着才能享受荣华富贵。

    只要都活着,我在地里当一只老鼠又有什么关系?

    又过去了很久,密林中的乌鸦越来越少了,有一部分面具人已经被乌鸦活活咬死了,有的身中鸦毒,全身慢慢腐烂变成森森白骨了!

    好可怕的乌鸦还命术!

    好强大的特异能力!

    果然不愧是能和鬼王有一拼的男人!

    此时密林之中的面具人已经没有了刚才的斗志,这些乌鸦实在是太厉害了。那些轻视乌鸦的人,大部分都挂掉了。

    随着最后一只乌鸦的消失,密林又恢复了夜晚的平静。

    面具人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心里暗想,哪有什么鬼王?不过是忽悠大碧哥罢了,要不然这个曾经的魔山传说哪有那么好摆平?

    这世界就是这样!

    到处充满着欺骗!

    到处充满着忽悠!

    是人是鬼,全凭一张嘴。

    是好是坏,全看被谁带。

    ……

    ……

    ……

    碧哥终于确认了这些面具人中没有一个是鬼王,甚至连一个鬼将都没有。

    今天又遇到了一个吹牛逼的人,谁要是吹牛逼,谁就得死!

    碧哥的大剑瞬间就砍掉了那个面具人的脑袋!

    我让你吓唬我!

    我让你吓唬我!

    这里根本就没有鬼王,你们这群杂兵!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无数剑光闪过,这些面具人大多都被碧哥活活砍死了。

    剩下几个面具人最后终于放弃了抢劫马车,扔下一地的尸体,慌忙逃走了。

    碧哥冷冷的看着那些逃走的身影,没有追赶,毕竟自己的任务是押车,可不要顾此失彼,坏了大事!

    小丑马车安静的站在那里,车里面的人没有一个苏醒,看样子是全部中毒了。

    ……

    ……

    ……

    碧哥手握大剑,重重的吐出了一口浊气,挥了一下手臂,小丑马车又开始出发了,驶向下个神秘的终点。

    ……

    ……

    ……

    清河镇到处都是火光,到处都是断壁残垣,到处都是残忍的恶鬼,到处都是拼杀的人群。

    无数人在哭喊着,无数的残肢断臂,无数的鲜血,悲伤成河。

    清河镇的河水已经不再清澈,到处漂浮着尸体,有人的尸体,有鬼的尸体,有大人的尸体,有小孩的尸体,有男人的尸体,有女人的尸体。

    清河镇现在就是人间地狱!

    弱者没有发言权,反抗的结果就是死亡!

    这些人究竟犯了什么错?就直接被屠杀而死?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