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109 网游大神有点冷(33)

109 网游大神有点冷(33)

    听出白露确实无意参加交流会,何兴民便也不再强求。

    何况对方说得很明白,谈成合作后,有关“眼瞳治疗仪”的医学研究相关内容,都会交给他自由安排。

    他要是再不依不饶,那就太过得寸进尺不知好歹了。

    虽然,何兴民觉得就这样错失一个医学人才有些可惜,但人各有志,他总不能将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别人身上。

    两人又聊了几句,约好见面时间,便挂了电话。

    何兴民无奈的叹了口气,放下手机,又点开邮箱看了一遍对方发过来的邮件,心中赞叹不已。

    不过心中越是赞叹,他便越觉得遗憾。

    能写出这样一篇学术性极强的文章,可见这位穆女士在眼科医学方面的造诣匪浅,而且听刚才电话里的声音,这位穆女士应该还很年轻。

    如此年轻又博学的人才,要是能专心投入到科研事业中来,未来必定不可限量。

    只可惜,人家不愿意。

    接下来一段时间,白露基本没有再出过门,每天打打游戏,睡睡觉,无聊了就到网上瞧瞧热闹,去阳台上看看日出,看看夕阳,小日子过得别提多安逸。

    期间穆宝儿父母从国外回来。

    不过两人只匆匆过来见了白露一面,看她没什么事,又匆匆忙忙的走了。

    连饭都没来得及吃一顿。

    也没问她上哪儿请的保姆。

    《降临》季赛结束,已经是十一月下旬,白露的日子越发的悠闲起来,倒是几家直播平台打电话邀请她去做特约主播,但都被她拒绝了——

    她还没闲到要拿自己去娱乐别人。

    十二月三号,《降临》年赛开始全网预告,白露终于走出了她那一亩三分地,坐上了去B市的飞机。

    她跟何兴民约好了在今天谈合同。

    结果刚下飞机,智慧号就在她脑子里嚎了起来:【宿主宿主!主人遇到麻烦了,有生命危险,你快去救救他啊QAQ!】

    白露:……

    MMP这个麻烦精,早不出事晚不出事,偏偏她一离开H市,他特么的就出事了!

    赶巧也不是这么赶的!

    白露:在哪儿?

    智慧号急得都快哭了:【我、我说不清楚,位置一直在变,已经出了H市,正沿着高速路往西南方向去,速度很快!】

    白露:把定位信息传给我。

    【哦!哦!】

    智慧号这才反应过来,它跟宿主是绑定的,可以共享一些基本信息。

    下一刻,白露脑海中就呈现出一幅类似GPS定位的地图。

    上面有个红点,正在往西南方向移动,根据地图比例换算下来,时速竟达到了一百二十多公里每小时。

    白露:他这是在逃命?

    智慧号焦急的解释:【不知道,我只能感应到主人遇到了生命危险,但无法感应到具体是什么情况。】

    白露:要你有什么用?

    智慧号顿时咬着手帕哭唧唧。

    嘤……

    都这个时候了,宿主还要怼它,它真的太伤心了!

    白露面无表情:你没有心。

    智慧号又感觉心脏中了一剑,可是它没有心……。

    这么一想,更难过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69000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