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79难道就是这种熊样?

79难道就是这种熊样?

    恶鬼猛的一挺身,夺门而逃!想逃离这个杀鬼狂魔!

    大短裤冷冷的看了恶鬼一眼,大剑发出了了雷霆一击,寒光闪过,恶鬼的两条鬼腿,被硬生生的连腰砍断!

    恶鬼的上半身直接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倒在地,鲜血把周围的一切都染红了。

    大短裤慢慢的一步一步走向恶鬼,两眼喷出怒火,身后的斗笠随风飘扬,仿佛自己真的变成了超人。

    恶鬼终于绝望了,望着黑暗的天空,是什么也看不见了。四肢都没了,再也逃不掉了,只能等死了。

    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完蛋了。

    身体好痛啊,全身的血都流尽了。

    好不甘心啊!就这样死了吗?

    红光宝物的尽头就是死亡啊。

    一把大剑冰冷的刺中了恶鬼的心脏!

    "这个世界不应该存在鬼!是鬼就必须要死!"大短裤看了看恶鬼的身体,冷冷的拔出了大剑,又开始进行了下一场恶斗!

    无休无止的屠杀!不是你死就是我死吧!

    鬼杀人!人杀鬼!

    人杀鬼!鬼杀人!

    这死亡循环的命运!

    是谁也没有办法改变了!

    ……

    ……

    ……

    老虎妖怪泰森闯入了一家餐馆,天牛杀鬼队的两名大汉在兴高采烈的喝着烈酒。看见恶鬼来了,两人没有任何反应,只是冷冷的瞟了一下老虎,发出了几声冷哼,又再划拳喝酒了。

    两人根本就没有把恶鬼放在眼里,似乎进来的不是一头吃人的老虎妖怪,而是一只卡哇伊的花色小猫咪!

    虎鬼泰森一下子愣住了,自己一路杀进清河镇,吃了那么多人,别人都是哭爹喊娘拼命逃亡,害怕晚跑一步就被我吃了。

    可是眼前的这两个人,似乎有一种极其强大无比的气息,立刻封锁了自己,为什么突然身体好冷?难道对方可以隔气打虎了吗?

    看对方纹丝不动的双脚,似乎隐藏着无穷的力量!

    看对方那猜拳的手掌,好像沾满了无数恶鬼的鲜血!

    看对方那轻蔑的眼神,仿佛自己在对方的眼里就是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猫咪!

    看对方那身后的两把大剑,似乎自己再往前走一步,就会立刻断腿而死!

    难道眼前这两名大汉就是那传说中的东国天王和西国天王吗?

    我再仔细看看,嗯,这两个人不像是天王!

    难道是魔山的两名传奇大主教在清河镇隐居在此吗?

    很像啊!真的越来越像了!

    对了!就是大主教!

    那我可不是对手!快点逃吧!再不逃跑可就要被大主教剔骨扒皮,做成虎皮大衣了!

    就在此时,一名大汉卷着大舌头,含糊不清的说道"二弟!我们天牛杀鬼队!是不是魔山最强的杀鬼队?"

    另一名大汉打了一个饱嗝,迷迷糊糊的说道"大哥!你这话就说错了!我们天牛杀鬼队何止是魔山最强!我们是特马的是世界最强!甚至有可能是宇宙最强的杀鬼队!"

    虎鬼泰森立刻傻住了,怪不得两人会拥有如此强大的气息!原来是另众多恶鬼谈之色变闻之胆寒看之狂逃遇之必死的最强杀鬼队啊!

    老天爷啊!为什么我的命运会如此悲惨!这才刚吃了几个人类,就遇到了最强大的高手!我命休矣!我要死在这里了!

    虎鬼泰森只感觉四肢发软,连逃跑都没有勇气了!

    两名大汉四目对望,喝光了最后一杯酒,哈哈大笑。

    清河镇遭到了恶鬼的袭击,餐馆里吃饭的食客都吓跑了,就连老板后厨全都逃命去了,也没有人记账要钱了。

    大汉兄弟这两个无敌吃货,自己动手把餐馆里的野味美酒全都端上了餐桌!

    这次又免费的吃了一顿极其丰盛的美味佳肴,简直快要活活爽死了!

    不知不觉两个人都醉的眼花缭乱,早已分不清哪里是哪里了!

    只是在朦朦胧胧中,感觉外面好像进来了只猫咪,好像看了两个人好久。

    想看就看,管我鸟事!只要有吃有喝,手有大剑,维护世界和平的重任,只能交付给我们了!

    因为我们是天下第一牛逼的杀鬼队啊!

    两人互相搀扶着艰难的站起来,想要赶走那个小猫咪,却发现双脚再也不听使唤,重重的摔了个四仰八叉,像是两个喝醉的大王八!

    ……

    ……

    ……

    虎鬼泰森此时心里大大的困惑了。

    有没有搞错!难道传说中的最强杀鬼队就是这种熊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