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66千里纽

66千里纽

    遥远的森林,大大的房子,灯光柔和的照耀着屋里的一切。

    老奶奶看着远处若有所思,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没过多久,子柒姑娘打扮的漂漂亮亮从里屋走了出来,头戴红***结,身穿白色连衣裙,打着一把油纸伞,手里提着一个精致的小皮箱,真是绝世美女啊!

    老奶奶笑眯眯的说道"子柒,你怎么穿这身衣服出去了?我是让你去冒险!不是让你去旅游啊!赶紧去重新换件衣服!我看那几件黑色的狼皮大衣不错啊!又耐脏!又防寒!又好看!关键是货真价实的真皮啊!油的发亮!"

    "奶奶,收起你的话吧,那几件衣服都是老古董了!已经不流行了!我这身衣服可是我自己亲手做的休闲装!我可喜欢啦!"子柒姑娘笑着说道。

    "那好吧!只要你喜欢就行了!这是你第一次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不在你身边了,你要自己保护好自己。凡事留个心眼,不要那么傻缺。外面的世界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好!外面啊!好人没几个!要么是批着人皮的狼,要么是批着鬼皮的鬼!反正就是没有一个是好东西!奶奶当年也是像你这样年轻,可被那些畜生给坑惨了!所以你一定要吸取我当年的教训,不可以相信别人!知道吗?"老奶奶严肃的说道。

    "知道了,奶奶。你都说了许多遍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那些畜生不是贪财就是好色,没有一个是好鸟!没有一个人是真感情!简直就是人渣中的人渣!败类中的败类!要离这些畜生远远的!"子柒姑娘笑着说道。

    "对!就是要远离那些乌龟王八蛋!没有一个是好鸟!"老奶奶气愤的说道。

    "还有什么要说的吗?奶奶!我可要走了!"子柒姑娘笑着说道。

    "还有最重的事情没有说,这是我的镇宅之宝!千里纽!"老奶奶拿出了三种颜色的纽扣,每颗纽扣上面都雕刻着神秘的图案,发出好看的光芒,像是三颗美丽的宝石。每颗纽扣上面都有一个凸起的按钮,非常的精致。

    "千里纽?这是什么东西?"子柒姑娘好奇的说道。

    "这是奶奶当年在荒原千辛万苦历经磨难才找到的大宝贝。这千里纽可以救命逃跑啊!这个绿色千里纽,只要你用力按下按钮,就可以从此处消失,立刻出现在千里之外!但是这绿色千里纽有个缺点就是,你无法选择方向目的地,属于随机逃跑!千里纽把你传送到哪里就是哪里!这个黄色千里纽可以和主人心意相通,可以按照主人的意念传送到具体位置!这就很好了!最后这个红色千里纽属于救命报警纽!只要你用力按下按钮!我就能立刻出现在你的身边保护你!"老奶奶神情郑重的说道。

    "真的吗?真的有这么神奇吗?这到底是谁发明了这么厉害的宝贝?真的是太伟大了!"子柒姑娘兴奋极了!

    有了千里纽,我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