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108 网游大神有点冷(32)

108 网游大神有点冷(32)

    蒋菲菲后来遭遇如何,白露不知道,也不感兴趣。

    找了个安静的位置,点菜,吃饭。

    饭没吃完,白露就接到了医学大佬的电话,要和她约地方见面。

    “穆女士,能不能请你来B市一趟?”

    电话那头,医学大佬的态度甚是亲切和蔼,“是这样,我们这边最近正好有一场关于眼科的医学交流会,届时会有许多国内外眼科临床专家到来,我们可以一起探讨,互相学习。”

    白露不假思索的拒绝道:“抱歉,最近忙,走不开。”

    H市离B市虽然不远,但来回奔波一趟也够折腾,何况她还要参加降临的季赛,真的没空去参加什么交流会。

    更何况,她家傻徒弟还在H市。

    在他彻底摆脱悲惨命运之前,她这个当师父总得看着点。

    虽说他摆脱命运之日,就是她遭受反噬,命不久矣之时。

    但谁让她是个任劳任怨认真负责的绝世好师父呢?

    像她这样师父,便是放眼诸天万界,也找不出几个,偏生傻徒弟竟然还嫌她没责任心,简直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小狗儿,你说是不是?

    智慧·小狗儿·号赶紧点头:【嗯嗯,宿主不仅人美心善,言出必行,品行绝佳,是诸神学习的楷模,对主人更是好得没话说,殚精竭虑,倾尽心血,主人以前肯定是被猪油蒙了心,才会对宿主产生这么大的误会!】

    白露眉梢微挑:……小狗儿,你中病毒了?

    除了最初忽悠她做任务那会儿,这家伙还是第一次这么卖力的夸她,夸得她都感觉不太真实。

    智慧号:【……】

    智慧号只觉得心脏中了一剑,拔凉拔凉的。

    如果它有心脏的话。

    白露:怎么不说话了?

    智慧号:【我就是想起上个世界的时候,宿主死得好惨,忽然觉得有点难过,想夸夸宿主……】

    白露:不提这个,我们还能好好交流。

    上个世界的死,绝对是白露这辈子有史以来最大的黑历史!

    本来生来病死是人之常情,她完全可以接受,但是被一个破禁制逼得不得不去死,那感觉就别提多操蛋了。

    每每想起来,都让她恨不能分分钟想把蠢徒弟摁在地上胖揍一顿。

    智慧号:【……】

    是它错了!

    它刚才一定是中了毒,才会为宿主的惨死难过。

    宿主可是经历过万死千苦的大佬!

    那强大的心理素质,别说区区五脏衰竭,吐血而亡,就是把她剁成泥,把她做成红烧狮子头。

    她估计都不带怕一下的。

    电话那头,医学大佬语气有些遗憾:“真的不来吗?交流会一共持续三天,穆女士只来一天也是可以的。”

    “何院士的好意我心领了。”。

    白露再次拒绝,顿了顿,想到之后还要跟对方合作,又简单的解释了几句:“一来我确实没有时间,二来我联系您是出于商业目的,并不适合参加学术交流。等我们谈成合作,除了部分核心技术,其他医学研究的相关内容,何院士可以自由安排,我不会插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68987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