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教主圣安(32)

教主圣安(32)

    恰逢这时门外传来声音,七音不得不暂时离开。

    “为什么你都快死了你都不肯卸任?那个女人到底是谁弄来的?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不到一盏茶的时间,一全身由黑袍遮住的男子来到床榻前。

    “如今,我掌控了盟主府,你也病在床上不得动弹,你说你,为什么要阻止我成为盟主呢?要知道,盟主之位本该就是我的啊!”

    那男子越说越激动,最后竟是想上前掐死尚在昏迷的杨盟主。

    但理智回笼,他松手了。

    “算了,我也不杀你了,反正你也快死了。哈哈哈哈!这件事就算被破坏了,我也没有什么损失,倒是你,你的宝贝女儿估计早就死了吧!”

    另一边,七音离开盟主府后,去到前面的广场看了一眼。

    “杨小姐”正被一大堆人指责着,管家在一旁垂泪,不少人自发的上前维持秩序,但效果甚微。

    “你们为难管家作甚?现在不该去看看盟主如何了吗?”七音突然开口。

    一语惊醒梦中人,所有人回过神,想也是。

    这件事归根结底还在盟主那里,盟主到底醒没醒是一回事,若是醒了被控制了,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顿时,所有人往盟主府里冲。

    一两个人那些护卫好歹可以抵挡一二,但这一大群人,他们实在是没有办法,只能放任了。

    七音并没有趁机离开,反而也跟着进去了。

    【宿主,你家小绿茶。】

    随着系统的声音响起,徐子安突然出现,紧紧抓着她的衣服。

    “不是叫你在那里等我吗?”

    徐子安委屈的低下头,“我怕姐姐出事。”

    “算了算了,跟紧我,别走丢了。”

    “好!”语气不免有几分雀跃。

    跟着大流一起进入盟主府,盟主府的下人都懵掉了。虽然他们知道前面发生了什么事,但怎么也没想到他们会闯进来啊!

    一行人直奔盟主府的院子而去,他们迫切的想知道盟主现在到底如何了。

    而他们到达现场后,看到的是画面就很悲凉,昔日威风凛凛的盟主,今日躺在床上,无人伺候,整个人像是被丢弃了一般。

    管家见状,更加心肌梗塞了。

    “盟主!”

    他一直知道盟主被人控制了,但没想到对方却是半点没把盟主照顾好!

    “这……这是盟主?”

    “确实是盟主,但是被虐待成这个模样,想来那人心思很深啊!”

    “管家不是掌管盟主府的吗?怎么他不知情吗?还是说,他也有参与?”

    “嘘!管家在那呢!看他的样子估计是不知情的,但是盟主的身体在家,又不是在别人那里,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去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神医谷的人上前一步,开始诊断。

    “若老夫没猜错的话,盟主中了一种毒,叫千日醉。”谷主摸着胡须,一脸的神秘,“这种毒虽不致命,但可使人昏睡,而且靠自己是醒不过来的。中的时间长了,中毒者会逐渐死于梦中。”

    这种死法就跟现代的安乐死差不多,但是安乐死好歹是人们的选择下的结果,这种毒是完全不给你选择的机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9104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