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62那该有多美妙啊

62那该有多美妙啊

    "这个小孩应该死了吧。"

    黄大仙走到小魔鬼的身边,用脚踢了一下,没反应。

    绿野牛也大摇大摆的走了过来,朝着小魔鬼的肚子就是一脚,可真够狠啊!

    "哎呦!好疼!"小魔鬼被踢醒了,好疼啊!

    "哈哈哈!怎么样!我绿野牛就是力大如牛!小孩,快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从这里走过,然后来个两个边防巡逻兵,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从四面八方钻出来许多地鬼,然后我吓坏了,我就晕过去了,后面的事情我都不知道了。"小魔鬼隐瞒了许多事情,随口说道。

    "你说什么?还有巡逻兵?在哪里?我怎么没看到?"绿野牛一瞪眼,大声说道。

    "报告大人!我们在灰烬里面发现了两把火枪!子弹已经射击完了,火焰也喷射完了,根据现场分析,两名巡逻兵应该和地鬼同归于尽了。"

    一名骑兵说道。

    "我的乖乖!这些地鬼来这里做什么?"绿野牛大声说道。

    "还能做什么?无非就是烧杀抢夺,然后吃人呗!听说这些地鬼和我们人类一样,只喜欢美女,真是有共同的爱好啊!"黄大仙淡淡的说道。

    "有没有搞错!这些畜生怎么能和人类相比?这些杂碎!我见一个杀一个!想当年我在魔山杀鬼院的时候,我可是杀鬼队的新人王!这清河镇的杀鬼队跑哪去了?难道也偷偷摸摸跑去天上人间了?"绿野牛大声说道。

    "我说牛哥,你说刚才那道红色光柱是什么东西?"黄大仙问道。

    "那应该是个宝贝!而且绝对是个大宝贝!应该就在附近!"绿野牛粗中有细的说道。

    "可是我找了半天,也没发现啊!那宝贝到底跑到哪里去了?"黄大仙有点苦恼的说道。

    明明自己是第一个到达地点,这里除了地鬼的尸体,还有一个小孩,什么也没有啊!难道这个小孩就是那会发光的宝贝?

    黄大仙冷冷的看着小魔鬼,心里在不断的盘算着什么。

    小魔鬼发现这个黄大仙一直不怀好意的盯着自己,就知道这个家伙不是什么好鸟!

    反正自己也不是个好鸟!

    黄大仙挥了一下手,对着骑兵说道"你们把这个小孩带回执法局,好好审问一下,看看有没有撒谎!不要让我说的那么清楚!你们自己心理明白!"

    "遵命!大人!"

    你大爷!有没有搞错!我都这个熊样了,你们还要抓我到执法局?果然不是好鸟!小魔鬼心里快要郁闷死了。

    "我说牛哥,我先走一步了。我现在奉国王之命,要去迎接几位贵宾,参加今年的饥饿俱乐部!我还有事,我先走了。"黄大仙得意的说道。

    "饥饿俱乐部?你看我能参加吗?"绿野牛说道。

    "我只是一个替国王办事的人,你要是想参加饥饿俱乐部,那需要国王特批!"黄大仙淡淡的说道。

    "那还是算了吧,我现在要去巡逻了!再见!"

    话音刚落,绿野牛已经飞了起来,向远处飞去,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真是不明白,这头野牛,怎么会拥有如此变态的飞行能力呢?

    黄大仙心里嘀咕着,如果有一天,我要是能飞这么高,那该有多美妙啊。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