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81不吹牛逼你们会死吗?

81不吹牛逼你们会死吗?

    虎鬼泰森朝着大哥又是一脚,只听"咔嚓"一声,牛逼大哥的脊椎被泰森活活的给踢断了!

    "啊!啊!啊!痛死我啦!这是鬼啊!"大哥这次再也不打呼噜了,终于醒了过来,可是一切都太晚了,来不及了,自己的腰已经废了!

    泰森走上前去,对着牛逼大哥就是一记直拳!这力道真大啊!一拳就把牛逼大哥的脑袋给打爆了!仿佛就是一个烂透了的大西瓜!

    泰森心里憋了一肚子火,觉得自己还是不解心头之恨,又对着牛逼大哥连掏一百零八记勾拳!

    直到自己累了才终于停下了手,狠狠的说道"在这个世界上,老子真的最讨厌吹牛逼的人了!我就不相信你们一天不吹牛逼!你们就浑身难受?就想死吗?老子今天就让你们死个够!"

    只见餐馆的地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土坑,那个牛逼大哥再也无法牛逼了!身体都已经碎了!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全部都碎成渣了!不要说留个全尸了,都已经被泰森打成肉泥了!

    这就是喜欢吹牛逼的下场!

    谁要是吹牛逼!谁就得死!而且是不得好死的死!

    ……

    ……

    ……

    此时牛逼二弟早就醒了,看看大哥那惨不忍睹的样子,完全失去了反抗的勇气!可是今晚自己喝了太多的酒,四肢现在都不听使唤了。

    怎么办?我要远离这个杀人恶鬼!我要逃出去!我牛逼二弟发誓!只要今晚能让我逃出去!我以后再也不喝酒了!真是喝酒误事啊!多么痛的领悟啊!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重来一次的机会!我一定会对那杯酒说三个字,我不喝。这次还能逃出去吗?估计希望渺茫吧!

    牛逼二弟拿起大剑,一步一步的爬向门外,似乎门外就是一个新的世界。

    老天爷,再给我一次活命的机会吧,我以后再也不喝酒啦!

    可惜,已经没有以后了。

    虎鬼泰森看着不断爬行的牛逼二弟,发出了一声冷笑,狠狠的说道"牛逼大王!我要看看你到底能爬到什么时候?你要是真有本事,你就给我站起来,和我来一场决斗!只要你赢了!你就可以离开这里!怎么样?龟孙子!老子可是给你机会了!你不是吹牛说自己是最强杀鬼队吗!来来来!快起来!不要在地上爬了!快起来拿着大剑过来砍我!我喜欢被剑砍啊!"

    牛逼二弟停下了脚步,拼命的想站起来,可是酒精早已麻醉了大脑神经,身体已经不受控制了!这次要完蛋了!最强杀鬼队的美梦是再也无法实现了!

    哎,生活是多么的无奈啊!

    哎,生活是多么的痛苦啊!

    泰森走了过去,狠狠的踏着牛逼二弟的脑袋,说道"刚才是不是你在说你们是天下第一牛逼的杀鬼队?怎么现在不牛逼了?我看你们刚才吹牛逼的时候好像很牛逼啊!牛逼亮亮!闪闪发光啊!怎么现在变成一条死狗了?快起来!不要趴在地上装死!我可是没有耐心了!"

    话音刚落,泰森拿起了大剑,用力的刺穿了牛逼二弟的脖子,死死的将二弟的身体钉在了地上,再也无法爬行了。

    "啊!"牛逼二弟发出了死亡的惨叫!

    ……

    ……

    ……

    下次我看你们还敢吹牛逼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