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七零年代(4)

七零年代(4)

    之后的剧情和里都差不多,乖巧懂事,被所有人喜欢。不喜欢她的都没什么好下场,喜欢她的都会有好处。

    而陆欣儿就是反派中的一员,从小受宠的陆欣儿自然是看不上不被奶奶喜欢的陆丫丫。但她其实也没做什么坏事,也就是态度冷漠了些,在陆丫丫被欺负的时候没有帮忙而已。

    但就是因为这样,反而被陆丫丫记恨上。

    好多次陆丫丫被欺负的时候,陆欣儿是知道的,但是她从来不帮忙,只是冷漠的看着。

    以陆丫丫的视角,她就是个帮凶。

    但以陆欣儿的视角,她只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罢了。

    不过这剧情就是这样。

    现在陆丫丫还没被怀上呢,而且她重生的时候在六岁那年。

    七音恨啊,坑比系统让她回到了吃奶的年龄。这个年龄,她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干瞪眼。

    而且这个年代穷,能吃的东西很少,不是说不能吃,是吃不到,买不到。

    像麦乳精和奶粉或者牛奶这种东西,放在现世是很平常的东西,而在这里,还需要专门的票。

    所以七音这些日子吃的都是母乳,幸好这身子有本能,不用她自觉的去吃。想想那吃奶的画面,她就想自闭。

    婴儿的生长速度很快,时间也过得很快。

    一年时间过去,陆丫丫出生了。

    七音面无表情的站在自家门口,望着女主家的方向,不知道在想什么。

    “系统,你说我在这个世界点把女主给掐死,那我这个任务不就直接完成了?”小小的孩子,一双眼里闪过一丝杀气。

    【不行!宿主,这样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咱们可是要生长在红旗下的五好青年!】

    “给老娘滚一边去!”七音翻了个白眼,转身晃着她肉墩墩的身体往房间里走。

    七音的任务也没什么,就是不要被女主报复,带领家庭走向小康!

    小康?小康算什么,要玩就玩大的,搞个首富来玩玩呗!

    “妹妹!”大牛还没出现,他的声音就已经到了,“妹妹,快看!我给你带了果子。”

    大牛双手捧着已经成熟的刺泡来到房间,一股脑的放在小凳子上,“给,都是妹妹的!”

    七音看着这些红通通的果子,心情复杂,“谢谢……哥哥。”

    “不客气!妹妹你慢慢吃,吃完了我再给你摘!”

    七岁的大牛很是宠妹妹,可以说,妹妹是他宠着长大的。妹妹一哭,他着急的不得了,虽然妹妹很少哭。

    妹妹长得好看,是村子里最好看的妹妹,他得把妹妹保护好。妹妹值得最好的,所以他有什么都要给妹妹!

    没人给他灌输这种思想,但他就是自觉的对妹妹好。

    七音想说,这分明就是个妹控!

    唯一让大牛遗憾的是,妹妹不爱笑,妹妹大多数时间都在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妹妹笑起来的时候可好看了,眉眼弯弯的,嘴角还有小梨涡,但是她好像不喜欢笑。

    爹说这叫个性,妹妹性格可能比较内向,内向就是不爱说话。

    大牛觉得,内向也挺好,不跟陌生人说话,就只跟哥哥说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42038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