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七零年代(2)

七零年代(2)

    “系统,解释一下!”七音“咬牙切齿”的问着。

    【不好意思宿主,这是意外,咱们提前来到这个世界了。所以,你才会……】

    “提前也不用提前这么多吧!”七音想咆哮,但是这小婴儿的身体,说话都不能,怎么咆哮?

    【咳咳,你就当体验一下回炉重造的感觉呗!】

    “你信不信我打的你回炉重造!”

    【嗯……本系统有事,暂时下线了,有事请留言!滴滴!】

    七音被裹的严严实实,想动都动不了。

    “妹妹!爹,妹妹醒了!”大牛本来想进来看看妹妹怎么样了,却见昨日一直在睡觉的妹妹醒了过来。

    妹妹的脸还是这么皱巴巴的,不好看。但是那双眼睛格外的黑亮,让人心生喜欢。

    七音看了眼对方的装束,还有说话的方式,料想这估计个她没经历过的年代。

    “系统你特么好歹把剧情传给我一下再下线啊!”

    七十年代乡下的房子都差不多,都是用泥土做的,很少见到用砖瓦。能用到砖瓦的人,都是大户人家。

    这间房间看着虽然破旧,但打扫的还算干净,物品也不乱,看得出主人应当是勤奋的。

    陆保国刚下工回来,就听到大儿子说了这么一句,赶忙去整理了一下,这才过来。

    “翠莲,孩子没闹腾吧?”

    床上的妇人摇了摇头,看着孩子一脸的母爱,“孩子很听话,晚上醒来的时候都没把我吵醒。”

    如果不是因为她半夜醒来了一次,都不知道孩子居然醒来了。

    “说明这丫头乖啊!会心疼你。”陆保国凑近,看了看婴儿,越看越喜欢,“爹的丫头,真好看!”

    大牛听了,立马反驳,“不好看!爹,妹妹现在不好看。”

    “大牛,不许欺负妹妹!”李翠莲淡淡的看了眼自家大儿子,轻声道。

    “可我说的是实话呀!”大牛扁着嘴,有些不开心。

    七音躺在床上,听了这番话,忍不住翻白眼。就你好看!

    陆保国蹲下身,摸了摸大牛的头,“大牛听话,过段时间就好了,妹妹会好看的。”

    “保国!我媳妇儿是不是生了?”远远的,就听到一道雄厚的声音,“保国,快过来帮忙!”

    陆保国一听,这是他娘的声音,“娘,你来了?”

    “昨儿个去你大姨家了,所以没来得及过来。今儿个终于有空,过来看看我孙女!”李招娣提着大包小包东西从门外走进来。

    陆满仓负着手,佝偻着身子缓缓走进来。

    “爹,娘,你们来了!”陆保国赶忙上前帮忙把东西接过来,“怎么带这么多东西?娘,把这些都带回去吧,你和爹还要生活呢!”

    李招娣瞪着眼,一脸的不服气,“怎么的?嫌弃你爹娘送的东西?我这是给我儿媳妇和孙女的,你反手就往外推,你还当不当丈夫?还当不当爹了?”

    陆保国被她说的头都大了,“可是你跟爹!”

    “我跟你爹自己自然有数,翠莲刚生产,身子正虚着,娘正好过来帮衬一下。你也别推脱,你大嫂生产的时候,娘也去过了。”

    陆满仓就这么站在那里,什么也不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42038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