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77反击能成功吗?

77反击能成功吗?

    晨辉是蝙蝠杀鬼队的老大,晨升,晨浩是蝙蝠杀鬼队的队员,也是晨辉的亲弟弟。三兄弟来自东国的边境小镇,在多年前的夜鬼袭击中,自己的家乡遭到了恶鬼的屠杀,最后三人幸存了下来,在东国大主教的引导下,参加了魔山杀鬼院。

    三人在魔山经过刻苦训练,激发了自己的全部潜能,得到了夜行蝙蝠的能力,擅长黑夜伏击恶鬼,今晚就拿你这个驴鬼肖华试剑吧!

    三兄弟迅速分散,组成一个黄金三角,立刻包围驴鬼肖华!三把大剑发出寒光,同时出手,直刺驴鬼的脑袋心脏大腿三个重要部位,三人真够狠!这要是刺中,不死也要废了!

    驴鬼肖华大叫一声,高高跃起,四肢射出无数毒箭,笼罩了蝙蝠杀鬼队!

    三人一击不中,立刻后退一步,化作三只人形大蝙蝠,诡异的飞了起来再次包围了驴鬼肖华,三把大剑脱手而出,像是三道闪电,像驴鬼的头部射去,速度比刚才快了十倍!

    就在这一瞬之间,肖华躲闪不及,脑袋被削掉了一半,鲜血喷洒而出。

    驴鬼肖华一声惨叫,立刻发动自己的驴叫魔音,顷刻之间,巨大的声音冲击波让人震耳欲聋,三兄弟顿时感觉到了头疼欲裂,保持不了蝙蝠形状了,立刻恢复了人形。

    那驴叫越来越猛,声音越来越大,周围的玻璃都被震碎了,一些体质差弱的人类再也扛不住这声音的摧残,倒地吐血死了。

    晨辉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要爆炸了,真没想到对方的驴叫魔音竟然会如此厉害,看这架势,这只驴鬼还能在那乱叫,而自己快要坚持不住了,必须速战速决,一击必杀!方能取胜!

    晨辉做了一个手势,两个弟弟立刻明白自己该怎样做了。

    只见三人全部燃烧了自己的潜能,三道光芒升起,晨浩将自己的全部力量都传给了晨升,过了一会儿,晨升吸收了晨浩的力量,开始慢慢转换,最后将两人的力量全部注入晨辉老大的胸膛,一股巨大的力量爆发了!

    晨辉的身体不断旋转,三把大剑合三为一,燃烧了起来,化作一颗流星照亮了黑夜,那速度快到极致,转眼之间,大剑就洞穿了驴鬼肖华的心脏!

    驴叫魔音终于停止了,驴鬼肖华的嘴巴张得比脸盆还大,却再也发不出任何声音,倒地抽搐了几下,痛苦的死了。本来自己还想来清河镇寻找宝物,结果落得个惨死的结局,自己竟然会是今晚第一个被杀死的恶鬼,哎,接受这死亡的命运吧。不管怎么样,今天也拿了一次第一名,就这样结束吧,再也看不到荒原会消灭人类的那一天了。哎,驴鬼肖华在心里又重重的叹了一口气,痛苦的闭上了眼睛,彻底死翘翘了。

    蝙蝠杀鬼队三兄弟终于如释重负,来不及休息,又开始下一场厮杀了。

    ……

    ……

    ……

    恶鬼已经越来越多了,有许多只密密麻麻的地鬼又再次阴魂不散的出现了,由于数量太多,终于突破了边防队的士兵防线,冲进了小镇中心,开始不断的撕咬人类了。

    边防队长绿野牛这次可是杀红了眼,不顾一切的组织边防队开始反击。如果这次战斗失败,自己的队长位置估计是保不住了。

    ……

    ……

    ……

    反击能成功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