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78但是死去的人不会饶过你!

78但是死去的人不会饶过你!

    眼看清河镇的居民已经开始遭殃了,绿野牛大喝一声,张嘴一吐,一根小铁棍冒着热气从嘴里飞了出来,只见那小铁棍见风就长,转眼间就长了一百米。绿野牛大手一握,高高飞起,朝着那些地鬼狠狠的砸去,只听绿野牛嘴里骂道"都给我去死吧,让你们尝尝你家牛爷爷的厉害!"

    混铁棍发出万丈光芒,呼啸着飞了过来,那些地鬼是碰到则死,沾到则亡。没过多久,一千多只地鬼都被绿野牛活活砸成了肉酱!

    地鬼的攻击退去了,绿野牛不由的松了一口气,看样子队长的位置是保住了。

    就在这时,三只强大的恶鬼从黑暗中包围了绿野牛,空气瞬间都凝结了,充满了死亡的气息。绿野牛毫不畏惧,紧握混铁棍,豪气干云的说道"你们这几个缩头乌龟,刚才躲在哪个角落下乌龟蛋了!今晚就让你们有来无回,打的让你妈都认不出来你!快来受死吧!你们这几个龟儿子!"

    恶鬼愤怒了,骂道"你这个牛杂碎,老子今天非要把你的牛头给拧下来当球踢,让你尝尝生不如死是什么感觉!"

    又是一场死斗,究竟谁才能活下去?

    要想努力的活下去!只有变得更强!

    弱者只会死无葬身之地!

    ……

    ……

    ……

    黑暗之中,一只恶鬼已经冲进了一户居民家里,两脚就把大门踢得粉碎,屋里的人都吓坏了。

    恶鬼狠狠的说道"快说!红光宝物在哪里?不知道就杀死你!"

    "我们真的不知道啊!我们也不清楚红光宝物是什么东西啊!"屋里的人不断磕头。

    "那你们就一起去下地狱吧!"

    话音刚落,恶鬼的钢铁鬼爪就直接打爆了屋里人的脑袋!鲜血淋漓,惨不忍睹。真够狠啊!说到做到!说杀就杀!

    "来迟了一步!人已经死了!"一个身批斗笠,穿着大短裤的男人走进了屋子。

    恶鬼回头一看,又来了一个家伙,狠狠的说道"你知道红光宝物在哪里吗?"

    大短裤拔出了大剑,冷冷的说道"宝物就在你的眼里,你难道看不见吗?"

    "你说什么?宝物在我眼里?你脑子有病!找死!"恶鬼轻蔑的说道。

    话音刚落,大短裤已经人剑合一,瞬间就来到了恶鬼的眼前!这速度好快!

    只听"咔嚓"一声!大剑已经刺穿了恶鬼的左眼!

    大短裤立刻抽身而退,冷冷的说道"你的左眼看见红光宝物了吗!"

    "我看你大爷!去死吧!"恶鬼忍受着左眼巨大的痛苦,挥动着鬼爪,抓向了大剑!

    "你的速度太慢了!多么丑陋的鬼啊!你的左眼已经瞎了,这次红光宝物在你的右眼了!"

    大短裤没有任何的犹豫,如射出去的利箭,一剑又刺穿了恶鬼的右眼!

    "啊!啊!啊!"恶鬼再也忍受不住痛苦了,捂着双眼,发出了鬼哭狼嚎的声音。

    "你知道什么是痛苦了吗?"大短裤冷冷的说道。

    "你是谁?你这个变态人类?"

    "我是超人,专杀恶鬼的大短裤超人!"

    "大短裤超人?你能不能放过我?我上有老鬼,下有小鬼,我现在那么惨,你就饶了我吧!"恶鬼跪在地上苦苦哀求。

    "我可以放过你!但是死去的人不会饶过你!"

    大短裤的大剑发出阵阵寒光,一剑斩断了恶鬼的左臂!鲜血染红了大剑,恶鬼发出了一声惨叫。

    "这一剑是屋里死去的人告诉你,不要随便杀人!"

    大剑又狠狠的斩断了恶鬼的右臂!

    恶鬼不断的满地打滚,痛的死去过来!

    "这一剑是我死去的杀鬼队兄弟告诉你,被鬼杀死的人永远都不会复活!"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