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65天牛杀鬼队

65天牛杀鬼队

    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金子才慢慢醒来,肚子饿了,要吃饭了。

    金子快速的洗了澡,查看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异常,又仔细的摸摸喉咙,也很正常,根本发现不了原先被地鬼咬断过的痕迹。奇怪了!当时我好像死了!喉咙都已经碎了!怎么还能活过来呢?难道是我昏迷了?产生幻觉了吗?那个黑暗的世界是哪里?那些动物我都没有见过啊?难道真的是梦?

    金子又看了看项链,发现项链上面的小绿珠好像比以前更绿了,每个小绿珠上面比以前多了一个细微的小红点。奇怪了!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小红点呢?

    金子又摸了摸红宝石,没有任何反应,又用嘴咬了几口,太硬了,也没有什么反应。奇怪了!蝴蝶说这宝石能发射巨大的红色光芒?这明明就是一块普通的玉石啊!如果这真的是什么大宝贝,那当初为什么家里人不卖掉换成钱呢?也就不用那么辛苦的在山里打猎了。

    "哎!"金子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换了一件衣服,准备出去买饭吃了。

    就在这时,蝴蝶也醒了,伸了一个懒腰,说道"我都快饿死了,赶紧吃饭吧。"

    两个人关好房门,离开了客栈,来到了一家小二饭店。这次大难不死,要美美的吃一顿庆祝一下啊!

    小二饭店生意不错,客人络绎不绝,金子点了几个热菜,不一会儿,菜就炒好了。

    蝴蝶吃了几口,发现味道好极了。

    这时,两人听到隔壁饭桌传来了大声议论的声音,非常清楚。

    "二傻,你知道吗?森林边境发现了许多地鬼!"

    "是啊,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地鬼都被人杀死了!"

    "乖乖!是谁那么厉害!能把那些地鬼全部杀死?"

    "那还有谁?当然是被我们天牛杀鬼队全部消灭了!"

    这时,小二饭店的门外传来了一声巨喝。

    "哇塞!原来你们就是那传说中的杀鬼英雄啊!"

    "来来来!屋里请坐!老板!再炒几个菜!我们要请杀鬼大英雄喝酒!"

    "好的!"小二饭店的老板愉快的笑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生意特别好,比以前好多了。自从森林里出现了那道通天红光之后,清河镇就出现了许多外地人。有的是杀鬼队,有的是大商人,有的是外国人,还有的是各种各样说不清道不明的人。

    清河镇已经有许多年没有这么热闹了,也不知道这些人来清河镇做什么。

    不管那么多了,我就是个平民百姓,管那么多干什么。

    只要让这些客人吃好喝好,不要耍酒疯,结账付钱就行了。

    我就是个知足常乐的小老板,过好自家日子就行了,别的我都不管!

    "请问英雄!你们是怎样杀死那些吃人恶鬼的?"

    "那还用说!我们天牛杀鬼队可是世界上最强的杀鬼队!我左手放火!右手拿剑!嘴里喷出无数熊熊火焰!那些地鬼一碰就死,真是死的好惨啊!肉都被我烧焦了!头都被我砍烂了!最后我都不忍心看了!哈哈哈!"壮汉大笑!

    "哇塞!好威猛啊!"

    ……

    ……

    ……

    蝴蝶在旁边吃着菜,看了天牛杀鬼队一眼,心里默默说道,你们这几个家伙,就使劲吹牛吧!什么世界最强杀鬼队!我看你们是最强天天吹牛队还差不多!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