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七零年代(3)

七零年代(3)

    老太太也是性情中人,她没得那种重男轻女的思想,其实也不能说她没有,只是不明显。

    对于老大家的,她难免看中男孩子些,毕竟是长房。男孩子是传宗接代的,这是千百年来的思想,她不把女孩当赔钱货已经是不错了。

    对于陆保国,她的小儿子,偏心可能是会有的。

    “哟!孩子还挺听话的,不哭不闹的。这小模样也周正,长大了估计是差不了。”李招娣看着孩子,兴奋之意不言而喻。

    “娘!”李翠莲撑着身子坐起来,“这些天就麻烦娘了。”

    “嗐!什么麻烦不麻烦的,你身子虚着,我也不是什么恶婆婆,你安心养身体就行。”

    陆家是两年前分家的,也没什么原因,树大分叉,人多分家。只是陆家这父母还健全的情况下分家很少,如果不是因为是两个家长说的分家,估计这几个小辈都得被戳脊梁骨。

    李翠莲月子里没有受什么苦,就是那些女人在月子里受过婆婆的欺负,她也没有。直至出月子,婆婆这才离开。

    “我走了,你们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娘,不过翠莲你也生了大牛,应该是懂的吧!”

    “娘,我会照顾好欣欣的。”

    洗三那天确定好了孩子的名字,就叫陆欣儿,小名就叫欣欣。

    “成!家里还有事,我就不多待了。”

    “娘,我送送您!”陆保国提着东西跟在李招娣身后。

    “就这么点路程还需要你送?”

    陆家村不大,但其实乡下的房子也不一定是相邻的,有的在村头,有的在村尾。位置其实也有点距离,但不会太远。

    “娘,瞧你说的,儿子送送娘,这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吗?”

    “行了行了,走吧!”

    这段时间婴儿长开了,终于不再是之前那副皱巴巴的模样。脸蛋圆呼呼的,肤色很白,一双眼睛滴溜溜的,很是好看。

    大牛看的爱不释手,甚至想把妹妹抱出去炫耀。

    “你看,妹妹这不是变好看了吗?”李翠莲好笑的看着无从下手的大牛,摸了摸他的头,说:“妹妹现在还小,不能出去,等大一会儿的时候,才能带她出去。”

    “那妹妹什么时候长大啊?”大牛睁着大大的眼睛,天真的问道。

    李翠莲比划了两下,“等妹妹能站起来,到你这儿这么高的时候就可以出去玩了。”

    “那我要好好等着妹妹长大!”

    躺在床上的七音很无语,“系统,我能不能申请把剧情往后?”

    【不可以的哦,亲~】

    “滚!”

    前几天系统已经把剧情传送给她了,她没什么想说的,就想说一句真特么操蛋!

    这是一本关于团宠的文,但是这个团宠不是她,而是大房的孩子——陆丫丫。

    陆丫丫比她后生一年,但因为李招娣更偏爱小儿子的原因,所以对她也是不冷不热的。

    问题是这是团宠文啊!

    老太太不喜欢她,还有其他人喜欢她呢!

    反正不喜欢她的都归位反派就是了!

    而且,这个团宠她是重生的!

    前世因为嫉妒受宠的陆欣儿,做了不少错事。醒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重生了,可把她给兴奋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42038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