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83那个叛变的内鬼会是谁呢?

83那个叛变的内鬼会是谁呢?

    蓝花客栈的高手可不是只有一个碧哥,别的人也很强啊。

    那些人能在如此月黑风高夜想抢劫马车,这就说明有人走漏了消息,蓝花客栈内部出现了内鬼,那个叛变的内鬼会是谁呢?

    碧哥一声冷笑,对着身边的人说道"你们几个看护好马车里面的货,若有闪失,你们就不要活了。"

    "遵命!大人!我们一定会守好马车!人在车在!人亡车亡!"

    没等话音落下,碧哥手里的大剑早已化作千万剑影,人身已经变成一道闪电,冲进了密林深处!这速度好快!

    就算你们有埋伏,消灭你们也是小菜一碟。

    林中人影四处分散,无数面具人手持各种武器,瞬间就包围了大碧哥!

    这些人全都戴着面具,不愿意露出真面目,有的拿枪,有的拿剑,有的拿刀,有的拿棍,有的两手空空,什么也没拿,但是一双双坚硬的鬼爪告诉了碧哥,这些人根本就不是人,而是恶鬼!

    "原来你们真的已经勾结在了一起,真的出我所料啊!能告诉我内鬼是谁吗?如果你们说了,我可以饶你们一条生路!"碧哥看了这些人一眼,冷冷的说道。

    "哼!真有意思!大碧哥!你就不要装逼了!应该说是只要你投降!或许我们会放过你吧!"一个面具人嘲讽的说道。

    "哦!你是哪个无名之辈?快报上名来!碧哥剑下不杀弱鸡!"碧哥冷冷的说道。

    "你就不要再装逼了!看你装逼的样子!我都想吐!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我们这群人里面有一个可是鬼王呦!哈哈哈!你是不是害怕了?"面具人愉快的笑了。

    大碧哥的心脏开始扑通扑通直跳!仿佛自己在瞬间就坠入了黑暗的深渊!看不到任何的希望了!

    这群面具人里面竟然有一个是鬼王?我草!有没有搞错!鬼王怎么也来这里了?难道红光神物出世之后,鬼王的行动也开始保持低调了?这群人里面到底哪一个是鬼王?是那几个露出鬼爪的家伙?还是那个站在最后面一直保持沉默的家伙?

    完了,这趟货要保不住了!没有人会是鬼王的对手!

    我草你祖宗十八代鬼王!你这该死的恶鬼为什么要出现在这个鸟地方!

    碧哥心里暗暗骂道,那就拼死一战吧!那就再来一次单挑鬼王吧!

    ……

    ……

    ……

    还没等碧哥想完,密林中的枪声响了,无数颗子弹呼啸着飞来,全都射向了碧哥的身体!

    子弹在瞬间就射爆了碧哥!

    无数只乌鸦满天飞起!

    就在此时碧哥的身体消失了!

    无数只乌鸦连声惨叫,抓向了各自眼前的面具人!

    这些乌鸦看似弱小,但是生命力极其的强悍,无论面具人如何反击,这些乌鸦都在旁边拼命的撕咬,死死缠住这些面具人。

    无数颗子弹打爆了乌鸦的脑袋,但是这些乌鸦竟然诡异的快速复活了。

    乌鸦的鲜血四处飞溅,不管是谁,只要一碰到乌鸦的血,就会立刻中毒,全身开始腐烂。

    这到底是什么能力?竟然会如此厉害!

    消失的碧哥跑到哪里去了?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