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63蓝色的花朵

63蓝色的花朵

    清河镇终于到了!

    两人可是累坏了,汗水直流。

    金子找了一家蓝花客栈,开了一间房,进去住了。

    蝴蝶买了几件换洗的衣服,舒舒服服的洗了澡,头上的蝴蝶结粘上了地鬼的鲜血,已经很脏了。

    蝴蝶打了一盆清水,仔细的把衣服洗了,顺手把蝴蝶结也洗的干干净净。

    房间里有个小小的阳台,蝴蝶高兴的在阳台上发现这里有许多蓝色的鲜花,在盛情的开放。

    那蓝色的花朵非常美丽,蝴蝶俯下身用鼻子闻了闻,好香啊!

    没过多久,蝴蝶就有了困意,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经过了刚才的生死搏杀,金子的身体早就已经到了极限,刚进房间,就开始呼呼大睡了。实在是太累了!

    就这样,两人在房间里睡了很久,都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在梦里,到处都是蓝色的花朵在随风飘扬,无论走到任何一个地方,都能看到那些蓝花。

    ……

    ……

    ……

    黄大仙静静的站立在树林的一角,眼光直视前方,似乎在等什么人。

    骑兵队分列两旁,神情肃穆,一动不动。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流逝,黄大仙似乎有点着急了。

    就在这时,密林深处鬼魅的出现了几个人影,刚才还清晰的山林,忽然之间就升起了一团大雾,看不清那些人的脸,非常的怪异。

    黄大仙精神抖擞的起身迎接,连忙说道"欢迎各位大人,小的在前面带路!"

    那些人影没有一个人说话,似乎也都不想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大雾弥漫,这些人沿着秘密通道向前走着,不时的有几只乌鸦飞起,发出几声诡异的惨叫!

    雾气越来越浓,路也越走越暗,人群沉默的走着,像是穿梭的幽灵。

    黄大仙在前面走着,中间是那几个人影,后面是几个骑兵跟着,走的不急不慢。

    走了很久,雾慢慢的散去了,这时才发现这几个人影都戴着面具。不知为什么每个面具都雕刻着恶鬼的图案,有红鬼,有橙鬼,有黄鬼,有绿鬼,有青鬼,有蓝鬼,有紫鬼,有黑鬼,有白鬼,最后一个是灰鬼!

    这些人影是谁?

    是人?还是鬼?为什么都要戴着面具?

    是戴着面具的鬼?

    还是戴着面具的人?

    黄大仙不知道,骑兵队更不知道了。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知道!

    这个人是花国的国王!

    花星大人!

    ……

    ……

    ……

    阴暗的地牢,散发着血腥的味道,一个瘦弱的人影被绑在了刑架,头低垂着,全身都是鲜血,很明显,是受到了严刑拷打。

    "还有什么要说的吗?小杂种!"一个声音冷冷的说道。

    "我已经说了许多遍了,我是刚好路过那里。地鬼吃了巡逻兵,那个美女也在那里,我们不认识,后来我体力不支,晕倒了。至于你们所说的大火烧焦了,出现红光了,这个我不知道。当时我已经昏迷不醒了,什么也没看到。至于那个美女是不是被地鬼吃了,还是逃跑了,我是真的不知道啊!你们就是打死我!我也不知道啊!"小魔鬼愤怒的说道,恨不得能挣开枷锁,把眼前的这些执法队的恶棍全部用菜刀砍死,再剁成肉酱,方解自己心头之恨!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