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29自生自灭吧

29自生自灭吧

    两人手足无措了,没想到寻找父母的路,竟然被一只小花狗的去留给难住了。

    金子拉起了蝴蝶的纤纤小手,鼓足了勇气低头说道"让小花狗自己留下来吧,我们走吧。"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似乎自己说了这句话,像是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自己的内心也是一阵的纠结。

    "那好吧。"蝴蝶无奈的低头说道,抿着小嘴,眼睛有些湿润了。

    就让你在这冷漠的世界,自生自灭吧。

    不是不想救你,而是这生活实在是太难了啊。

    两人都低头走着,像是两个做了错事的小孩,垂头丧气,不敢回头,仿佛只要一回头,就再也无法前行了。

    小花狗楞楞的看着两人离开了自己,终于意识到自己又要独自面对危险了,着急的"汪汪""汪汪"叫了起来,像是一个哭泣的婴儿。

    一声"汪汪!"

    两声"汪汪!"

    三声"汪汪!"

    ……

    ……

    ……

    看着两人越走越快的身影,小花狗伤心的哭了,泪水从狗眼里不断地流了出来。

    终于两人的身影消失了!

    小花狗彻底的绝望了,无边的恐惧紧紧的缠住了自己,远处黑暗的岩石后面,几双绿莹莹的狼眼不断的晃动,自己狗命难逃了。

    三只饿狼缓缓的探出了脑袋,谨慎的观察了四周许久,终于确定周围没有危险了,才慢慢的从树丛中走了出来,发出了低沉的嘶吼。

    小花狗吓得浑身颤抖,全身的狗毛都竖起来了,一点一点往后退步,死亡终于要来了!自己要成为饿狼的猎物了!

    饿狼的眼睛阴森的死死盯着小花狗,满嘴的口水不断地低落,尖牙像是锋利的钢锯,只要那么一口,小花狗就要死翘翘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三只饿狼再也按捺不住了,张开大嘴,快如闪电,飞跃着扑向着弱小的猎物。

    小花狗绝望了,发出了最后一声惨叫。

    ……

    ……

    ……

    "砰!"

    "砰!"

    "砰!"

    三声枪响,震动着安静的森林!

    两只饿狼当场爆头,狼血洒了一地。

    另外一只饿狼的前腿被子弹击中了,低声叫着,恶狠狠的看着远处的人影,一扭头,逃走了。

    远处,一个少年半蹲于地,手持猎枪稳稳的瞄准前方!枪口散发着升腾的热气,弥漫着少年的脸庞。

    少年不是别人,正是金子!

    两人终于还是不忍心抛弃小花狗,虽然小花狗仅仅只是一条弱小的狗。

    也许这就是人心善良的一面吧。

    蝴蝶快速的从远处奔来,头上的蝴蝶结随风飘扬,似乎充满了无穷的生命力。

    小花狗睁着惶恐的眼睛,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自己又活下来了吗?

    蝴蝶一把抱起小花狗,紧紧的拥在怀中,再也不想分开了。

    又救了你一条狗命啊!

    金子收起了猎枪,走了过来,看着地上的饿狼,拔出匕首又狠狠的补了几刀。

    饿狼已经死到不能再死了,真是死不瞑目啊。

    又有谁能猜到自己的结局呢?

    刚才还活着,现在就死了。

    世界本就是充满了意外吧。

    金子摸了摸小花狗,是那么的温暖,看着蝴蝶说道"我们要快点离开这里,这是狼群的先头部队。刚才有只狼逃走了,过不了多久,狼王就会带着大部队来到这里,我们不可能是狼群的对手。呆在这里,只会有生命危险!快走!"

    蝴蝶听了金子的话,感觉全身发冷,不禁打了个冷颤。

    "赶紧离开吧,我可不想被狼群活活的吃掉啊!"

    金子把地上的两只饿狼背了起来,足足有一百多斤,环顾四周,向远处跑去。

    蝴蝶抱着小花狗跟在金子的后面,开始努力的奔跑了。

    ……

    ……

    ……

    没过多久,一大群野狼从森林里窜了出来,绿莹莹的眼睛发出让人恐惧的光芒。

    一头巨大的狼王最后压轴走了出来,阴沉的狼眼让人不寒而栗。

    它仰望天空的残月,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嚎叫!

    人类!我们的猎物!又逃走了吗!

    ……

    ……

    ……

    金子大口的喘着粗气,狼王的嚎叫声远远的传到了耳边。幸亏跑的快,要不自己也要葬身森林了。

    蝴蝶的心脏怦怦的跳着,把小花狗搂的更紧了,刚才差点吓死了。

    前行的路,到处都是危险啊!

    跑了很久,两人都累坏了,再也坚持不住了。

    金子把死去的野狼丢在一旁,双手叉腰,坐在了地上,实在是跑不动了。

    完了,天要黑了。我们要困在森林了。

    蝴蝶抱着小花狗,茫然的看着四周的夜色越来越浓,心里也开始恐慌了。

    仿佛黑暗的夜色之中,随时都有野兽扑向自己,咬断自己的喉咙。

    忽然,蝴蝶大声喊了起来"金子,你快起来看看!前面不远处有灯!"

    "什么?有灯!"金子猛的来个鲤鱼打挺,好像又恢复了全部的体力。

    只见远处,有一盏灯火在森林中发出微弱的光芒,像是森林的眼睛。

    灯火吗?是希望?还是陷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