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76荒原会的创始人是谁?

76荒原会的创始人是谁?

    二傻全身的汗毛都炸开了!

    在这生死存亡的最后时刻,二傻爆发了自己的全部潜能,用尽了自己全身的力气,挥出了这一辈子威力最大的一拳!

    "二傻神拳!我打死你!"

    只见一个拳头夹杂着二傻顽强的求生本能,发出了一道光芒!重重的与蜥蜴沙鲁的大嘴来了个实打实的硬碰硬!

    只听"咣当!"一声巨响,两人同时后退了十步!

    只见蜥蜴沙鲁的大嘴被二傻奇迹般的打歪了!满嘴的尖牙一个一个脱落!沙鲁疼的叫了起来!

    二傻楞楞的看了看自己的拳头!哇塞!好牛逼啊!自己竟然打败了恶鬼!事不宜迟!赶紧跑吧!自己现在可没有胆量再给恶鬼一拳了!

    "快来人啊!恶鬼出现了!天牛杀鬼队!快出来灭鬼啊!"

    话音刚落,二傻就已经窜出了百米,这冲刺的速度哪里像是一个喝醉酒的人!

    二傻大声的呼叫着,这震耳欲聋的声音立刻打破了清河镇的宁静!像是一发炮弹袭击了阵地,顷刻之间就引发了一个弹药库的的熊熊烈火!

    "恶鬼来啦!恶鬼来啦!恶鬼来啦!"

    二傻拼命的跑着!自己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了,只知道往有灯光的地方跑就行了!那里有世界最强的天牛杀鬼队!

    蜥蜴沙鲁恶狠狠的看着到嘴的猎物跑走了,心中充满了意外,这个人类为何有如此巨大的蛮力,竟然能一拳打爆自己的嘴?难道自己的能力变弱了?

    ……

    ……

    ……

    苍茫的黑暗之中,所有鬼的计划,所有人的算盘都被二傻的大嗓门呼救声给全部打乱了。

    潜伏偷袭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那就真刀真枪的大干一场吧!

    顷刻之间,所有的恶鬼从夜色中快速的飞奔出来,开始屠杀清河镇了!

    所有的杀鬼队都手持大剑,迎风而站,为守护清河镇实现自己的价值吧!

    夜色之中,还有一群黑色的人影耐心的趴在原地,一动不动,似乎最好的机会还没到啊!这些人都戴着面具,似乎不愿意别人看见自己的脸。

    这些面具人是谁?为什么要在这里?

    大难不死的二傻已经逃回了清河镇,全身已经被汗水湿透了。

    清河镇的灯,全部都亮了,人们惊慌失措的拿起了武器,准备守护自己的家园!

    守护就要付出代价!

    没有力量的守护,注定就是一个悲剧!

    可是没有力量就不能守护吗?

    什么是人类?什么是道义?

    什么又是不可侵犯的底线?

    什么又是不可原谅的暴行?

    就让自己慢慢的去寻找心中的答案吧!

    ……

    ……

    ……

    蝙蝠杀鬼队三人组已经与驴鬼肖华战斗上了。肖华是西国荒原的一头野驴妖怪,头上没有一根头发,人送外号光头驴鬼。

    此鬼肖华能力很强,擅长驴叫魔音,普通人只要听到它的驴叫,就会立刻捂起耳朵心脏衰竭倒地暴死。

    驴鬼肖华和金国荒原的鼠鬼莫雷私交很好,两人秘密加入了绝密组织荒原会,立志要统一恶鬼的世界,最终要消灭人类,实现恶鬼的永远繁荣。

    至于荒原会的创始人是谁?就没有人知道了。因为知道秘密的鬼都已经死了。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