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67蓝色小药丸

67蓝色小药丸

    "奶奶,你有几个千里纽呢?还能再送我几个?"子柒姑娘笑着说道。

    "什么?那可不行!我给了你爸爸一个,给了你妈妈一个,现在又给了你三个,我手里已经不多了。这个千里纽一定不能外露,不到最后逃命时刻,绝对不能使用!如果被别人发现你有了千里纽,你就惨了,会被那些坏人永无止休的追杀,直到杀死你抢到千里纽为止,否则你一辈子也不得安宁。外面的那些畜生没有一个是好鸟!"老奶奶说道。

    "那奶奶你能告诉我是在荒原哪里发现千里纽的吗?我想最后去那个地方去冒险!"子柒笑着说道。

    "这就要靠你自己去寻找了,一切随缘吧,缘分来了,谁都挡不住!"老奶奶说道。

    "奶奶,我的爸爸妈妈现在哪里冒险?能告诉我吗?我已经有好久都没有看到他们了,好想爸爸妈妈啊!"子柒姑娘笑着说道。

    "是啊,我也想他们啊!可是冒险就是我们的命运啊!"老奶奶说道。

    "那我走了!奶奶!"子柒笑着说道。

    "好吧。你走吧!小鸟长大了就要飞走远行了!"老奶奶笑着说道,可是那笑容有点苦涩。

    ……

    ……

    ……

    花国的王宫深处,一座密室隐藏在地下,昏暗的灯光照耀着人影,显得是那样阴森。

    花王静静的坐在圆桌中间,兴奋的看着眼前的十个鬼面人,说道"饥饿俱乐部现在开始开会了。"

    屋里升腾着梦一样的白色烟雾,每个人的面前都放着许多蓝色的小药丸。

    这蓝色小药丸是什么东西?

    红鬼说道"花王,这次我们要货一百吨。"

    花王听了,哈哈大笑,说道"真有魄力,我非常欣赏你!哈哈哈!"

    橙鬼说道"花王,这次我们要货八十吨。"

    花王听了,哈哈大笑,说道"真够意思,我非常看好你!哈哈哈!"

    黄鬼说道"花王,这次我们要货六十吨。"

    花王听了,哈哈大笑,说道"真有你的,我非常喜欢你!哈哈哈!"

    绿鬼说道"花王,这次我们要货五十吨。"

    花王听了,哈哈大笑,说道"真够哥们,我非常支持你!哈哈哈!"

    青鬼说道"花王,这次我们要货四十吨。"

    花王听了,哈哈大笑,说道"真够爷们,我非常鼓励你!"

    蓝鬼说道"花王,这次我们要货三十吨。"

    花王听了,哈哈大笑,说道"真的不错,我非常赞助你!"

    紫鬼说道"花王,这次我们要货二十吨。"

    花王听了,哈哈大笑,说道"真的小气,我非常鄙视你!"

    黑鬼说道"花王,我们那边出事了,所以我们这次只要货十吨。"

    花王听了,却不再笑了,冷冷的说道"怎么回事?"

    黑鬼说道"大主教好像已经发现了货物,开始准备严查了!"

    花王冷冷的说道"原来是这样,那你们把大主教杀了不就行了?"

    黑鬼说道"大主教的势力太大了,我们不是大主教的对手!"

    花王冷冷的说道"这个好办,我会派人去杀了大主教!"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