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107 网游大神有点冷(31)

107 网游大神有点冷(31)

    古神界要这些神魂的目的很单纯,就是给他们一个成神的机会。

    是以,古神界除了最初那一批已经死得不剩几个的神,其他几乎所有生灵的前世,都是功德之身,修炼起来事半功倍。

    成神于他们而言,不过是修行路上的第一步。

    而古神界给他们成神的机会,他们的存在,也会进一步巩固古神界在万千世界中的地位,让古神界至始至终都能凌驾于诸天之上。

    两者相辅相成,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缺一不可。

    不过,白露并不在这其中。

    她是个异类。

    同样的,古神界的诸多制约于她而言,也是无用的。

    “穆、慕小姐,您也来吃饭啊?”

    看到白露,王总的内心是崩溃的,他惨白着脸的僵在原地,满头大汗,哆哆嗦嗦的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白露没理他,只淡淡的扫了他和蒋菲菲一眼,便从他身旁走了过去。

    面对如此不加掩饰的无视,王总非但没有感到丝毫不快,反而是长长的松了一口气,摸出手帕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

    蒋菲菲倒没觉得有多可怕。

    她回头看了一眼那女孩离去的背影,心里莫名生出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排斥,忍不住用胸口有意无意的蹭了蹭王总的胳膊,撒娇似的问了一句:“王总,那位慕小姐是什么身份啊?”

    王总瞬间沉下脸色:“闭嘴!这不是你该打听的事!”

    他十六岁从农村出来,能从一个打工仔走到今天这一步,凭的是什么?

    是过人的直觉!

    那天要不是他太信任手下那群饭桶,也不至于栽那么大一个跟头。

    当时他是切实的感觉到,她是真的敢杀了他的。

    只是最后不知道什么缘故,她放弃了杀他的想法,饶了他一命,从那个时候他就在心里发誓,以后要是再碰到这个女魔头,他一定要绕道走!

    今天要不是餐厅人多,他没能第一时间看到她,他打死都不会走过来!

    蒋菲菲的心气本来就高,要不是走投无路,加上这些天王总把她哄得很好,她早就忍耐不住发脾气了。

    现在被王总这么黑着脸一凶,她哪里还憋得住?

    她当即甩开王总的胳膊,冷笑一声,嘲讽道:“还说自己有多大的本事,结果连个名不见经传的女人都怕,我跟了你半个月,也不见你给我安排安排,我看你也就配给人家提个鞋!”

    餐厅里人来人往,蒋菲菲这一席话声音可不小,顿时引来不少人观望。

    被一个玩物当众下面子,王总的脸色顿时更黑了,啪的一巴掌甩在蒋菲菲脸上,直接把人甩到地上坐着:“臭表子,还真当自己是个玩意了?老子愿意给你搭桥牵线,那是在你把老子服侍好了的前提下,真当老子不知道你心里那点想法,瞧不起老子还想踩着老子攀高枝,谁给你的脸?”

    蒋菲菲直接被打蒙了。

    她捂着脸坐在地上,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王总,完全无法接受,这头蠢猪竟然敢打她!

    她把他当垫脚石怎么了?

    他也不照镜子看看他那副肥猪油的模样!

    她一个如花似玉,正值青春年华的女孩,能委身于他,那是下了多大的决心,做了多大的牺牲,他难道不该捧着她?

    不该心甘情愿的给她当垫脚石吗?!!

    在网络上被追捧惯了的蒋菲菲,早已经忘记这个社会的残酷,虽然最后被黑粉骂得退播,但她的脾气已经被曾经那些愿意捧她臭脚的粉丝养刁,短时间内很难再改回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68678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