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85这还有一点人性吗?

85这还有一点人性吗?

    又有一群面具人手持步枪从茫茫夜色中,冲进了逃跑的人群。

    不管是人是鬼,没有任何问话,全部当场击杀。

    鲜血遍地,有些当场没死的人,会被面具人直接补枪,不流任何活口。

    这些面具人是谁?为什么要这样做?

    手里有枪就能随便杀人吗?

    这和恶鬼杀人又有什么区别?

    就没有法律制裁吗?

    就没有人出来制止吗?

    为什么这些面具人能如此的有恃无恐?这绝对是后面有强大的后台!要不然谁敢当街杀人?

    可是这些人为什么要屠杀清河镇的居民呢?

    无论男女老幼,只要遇到,全部不留一个活口。

    是谁会如此的冷血残忍?

    这还有一点人性吗?

    这连畜生也不如啊!

    果然人类才是世间最可怕的魔鬼啊!

    ……

    ……

    ……

    两个面具人闯进一家着火的民宅,搜捕着人类,黑洞洞的枪口对着一个哭泣的婴儿。

    那个婴儿似乎才刚出生一个月,父母就在惨无人道的屠杀中死去了,只剩下这个可怜的婴儿苟延残喘的活着,随时都会丧命。

    婴儿感觉有人来了,终于停止了哭泣,然后看到一个黑洞洞的枪口瞄准了自己。这是什么东西?婴儿好奇的伸出了小手,开始触碰那死亡的步枪!

    一个面具人看了婴儿一眼,犹豫了一下,眼中露出痛苦的神色,内心开始挣扎了,

    是杀还是不杀?这仅仅只是个婴儿啊!

    身旁另外一个面具人,冷冷的说道"不要犹豫了,我们必须服从命令!这是我们的天职!我们已经杀了许多人!双手早已沾满鲜血!我们早就是杀人魔鬼了!多杀一个人,少杀一个人又有什么区别?"

    "那可不可以少杀一个人?放过这个婴儿?"

    "不能!必须杀死!这是命令!"

    "我知道这是命令!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你就当做没看见这个婴儿还行?我们杀的人已经很多了!"

    "就算我们现在不杀这个婴儿,过一会儿,还会有几批面具人过来屠杀,到那个时候,这个婴儿还是会被杀死!"

    "只要不是被我杀死就行了!我真的下不了手!"

    "不要忘了!我们可是一群亡命之徒!现在还活着,也许下一分钟,我们也死了!你要明白,我们也只是个棋子,能活一天是一天吧!我自己都不知道等会能不能活着撤出清河镇!我们可是刀口舔血的人,可是随时随刻都会死啊!"

    "哎!自己选择的路!又有什么办法!"

    面具人收起了步枪,抱着那个婴儿,轻轻的拍了几下,放在一个安全的角落,悄悄的离开了。

    这也许就是这残酷人性的唯一的善良吧!

    ……

    ……

    ……

    这黑暗的世界,终究还有那么一道微弱的人性之光,在发出自己仅存的光明的力量!

    只要这份光明存在一天,哪怕最后只剩下极其渺小的一个光点,也不会让这个世界坠入永远的黑暗!

    ……

    ……

    ……

    一个高大的人影在街上扑腾闪躲,大剑上到处都是鲜血,不知道是人的血,还是鬼的血。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