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七零年代(6)

七零年代(6)

    【宿主,你冷静,就你现在这三头身,能去哪?三思而后行啊宿主!】

    “你管我去哪!”七音翻了个白眼,继续往山的方向走。

    前几天被系统怂恿的抽奖可算是给她抽到个好东西,一个五十平方米的空间。只能储物,没有其他作用。

    系统说什么最好的空间叫灵泉空间,许多女主都会拥有。

    可惜,她只是个反派。

    小小的身子稳稳当当的走在路上,周围没有什么人,他们都去上工了,孩子们也差不多都去上学了。

    也有上不了学的孩子,但他们不是被拉去上工,就是待在家打扫卫生。

    所以这一路上才没有什么人。

    任性的七音肆无忌惮的往前走,完全没想过若是被人发现她一个人离开,会有什么结果。

    “咳咳!”

    “爷爷!”

    “咳咳……咳咳……我没事,爷爷没事。咳咳……”

    “爷爷!”

    前方的牛棚传来动静,听着声音像是一个老年人和一个小屁孩的声音。

    “里面什么人这是?”七音疑惑道。

    【前几天下放过来的黑五类,一个教授和一个小男孩。但是他们在剧情里是挨不到平反那一天的。】

    “平反?挨不到?”七音咀嚼着这两个字,突然笑了。

    “我来,本就是逆天改命。如今,我倒要看看,让他们活到平反那天会如何!”

    【宿主你想试就试咯!】

    “先去看看是什么个情况。”

    “爷爷没事,炤儿别担心,就是这几天太累了。”秦教授喘着粗气,脸颊有点不正常的红。

    六七岁的小男孩在一旁扶着,一双眼里尽是担忧。

    “你们是谁呀?”

    突然,门口露出一个小脑袋,小脑袋的主人好奇的张望着。稚嫩的脸颊肉嘟嘟的,看着格外可爱。

    小男孩警惕的看着来人,默默的将爷爷护在身后。

    这个村子里的人都是坏人,就因为爷爷是高级知识分子,所以他们群起而攻之。明明爷爷教了那么多学生,到头来,却成了错误!

    这个小女孩虽然小,但谁知道她是不是带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秦教授看着小女孩,愣住了,他还从来没见过这么有灵气的小女孩呢。

    “闺女,你是谁呀?”

    七音一边忍着来自系统的偷笑,一边努力的装小孩子,“你还没回答我呢!”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起了之前看过的一个片段,你是来拉屎的吧!哈哈哈哈!】

    七音差点被系统笑得破功。

    “走开!”小男孩浑身是刺,即便小女孩可爱极了,也表现的人畜无害,但他就是害怕,害怕这是对方用来对付他们的手段。

    秦教授见自家孙子反应这么大,不由得叹息,“炤儿,人家才多大啊!你一个男子汉,怎么能凶人家小姑娘呢?”

    秦炤冷着脸,看向七音,对方露出个灿烂的笑容,顿时耳朵就红了,不好意思的转过头,不去看她。

    “你叫我秦爷爷就好了,这是炤哥哥。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你家长呢?”

    这么小的孩子应该有家长带着吧?

    “我叫陆欣儿!”七音慢慢走了进来,站直了身子,“爷爷你的脸好红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42153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