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80我让你们在这吹牛逼!

80我让你们在这吹牛逼!

    不可能啊!杀鬼队不应该是这个样子啊!这明明就是两个醉鬼啊!难道这两个人是冒牌货?难道刚才我的判断出现了错误?我再观察一下,看看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来历?我已经越来越看不清楚了。

    两个大汉醉倒在地,大剑也丢在了旁边,就像是两头肥猪吃饱了就睡,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就在眼前,竟然打起了呼噜声,真是一个奇葩的杀鬼队啊!

    难道这是陷阱?想故意引我上钩?然后给我来个突然袭击?这有可能吗?但是又不像啊。

    虎鬼泰森摇头看了看四周,除了这地上醉倒的两个人,已经没有别人了。这应该不是陷阱,也不是个圈套。这两个人根本就不是什么高手,就是两个吹牛逼的蠢货罢了。要不我试探一下?看看是真是假?

    此时虎鬼泰森已经不想逃跑了,但是心里也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如果万一这两个人真的是高手,那自己可就惨了。

    就在这时,两个醉鬼突然翻了个身,吓了虎鬼一大跳,冒出了一身冷汗。

    "呼噜!呼噜!呼噜!"的声音更响了!似乎全清河镇的人都能听到这两个醉鬼的呼噜声。

    大哥一边打呼噜一边张着嘴巴,两眼紧闭,似乎还在做着美梦,脸上诡异的露出了谜之微笑。难道在梦中又看到了许多美女向自己投怀送抱?

    二弟更是夸张了,一边打呼噜一边流着口水,那口水越流越多,如果按照这种速度流口水,要不了多久,嘴巴就可以流出一条小河了。

    这是什么玩意杀鬼队!去特马的!我草你大爷祖宗十八代!你家虎爷爷竟然会被你们两个酒鬼给吓唬住了!

    你们这两个王八蛋!根本就不是什么最强杀鬼队!明明就是两头蠢猪!我让你们在这吃饭!我让你们在这喝酒!我让你们在这装逼!我让你们在这吹牛逼!什么魔山最强杀鬼队!什么天下第一牛逼杀鬼队!什么宇宙最强杀队!全是吹牛逼!

    全特马的吓唬你家虎爷爷!

    特马的你家虎爷爷差点就被你们吓死了!

    自己真是瞎了虎眼,竟然差点被这两个人渣给吓跑了!这要是传出去,老子的虎脸岂不是丢尽了?

    这两个龟孙子!你们是逃不掉了!看你家虎爷爷怎么收拾你们这两个牛逼大王!

    ……

    ……

    ……

    虎鬼泰森走到两个醉鬼面前,一脚一个,将这两个牛逼大王踢飞了!

    大哥好像有点醒了,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吐出了一口浓浓的酒气,缓缓说道"你是什么东西?你踢我做什么!我的大剑在哪里?我可是世界上最强的天牛杀鬼队长!你要是惹恼我!你就死定了!"

    "世界上最强的天牛杀鬼队!去特马的!死到临头还对一家虎爷爷吹牛逼!我让你吹牛逼!我让你吹牛逼!我让你吹牛逼!今天就让你活活吹死你自己!老子最讨厌天天吹牛逼的人了!只要遇到吹牛逼的人!老子是见一个杀一个!老子要杀光你们这些吹牛逼的人渣!"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