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61人心太可怕了

61人心太可怕了

    金子看着胸前的红宝石,傻眼了。

    这才刚刚大难不死,还没幸福一分钟,就整出来这么惊天动地泣鬼神的一道光!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金子站了起来,看着周围一片狼藉,地鬼全都死了,这是怎么回事?

    蝴蝶擦干了泪水,不再哭了,握着金子的手,说道"说来话长,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可能与你身上的项链宝石有关系,它们不是普通的宝贝,绝对是个天下少有的秘宝!"

    "秘宝?"金子低头看了看,这才发现自己的喉咙已经没有任何痛苦了,和以前一模一样了。奇怪了!我不是被地鬼咬断喉咙了吗?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项链以前一直是妈妈最喜欢的礼物,可是在自己的记忆中,这红宝石就是一块普通的宝石。今天怎么会发射出那么巨大的红光!难道红宝石受到刺激疯了?

    不管那么多了,现在红宝石已经恢复了原来平凡的样子,没有任何光彩了,应该没什么问题吧,还是赶紧去前面清河镇休息吧。

    金子现在才感觉到自己的胳膊很痛,那是发力过猛的后遗症,又摸了摸大衣里面的猎枪零件,还好,大衣没有破,枪火都还在。

    金子放心了,看着蝴蝶,说道"我累了,去前面清河镇吧。"

    蝴蝶终于又露出了笑容,笑着说道"好啊,我身上有钱!"

    蝴蝶看了看不远处的小魔鬼,趴在那里一动不动,不知道是死是活。

    就是这个十二岁的小孩,差点杀死我!

    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人心太可怕了。

    ……

    ……

    ……

    黄大仙骑着骏马快速的奔来,刚才天空的那一道红光,自己已经看见了。地动山摇的样子把自己吓了一跳,自己也是见多识广了,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个样子。

    没过多久,骑兵队到了。

    只见到处都是大火燃烧后的废墟,地鬼的尸体已经被烧焦了。

    奇怪了!边境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地鬼?幸亏都死了,要不然可就大祸临头了。

    过了一会儿,边防队长绿野牛也飞过来了。别看野牛身体胖重,可是拥有强大的飞行能力,是花王手下一名得力的大将军。正是因为绿野牛这种异于常人的的能力,所以才一路击败各个竞争对手,当上了边防队的最高指挥官,可谓是牛逼闪闪不可一世啊!

    绿野牛看了黄大仙一眼,大声说道"我说老弟,你怎么到的比我还快?难道你练成了飞毛腿?"

    黄大仙笑着说道"牛哥,不要说笑话了,我只是恰巧路过这里,看到了这里有无数的地鬼尸体,你说你这个边防队长,最近是不是又躲在天上人间,享受荣华富贵了?"

    绿野牛哈哈笑道"还是老弟最了解我啊!你不知道这边防巡逻实在是太寂寞了,所以我就去喝了几杯酒,剩下的事都交给手下的小兵了。"

    黄大仙说道"喝酒误事,色头有刀,还是多注意身体吧。"

    绿野牛哈哈笑道"你看我老牛,身强力壮,一拳能打死一头老虎,一天能吃八十斤狗肉,身体够棒!你来的比我早,这里乱七八糟是怎么回事?"

    黄大仙说道"我也是刚到,这里有这么多地鬼的尸体,都有烧焦的痕迹,我也是毫无头绪啊!"

    咦?那里怎么还有一个人类小孩的尸体?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