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教主圣安(31)

教主圣安(31)

    卸任大典已然成为一场笑话,齐聚一堂的正派所有人此刻脸色都不太好。

    本来以为会是一场盛典,结果只是一场乌龙。

    好些人都是推去了别的事情过来观典的,结果发生这种事情。他们唯一的想法就是把背后人给抓住,到底是谁主持了这场阴谋?

    而青云门掌门,无疑不是成为了这场乌龙的背锅侠,不论这件事情的掌控者是谁,但青云门掌门是这件事情上的主持人,谁都怀疑,这件事他也有参与。

    但人家确实是委屈,他只不过是来参加卸任大典的,因为门派地位高,所以成了主持。结果没想到,因为这场乌龙,差点砸了自己的招牌。

    而揭穿这件事的人,早就不知所踪。

    七音等人群乱的不行的时候,早就带着人远离了,至于他们会闹成什么样,她根本就不在乎。

    “青城估计会乱上一阵子,十二,你带人撤回,我还有事。”

    “是!”

    七音的事,也就是找线索了。

    现在大部分人都在广场,那么盟主府里估计把守的人会相对少些。

    “徐子安,你给我安静的待在这里,等我回来!”七音说完就转身要走。

    但是一只强有力的手把她给抓住了。

    转头看去,隐隐可以看见对方眼里的偏执。

    “早点回来!”徐子安嘴角蠕动了很久,最终只说出这么四个字。

    七音只觉得很奇怪,明明就是四个普普通通的字,她总感觉心里咯噔一下,似乎有什么事给她忘了。

    “会的!”七音神色复杂的看了他一眼,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站在原地的徐子安看着那只手挣脱后,半点没有留恋的离开,不禁心头一紧,想追出去。但是被他克制住了,他不能,不能……

    而盟主府恰如七音所想,把守松懈了不少。

    以往是人太多,所以她不敢轻举妄动,但是现在在情绪松懈,人员不怎么放心上的状态下,她是半点没在意的。

    轻而易举的躲避了眼线,进入到内阁,躺在床上的人都已瘦成皮包骨了。

    杨盟主脸色惨白,身上盖着大棉被也没有让他的脸色有半点红润,身上的皮肤虽然完整,但是瘦成这个样子,估计是没有被照顾好。

    “系统,周围有人吗?”

    【没有。】

    “很好!”七音抬手伸了个懒腰,又扭了扭脖子,起身来到了杨盟主身边。

    伸手搭在他的手腕上,把脉!

    上个位面她可不是去旅游的,神医的名号也不是白当的。

    这脉一摸,顿时什么都摸出来了。

    杨盟主重伤不假,但也不至于一直昏迷不醒,而且脉象十分紊乱。所以这段时间,一直有人给他下迷药,或者是毒药。

    而且从他现在的样子来看,对方根本就没有想好好照顾他,如果不是因为他的盟主身份,估计都会让他自生自灭得了。

    七音摸着脉象,下毒有一段时间了,她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就把毒给拔了。但是她又不可能随时都进入这盟主府,想把他带出去嘛,又不可能。

    这就陷入另一个麻烦里了。

    “系统,我可以开外挂吗?”

    【不可以。】

    “滚!没用的废物!”

    【好嘞!】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9104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